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超星星學園第5集劇情介紹

超星星學園第5集劇情介紹

救命恩人的手帕

半夜,其他同學都呼呼大睡了,芝兒卻還在合威會的社團活動室拖地。所謂吃人嘴軟,拿人手短,吃了人家的獎盃,只好打掃衛生補償。好還容易完成,芝兒靠在桌邊又看起了那枚校徽。這時方天擇走了進來,聽芝兒說了有關校徽的事,神色有些異樣。芝兒正想追問,門口傳來了聲音,兩人忙躲在桌下。芝兒意外發現方天擇口袋裡有一條手帕,很像當年她送給救命恩人的手帕,作為交換她才拿到了那枚校徽。不知為何,方天擇不願說明此事,急急忙忙離開了活動室。

芝兒是個不達目的不肯罷休的人,一有機會她就纏著方天擇要手帕。這可讓校花霍貝貝怒火中燒,帶領著一群小姐妹就去找芝兒。還沒等她找到芝兒,芝兒先找到了方天擇。方天擇被她纏得沒辦法,就將手帕說成是沈昊送的。沈昊事先得了方天擇的交待,對來感謝的芝兒言語輕佻,終於讓芝兒死了找救命恩人的心。

芝兒死了心,貝貝卻沒放棄,帶著一幫人在停車場圍住了芝兒。芝兒只是在一輛車的後視鏡上整整妝,抬頭就看到怒氣沖沖的貝貝和她的閨蜜兼跟班小艾,還有幾個馬屁精。這些富家子弟從沒想過會有人沒有私家車,以為芝兒是車主。芝兒看她們莫名其妙的劃別人的車,不明白髮生了什麼事。

直到萬適存路過,貝貝才悻悻離開。萬適存平時勤工儉學,替店裡送披薩賺學費。今天為了幫芝兒,誤了送披薩的時間被開除,索性和芝兒一起把沒送到的披薩吃了個精光。

為了感謝萬適存,放學後芝兒請他到“好面基地”,剛進門就看到舅舅和賣菜的王大媽在吃一碗麵。大家坐下來,煮上幾碗面,然後一起吃,倒頗有些一家子的味道。

下一集(第 6 集) 超星星學園電視劇劇情看點 超星星學園什麼時候播?超星星學園播出平台介紹 《超星星學園》曝預告片 星學園校風不良笑點密集來襲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