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超星星學園第8集劇情介紹

超星星學園第8集劇情介紹

如何取消比賽資格

萬適存在圖書館與芝兒分開後,在回家的路上發覺一路上有人跟蹤。跟蹤他的人是程維,自從車禍後他就失去了訊息,這些年來一直在暗處照顧著萬適存。程維感覺到萬適存是想利用程芝兒,復仇的怨念在萬適存的心裡從未消減過半分。程維擔心他會墜入魔道,但這些話說服不了萬適存。

一直不見成效的芝兒打算放棄比賽了,所以總是躲著來找她訓練的萬適存。可學校不會接受退賽申請,讓她陷入兩難。她翻了歷年來違規退賽選手的名單,發現選手在非比賽時間私下鬥毆,就會被大賽組織方取消資格。於是芝兒找霍貝貝單挑,沒想到因被打得太慘,老師只當是欺凌。霍貝貝被記大過,芝兒無罪釋放。苦肉計失敗。

又看了一遍名單,似乎賽前生重病或受重傷可退賽。再想想重傷這事不太靠譜,還是作罷。還有就是曠課一周取消比賽資格,但距離比賽時間只剩兩天,也行不通。剩下的還有就是窺探比賽內容這一條了,可沒想到芝兒晚上潛入教學大樓,陰差陽錯的碰到另兩個試圖偷竊比賽資料的學生,一下就成了揭發不良行為的好學生,受到學校廣播表揚。芝兒心裡是有苦說不出。

再往名單下面看,品行不端擾亂社會風氣,也會被取消參賽資格。芝兒左思右想,砸其他地方賠不起,只能對自己下手。放學後芝兒想拿磚頭砸自家的好面基地,幸好被萬適存攔了下來。這幾天芝兒一直躲著,萬適存已經猜到芝兒的心思。其實萬適存也沒有怪罪的意思,與其要被取消比賽資格,不如在比賽時裝作輸給萬適存,這在面子上情理上都說得過去。一語點醒夢中人,芝兒終於可以放心參加比賽了。

第二天課餘時間,芝兒無意中看到方天擇一個人坐在公園裡。方天擇冷冰凍的警告她不要去參加明天的比賽,否則只會自討苦吃。可能是方天擇的態度過於霸道,反而激起了芝兒的鬥志,一定要在比賽場上和方天擇一決高下。

下一集(第 9 集) 超星星學園電視劇劇情看點 超星星學園什麼時候播?超星星學園播出平台介紹 《超星星學園》曝預告片 星學園校風不良笑點密集來襲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