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超星星學園第15集劇情介紹

超星星學園第15集劇情介紹

真正的救命恩人

芝兒用校徽在天擇的手背上狠狠劃出道傷口,可天擇並沒有放手。分身在打退蛇夫座人後,也趕到崖邊幫忙,一齊用力將芝兒拉了上來。芝兒終於知道當年的救命恩人,果然就是天擇。而天擇一直不施展超能力的原因,是因為他是雙子座,而非獅子座。

蛇夫座人在芝兒這沒撈到好處,騎著機車逃跑時碰到了周董和白白,就想順便搶劫,撈些好處。沒想到幾句狠話一說,周董就“嚇得”將背包丟在一旁。蛇夫座人不知有詐,樂呵呵的跑去撿包。等他們回過神來,才發現周董和白白已經開著他們的機車跑得遠遠的。有了機車,周董和白白毫不費力的就衝到了終點。吃盡苦頭,費盡力氣的李亞當只能屈居第三,恨得牙痒痒。

比賽組織方也發現了有不明身份的人在干擾比賽,為了保證選手安全,馬上通知中止比賽。所有選手都趕到終點集合,只有天擇和芝兒不見蹤影。其實他們二人正躲在非常隱蔽的地點,芝兒確信蛇夫座找不到,可正因為如此連校方也找不到。

兩人一直躲到了深夜點起篝火,天擇嘴上對以前的事閉口不提,似乎從沒把芝兒放在心上。可芝兒聽得出他仍記得以前的事,並且印象深刻。為了掩飾自己的尷尬,天擇故意說救芝兒的當天是他的生日,所以記憶深刻。這倒讓芝兒有機會為他唱生日歌,聽著甜甜的歌聲,天擇希望以後每次生日都能和芝兒一起度過。

就在兩人濃情蜜意時,火堆的亮光把校方的搜尋人員吸引了過來。雖然校長和眾老師察覺到兩人之間的感情發展得有些快,可誰也不敢得罪方家大少爺,只能當作沒看見。

天擇回到大宅後,大夫人最關心的是天擇有沒有暴露自己的超能力。天擇當然不敢明說,只能敷衍過去。大夫人覺得事有蹊蹺,決定除了必要的比賽活動,其他時間天擇不許離開方宅,更不許與其他人見面,尤其是那個程芝兒。就連來探望天擇的貝貝,也被大夫人拒之門外。

天擇不在,沈昊暫時代理合威會的管理事務。合威會和勃昂幫,表面上針鋒相對。可當老大不在時,會員之間還是相當和睦的。李亞當和沈昊經歷了比賽中間的同甘共苦後,彼此之間已少了些火藥味,多了些朋友義氣。

而適存與芝兒之間出現了隔閡,曾經無話不談的朋友,現在卻無話可說。芝兒不想說出比賽當晚發生的事,這讓適存感覺到一種失落。

下一集(第 16 集) 超星星學園電視劇劇情看點 超星星學園什麼時候播?超星星學園播出平台介紹 《超星星學園》曝預告片 星學園校風不良笑點密集來襲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