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超星星學園第22集劇情介紹

超星星學園第22集劇情介紹

天壤之別的生活

十八年前的一場車禍,就是大夫人一手製造出來的,目的就是為了殺死車裡方默言的私生子。原因很簡單,大夫人的孩子早產,是雙子座。為了得到方家家業,大夫人就策劃了一出狸貓換太子,用自己的兒子替換了私生子。這兩個孩子長大後,一個是住在方家養尊處優的方天擇,另一個就是生活在市井的萬適存

台下的人唏噓不已,周董和白白卻不關心別人的家事。他們倆剛出門就看到急急跑回來的天擇。天擇用分身同時救下芝兒和沈昊以後,就知道自己的真實身份已經公開。他讓芝兒和沈昊先回家,不要趟這個混水,自己則回來面對這個事實。周董和白白勸他儘快離開,現在適存已經是方家族長,大夫人面臨殺人指控被四大長老軟禁,如果天擇此時進去只會讓事情更複雜。天擇只好暫時離開,等風頭過去再做打算。

適存終於如願接管了方家,正式改姓方。對大夫人的仇恨,讓他迫不及待的要進行報復。可四大長老念大夫人在這十八年里,對方家發展卓有貢獻,想放她一碼。何況大夫人畢竟是前任族長的太太,如果處罰,傳出去也不好聽。話不投機半句多,適存索性送客,不再與這四人囉嗦。

適存剛回到自己富麗堂皇的房間,身後閃出程維的身影。程維揮拳就打,要為自己女兒芝兒討說法。適存不敢還手,母親在臨終前曾關照他一定要報答程叔叔,所以芝兒身上綁的的是假炸彈,不會傷害到芝兒。綁架芝兒,適存也是迫不得已。否則他和程維還要過著東躲西藏的日子,不得翻身。

聽了適存的解釋,程維的怒火平息了不少。他雖恨過大夫人,可過了十幾年,恨意已消。如今該拿回來的都拿回來了,他警告適存不要想著復仇,是時候學習如何管理方家產業了。看著程叔叔離開的背影,適存不理解,為什麼他的復仇行為在別人眼裡就成了錯的。

天擇失蹤,適存掌權,同樣影響了合威會。目前支持天擇和支持適存的人相持不下,毛子尖正盤算著挑撥兩派人的關係,從內部瓦解削弱合威會,勃昂幫趁機壯大。可李亞當沒心情想這些,他正處於高處不勝寒,獨孤求敗的感慨里。

失蹤多日的天擇,戴著口罩偷偷來到校長辦公室。他想退學,只要適存還在學校,他就沒有面目繼續留在超星星學園。校長不想看到天擇這樣氣餒,他建議暫時休學,讓天擇多考慮些時日。另外校長建議天擇不要再服用大夫人給的藥物,而且那些藥物應保管好,不能流到外面。可這個問題天擇已無能為力,所有藥物都在適存的手裡。

剛從校長室出來,天擇就碰到了李亞當和毛子尖。以前合威會與勃昂幫相互爭鬥,是因為家族的對立關係。現在天擇不是方家人了,李亞當也就不再找他麻煩,反而在李家名下的酒店裡為天擇安排了一套包房。他的心意天擇心領了,並沒有接受。天擇厭倦了大家族的生活,想過平凡人的日子。

可平凡人的日子也不容易,從沒洗過碗的天擇看著好面基地水槽里的一堆碗筷,不知應從哪下手。

下一集(第 23 集) 超星星學園電視劇劇情看點 超星星學園什麼時候播?超星星學園播出平台介紹 《超星星學園》曝預告片 星學園校風不良笑點密集來襲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