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超星星學園第21集劇情介紹

超星星學園第21集劇情介紹

適存的籌碼

蘇格拉底萬適存的底細非常了解。他願意幫助適存扳倒方家大夫人,成為方家的繼承人。這個條件非常誘人,但適存心中有疑慮。沒等他問明白,蘇格拉底就轉身離開,消失不見。

離比賽結束已經過了半個月。這天,芝兒終於收到適存的訊息,約她在咖啡館見面。一見到適存芝兒首先想問的就是,適存為什麼對天擇下重手,其次才是適存這半個月的下落。這兩個問題,適存都不能回答。他約芝兒見面,是為了討回方家欠的債。

要討回這筆債,就需要有籌碼。芝兒突然感覺頭昏昏沉沉,等她明白剛才喝的咖啡有問題時,為時已晚。第二個籌碼就是沈昊。對付沈昊,適存就不再客氣,直接電暈抓了過來。

幾天后是天擇的十八周歲生日,也是他繼承方家產業的日子。方家賓客絡繹不絕,連四大長老也親自來道賀,誰知來了個不速之客。校長在天擇的血液里發現了一種外來的血清因子,很可能是用來偽裝獅吼的激素。他的推測相當於在懷疑天擇的繼承資格,還希望大夫人取消今天的典禮。這等了十八年才等到的機會,大夫人怎肯輕易放手。她寧可冒著被校長揭穿的風險,也要讓天擇繼承方家家業。

周董、白白都來了,連大對頭李亞當都帶著毛子尖來參加慶典,最重要的芝兒和沈昊卻沒露面。天擇焦急的撥打芝兒的手機,接電話的卻是適存。手機螢幕上顯示芝兒和沈昊被分別綁在兩個小房間,身上還綁著定時炸彈,唯一的解除密碼就是天擇的指紋。適存按下控制器,一聲巨響伴隨著劇烈的搖晃,讓參加慶典的嘉賓驚慌不已。

這次爆炸只是為了引開方家的保全,讓天擇能溜出方家,去救芝兒和沈昊。慶典現場的大螢幕上出現了天擇的身影,適存要一路直播,讓所有人看清楚天擇真正的超能力。此時天擇面前是條叉路,一個通向芝兒,一個通向沈昊,只有使出分身才能同時救兩人。

還沒等天擇做出決定,大夫人派來的幾名保鏢就衝過來死死抱住了大少爺。情急之下,天擇用假獅吼震開數人,再使出分身,分別趕往不同的方向,務必要在爆炸前解除炸彈。大螢幕前的嘉賓看到這一幕,都大吃一驚。能使出分身的只有雙子座,大家的心裡犯起了嘀咕。大夫人正用牽強的藉口向嘉賓解釋時,適存出現在了慶典現場,手裡還拿著前任族長方默言生前常用的口琴。

大夫人剛要叫保全趕人,四大長老立即出面阻止。他們要聽聽適存到底想說些什麼。

下一集(第 22 集) 超星星學園電視劇劇情看點 超星星學園什麼時候播?超星星學園播出平台介紹 《超星星學園》曝預告片 星學園校風不良笑點密集來襲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