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超星星學園第23集劇情介紹

超星星學園第23集劇情介紹

天擇的苦處

大少爺天擇在好面基地是越幫越忙,芝兒表面上不停抱怨,心裡卻是甜滋滋的。舅舅倒是覺得適存更合適,可芝兒一聽到這名字就不想繼續聊了。不過天擇也不是一無是處,他在大家族裡積累到的企業知識、發展趨勢,讓舅舅在選擇股票上獲益不少。

深夜的時候,一位客人來到好面基地。芝兒並不認識他,只是看到他狼吞虎咽的樣子覺得很奇怪。哪知道這位客人不僅稱認識自己的母親,還說是自己的父親,芝兒可就不高興了。舅舅在後廚聽到聲音,出來一看,竟然是姐夫程維。程維失蹤很長時間,突然出現就不許芝兒和天擇一起。這下連舅舅都莫名其妙,芝兒更是氣哼哼的回到自己房間,不再搭理。

原來當年大夫人派人製造車禍欲殺害萬適存,因適存有特異功能才保住三人性命。程維覺得方程兩家有此恩怨,所以才讓芝兒離開天擇。天擇聽到了這些往事,心中也是忐忑不安,便決定離開好面基地。

天擇也無處可去,只有求四位長老,讓他見見被軟禁的母親。大夫人最近終日以酒澆愁,見到兒子也很激動。可天擇見到她就問起程維的事,讓大夫人一陣心虛。看到母親的神情,天擇就知道程維所言不虛。大夫人知道芝兒是程維的女兒後,心裡明白兒子的苦處。上一輩的恩怨,又要延續到下一輩。現在大夫人還存有最後的希望,就是天擇手裡的藥。她讓天擇儘快去找傅立葉

適存過上了應有的富裕生活,地位大變。連霍氏集團CEO霍金都帶著女兒霍貝貝請適存吃飯,巴結關係。可霍貝貝打心眼裡瞧不起適存,心裡仍想著天擇。隨便吃了幾口就離開了飯店,根本沒打算給適存面子。從飯店出來,貝貝迎頭就碰到了天擇。天擇此時急著找傅立葉,沒心情和她糾纏。

就在天擇尋找傅立葉的同時,適存也全面停止了星台的修復工作。可盛氣凌人的適存沒想到,有人敢當面提出反對意見。

下一集(第 24 集) 超星星學園電視劇劇情看點 超星星學園什麼時候播?超星星學園播出平台介紹 《超星星學園》曝預告片 星學園校風不良笑點密集來襲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