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超星星學園第13集劇情介紹

超星星學園第13集劇情介紹

芝兒中計

有預知能力的白白提醒芝兒當心,這次比賽可能會有不好的事發生。只不過芝兒並沒有放在心上,畢竟比賽都有風險,出現麻煩也屬正常。

最先遇到考驗的是天擇和貝貝一組,幾名蒙面超能力者坐在土星石上,只要打敗這幾人就能拿到土星石。天擇看出蒙面人是學校員工喬裝改扮,手下也不客氣,揮拳就打。貝貝也用自己的反彈超能力,與蒙面人纏鬥在一起。

適存和芝兒碰到了一塊奇怪的牌子,居然指示男女生要分開前進。這其實是蛇夫座人的陰謀,目的就是支開適存,以便對付沒有超能力的芝兒。

同時,周董、白白和毛子尖等人卻正在深山裡找火鍋食材,這就是火星石的考驗項目。在這深山老林里找白菜、雞肉,簡直比登天還難,急得毛子尖滿頭大汗。幸好食材已經事丟在附近,只要花點時間也不難找到。只是要生火,就不容易了。費盡力氣,鑽木取火,可連個火星都沒有。

在尋找風星石的李亞當沈昊本以為很簡單,可沒想到樹林裡突然落下如鋼針一般的松針。李亞當的慢速緩行根本用不出來,沈昊只好背著他,使出移形換影,冒著漫天落下的松針跑出樹林,險些被紮成刺蝟。

而適存按著假冒的指示牌一路過來,正碰到和蒙面漢打得難解難分的天擇和貝貝,便也加入戰團。幾名學校員工見有外援,實在不是對手,只好認輸,交出土星石。可天擇首先想到的是芝兒在哪,適存這才想到上了當,急忙從原路返回尋找芝兒。天擇和貝貝緊隨其後,連土星石都顧不上拿。

這會,一個人跑進樹林裡的芝兒面對著三個蛇夫座冒充的比賽教官,他們提出的考試項目就是鑽進麻袋老老實實呆三個小時就能過關。這明擺著是想綁架,正當他們要將麻袋裡的芝兒抬走時,天擇找了過來。他打倒蛇夫座人,救出芝兒。兩人手拉著手,匆忙向樹林另一端跑去。

下一集(第 14 集) 超星星學園電視劇劇情看點 超星星學園什麼時候播?超星星學園播出平台介紹 《超星星學園》曝預告片 星學園校風不良笑點密集來襲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