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超星星學園第12集劇情介紹

超星星學園第12集劇情介紹

蹊蹺的大火

燒烤聚會上,周董和白白仍是旁若無人的秀著恩愛,看得一旁的貝貝羨慕不已。只可惜天擇非常冷淡,對她的殷勤視而不見。天擇倒是時不時的瞅向芝兒,芝兒也不時的望過來。這痴怨的眼神,讓貝貝心生惱怒。為讓芝兒斷了念想,貝貝當眾宣布自己和天擇的婚事。大家都鼓掌祝賀時,只有芝兒的眼中流露出詫異和失落。

看到芝兒傷心的離開,萬適存連忙追了過去。就在萬適存試著安慰芝兒時,緊隨而來的天擇看到芝兒頭靠在萬適存肩上,一句話都沒說就扭頭而去,都沒給芝兒解釋的機會。芝兒也沒打算多作解釋,事到如今,已經沒有解釋的必要。

燒烤聚會就在這種莫名的氣氛中結束,因為明天有第二輪比賽,所有選手都被安排在學校的集體宿舍中休息。各人選好床鋪正準備睡覺,李亞當突然叫了起來。神經過敏的李亞當懷疑組織方在宿舍里設定了機關,就在各人的床鋪里查找。機關沒找到,倒是發現了躲在天擇被子裡的貝貝,氣得天擇把她轟下了床。

正被李亞當猜中了,半夜裡,正在大家睡眼朦朧時,窗外透進火光,不知什麼時候屋外燃起了熊熊大火,連宿舍門都被反鎖。熱浪炸裂了窗戶玻璃,白白下意識的躲進周董懷裡,天擇則是擋在了芝兒的身前,把貝貝氣得直跳腳。芝兒也不想引起誤會,從天擇的懷裡掙脫出來,跑到窗邊大聲呼救。

芝兒這一喊,宿舍門從外邊被校長拉開。這一關的測試就是為了考驗選手遇到緊急情況的反應,呼救就是其中之一。不過這只是熱身,並不算真正的比賽,否則恐怕只有芝兒一人通過了。校長安排大家搬到另一間宿舍休息,再派人手滅火。

回到辦公室,校長對著助理大發雷霆。這場大火並非學校刻意安排,剛才的說辭只是為了穩定人心,以免引起恐慌。以學校的消防安保措施,不可能出現意外的大火,只能是人為縱火。這時,校長發現存放檔案的抽屜櫃有被人撬動的痕跡,芝兒的檔案不翼而飛。看來是有人調虎離山,偷走了芝兒的資料。

偷取檔案的正是之前襲擊天擇和芝兒的蛇夫座人。在他們的老大蘇格拉底偷入方家,破壞星台後,他們才有機會擺脫監視,著手實施自己的計畫。

第二天,比賽在深山中開始。比賽規矩就是野外生存,設有風火土水四大星象的考驗,在規定時間內通過考驗並集齊寶石的選手,即為獲勝。校長一聲令下,眾人各自組隊出發,尋找寶石。

下一集(第 13 集) 超星星學園電視劇劇情看點 超星星學園什麼時候播?超星星學園播出平台介紹 《超星星學園》曝預告片 星學園校風不良笑點密集來襲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