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超星星學園第19集劇情介紹

超星星學園第19集劇情介紹

決賽

適存聽到有人潛進了自己家,就躲在暗處觀察。趁來人不備,突然竄出來用獅吼功震倒對方。在打鬥中,來人卻被另一人所殺。出手的人是獅方集團的藥物研究部主管傅立葉,他現在要投靠適存,因為他知道萬適存才是方家真正的大少爺。

服了藥以後的天擇,只感覺肚裡難受噁心。可為了方家大業,他必須強撐著參加今天的決賽。比賽前,芝兒曾想勸適存不要因比賽傷了朋友之間的和氣。可她的一番話,反而讓適存更窩火。

決賽在大禮堂舉行。一向與天擇不睦的李亞當在更衣室里,向適存開出價碼。只要適存打敗天擇就能得到獎金,如能在擂台上羞辱天擇,則另有重獎。結果被適存趕出了更衣室。

比賽即將開始,方天擇在眾人的歡呼聲中入場。芝兒還不忘叮囑兩人要手下留情,可天擇心裡清楚,他和適存之間的怨恨沒有芝兒想像的那么簡單,其中還牽涉到家族恩怨。事到如今,只有上台正大光明的比賽,是輸是贏,聽天由命。

評審宣布比賽開始,在觀眾的歡呼聲中,台上的兩人卻是平靜的對視著。適存等待這一天,已經等了十八年,他要揭穿天擇的假身份。適存首先發難,手指向天擇,指向之處就有一股氣浪涌去。天擇左躲右閃,盡力躲避,待欺近身,舉拳打向適存。可適存早有準備,一聲怒吼形成氣牆,將天擇死死困住,無法動彈。他這個招術絕非普通人能使得出來,連評審也看得目瞪口呆。

天擇奮力掙脫氣牆,仍使用敏捷的拳腳招術攻向適存。適存疲於躲閃,一時倒也奈何不了天擇。搏鬥中,雙方都擊向對方的咽喉,這正是獅子座的命門所在。但天擇棋差一招,適存手長,打到天擇咽喉時,天擇都沒接觸到他的身體。適存遂使出獅吼功,將天擇震飛,撞到擂台圍欄上摔倒在地。

適存充分發揮自己的超能力,用出塤術,控制一道道氣流纏住天擇。天擇被氣流纏得跌跌撞撞,就像狂風中的小草。可被打得再慘,天擇都沒有使出自己真正的超能力。適存萬般無奈,甚至只要天擇使出超能力,他就自願認輸,讓出冠軍位置。可這時,天擇突然一聲怒吼,強大的氣浪將適存震得連連後退。

下一集(第 20 集) 超星星學園電視劇劇情看點 超星星學園什麼時候播?超星星學園播出平台介紹 《超星星學園》曝預告片 星學園校風不良笑點密集來襲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