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超星星學園第4集劇情介紹

超星星學園第4集劇情介紹

門球賽

芝兒見李亞當帶來這么多人,也是莫名其妙。李亞當見這小丫頭敢只身前來,還鎮定自若,自己反倒心虛起來。芝兒從懷裡掏出一物,李亞當還沒看清楚就嚇得趴在地上大叫。等看清楚是枚星星學園附小的校徽,他又神氣起來,抓過校徽擲在地上,然後帶著手下大搖大擺的離開。

萬適存下課後路過操場,看到芝兒捧著校徽默默流淚。他也是從小被人欺負慣的人,就坐在芝兒身邊輕聲安慰。幾句安慰的話語,總算讓芝兒忘記了受到的委屈。

第二天,芝兒走在去教室的路上。突然一輛車開過,濺了她一身泥水。真是冤家路窄,開車的人正是方天擇。方天擇倒也大方,把放在副駕座位上的校服丟給了芝兒。雖然又鬧了一次不愉快,可方天擇對這個女孩越來越感興趣,想方設法讓人去打聽芝兒的來歷,是不是與校長有親戚關係才進了精英班。

學園舉辦門球比賽,給了勃昂幫和合威會一決高下的機會。每進一個球,看台上都是大聲歡呼,其中以貝貝帶領的拉拉隊聲音最響。雙方球技都不俗,分數上你追我趕,打得難解難分。這是場拉鋸戰,雙方拉來拉去,用了幾個小時都沒分出勝負。看台上的聲音也越來越小,還傳出來打呼嚕的聲音。整個看台上,還有精神看比賽的,也只剩貝貝了。

最終,合威會以一球領先,險勝勃昂幫。比賽結束的哨聲一響,驚醒了看台上的觀眾,又是一陣歡呼。等到要頒發獎盃,大家驚呆了。芝兒坐在擺放獎盃的桌旁呼呼大睡,朱古力製作的獎盃已經被吃掉了大半。貝貝見此情景在一旁幸災樂禍,想看看老師怎么懲罰這個煩人的丫頭。方天擇倒是無所謂,只要能贏了勃昂幫,這種朱古力做的獎盃不要也罷。一直在旁邊的萬適存聽到方天擇發了話,忙拉著芝兒離開,總算躲過一劫。

就在學園裡紛紛擾擾時,族長大宅也不太平。有一個神秘人物闖入大宅,欲摧毀星台。可他不知道那只是個陷阱,大夫人抓住他,要進行一次可怕的實驗。

下一集(第 5 集) 超星星學園電視劇劇情看點 超星星學園什麼時候播?超星星學園播出平台介紹 《超星星學園》曝預告片 星學園校風不良笑點密集來襲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