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超星星學園第24集劇情介紹

超星星學園第24集劇情介紹

與蛇夫座的交易

提出反對的人正是四大長老。星台是獅方集團的根基所在,稍有差池就會影響世界的安危。但適存並沒有因此改變決定,仍舊遣散了星台的所有工作人員,永久關閉。

天擇偷偷溜進獅方集團,要傅立葉取出大夫人曾經下令研製的藥物。可沒想到傅立葉沒去取藥,而是報告給了現在獅方集團的總裁萬適存。天擇見到適存,才知道母親的心腹已經投靠了新主子。他要適存立即停止對藥物的研究,以免被居心叵測的人利用。適存根本不理會天擇的警告,他不僅是因為大夫人做過的事,更是憤恨芝兒選擇了天擇。不過在天擇離開後,他還是認真研究了藥物成分報告,明白了事態的嚴重性。

當晚適存在試驗室找到了傅立葉,對研製這種讓人具備不應有超能力的藥物提出質疑。傅立葉認為這藥是打敗蛇夫座人的關鍵,不可停止。適存心裡有鬼,不敢再接茬,便讓傅立葉儘快抓住蛇夫座人,做活體實驗。

第二天,適存買了上好的食材到好面基地見芝兒。但芝兒從沒打算原諒他,對他的東西也不感興趣。不論炸彈是真是假,綁架就是綁架,再多的詞藻也掩飾不了適存心裡的罪惡。芝兒此時對適存極度厭惡,根本不想再見他。適存最後懇請芝兒到星台,因為今天是他與芝兒重逢第100天。童年時,程維曾帶適存去過好面基地,見到過童年時的芝兒。為了紀念這個日子,適存買下了處女座右下角的星星,命名為“程芝兒”。這個浪漫且土豪的行為,並沒有博得芝兒多少好感。

停止星台的修復工作,是蘇格拉底與適存達成的交易。沒有了星台的監控,蘇格拉底要親自出手抓住芝兒。當芝兒從星台返回好面基地時,發現不太對勁。走進麵館,發現父親程維被捆在櫃檯後。她剛要解救,就被人從身後套住頭,拉了出去。

程維見女兒被抓,急得踢倒櫥櫃,打翻碗碟。從椅子上翻倒在地,用地上的碎片割斷了繩索。可等他追出去時,芝兒早沒了蹤影。

下一集(第 25 集) 超星星學園電視劇劇情看點 超星星學園什麼時候播?超星星學園播出平台介紹 《超星星學園》曝預告片 星學園校風不良笑點密集來襲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