劇情網

超星星學園第14集劇情介紹

超星星學園第14集劇情介紹

程維現身

學生都在為比賽拼搏的時候,校長在“好面基地”悠閒的吃著面。他一直在考慮一個問題,是什麼人要偷程芝兒的檔案。他正跟助理秘書商量著,櫃檯上芝兒的舅舅心中一凜,似乎想到了一些事。他就走了過去,與校長攀談了起來。

正好,校長也想和他討論此事。作為芝兒的監護人,芝兒的舅舅自然有權力知道這些事,校長也沒有隱瞞。所以校長想了解一些程芝兒的情況,看看能否從中找到些線索。於是舅舅便說起芝兒父母的情況,她的母親在生產時失血過多去世,父親也在不久後莫名失蹤。每年舅舅帶芝兒去為母親上墳時,都會發現墓碑前有拜奠過的痕跡,可能是她的父親來過。說到芝兒父親的名字叫程維,校長和秘書都是一愣。這個失蹤多年,前方家族長的好兄弟,誰都知道他。

今天是個重要的日子,校長趕到芝兒母親的墓地,果然看到程維坐在妻子芝沐的墓前。說到芝兒的檔案被盜,程維似乎並不覺得奇怪,女兒在出生時就有奇怪的事發生。他有過某種猜測,只是一直不敢確定。校長一聽有了主意,他可以帶芝兒去獅方集團的實驗室檢測。一提到獅方集團,程維就想到了方家的大太太。對這個女人,程維時刻在提防著她。

拿到了風星石的李亞當沈昊來到湖邊,這裡是水星石的考驗地點。李亞當探頭往湖水裡看了一眼,發現自己的倒影竟然是個扎著小辮的女孩子。這是李亞當小時候的打扮,那會母親總喜歡把他打扮成可愛的小女孩,讓他無比苦惱。當他從這段痛苦的回憶中清醒時,水星石出現在他手裡,已經通過了考驗。旁邊的沈昊也是如夢方醒,拿到了水星石,看來也經歷了一段痛苦回憶。

過了一會,沒找到芝兒的適存來到了水邊。他在倒影中看到的是痛苦的母親,卻被貝貝打斷。兩人一個是為了芝兒,一個是為了天擇,只是都無法遂了心愿。而此時,芝兒和天擇正四處躲避蛇夫座人的追捕,但始終逃不出他們的魔爪。

打鬥中,芝兒被逼到懸崖邊,腳下一滑險些掉了下去。她雙手緊抓著崖邊大聲呼救。天擇見狀,終於使出超能力,利用分身一邊打退敵人,一邊奔到懸崖邊救芝兒。這個情形就和當初芝兒小時候堤壩被救一樣,芝兒這才知道天擇才是當年那個救命恩人。可分身只有一半的力量,根本拉不起芝兒。為了天擇的安全,芝兒決定鬆開抓著天擇的手。

下一集(第 15 集) 超星星學園電視劇劇情看點 超星星學園什麼時候播?超星星學園播出平台介紹 《超星星學園》曝預告片 星學園校風不良笑點密集來襲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