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美味奇緣第13集劇情介紹

第13集 - 葉以瀾李建國不擇手段陷害宋德忠

宋德忠帶鵬飛和昆金不分晝夜製作好蒼山集團的年會訂單,黃明帶人來拉走了這些食品。

李雨哲宋佳茗來到蘆葦塘邊,他無論遇到開心還是不開心的事情都會來這裡漫步,今天他特意帶宋佳茗來這裡,因為這是他的秘密花園,沒想到蘆葦帶給宋佳茗的卻是痛苦的回憶,當年她的媽媽就是在蘆葦塘邊離她而去的,李雨哲勸她忘記不好的記憶,用美好的回憶來代替,李雨哲緊緊拉住宋佳茗的手,深情款款地讓她記住今天的美好,他萬分感謝宋佳茗幫他化解了李氏集團的危機,並且鄭重向她表白,李雨哲讓宋佳茗做他的女朋友。

宋德忠迫不及待地計算這個訂單所賺的錢,他正憧憬著未來美好新生活的時候,突然接到蒼山公司經理的電話,讓他趕快來醫院,員工因為吃了宋德忠做的食物引起了食物中毒,宋德忠立刻趕往醫院,才知道導致中毒的原因是發芽的土豆,宋德忠所用的原材料,全都是從黃明那裡拿來的,他立刻打電話向黃明問明情況,可沒想到他的手機號碼成了空號,宋德忠只好向其他朋友打聽黃明的下落,鵬飛同時打電話給宋佳茗,他剛想把小店出事的訊息告訴宋佳茗,宋德忠一把搶過鵬飛的手機,撒謊稱是下水堵了,宋佳茗害羞地告訴宋德忠,李雨哲向她告白了,宋德忠也替她高興,可是他急火攻心,沒有來得及掛斷電話就突然暈倒在地。

宋佳茗聽到爸爸暈過去了,她立刻趕來醫院,宋德忠醒過來的時候,宋佳茗一直安慰著宋德忠,她會想盡一切辦法解決,決不讓爸爸擔心。

原來,黃明是受葉以瀾的委託,故意陷害宋德忠,葉以瀾給他一筆錢,讓他出去躲一躲,黃明覺得這么做很過意不去,葉以瀾警告他,從他答應跟自己合作的時候,就已經沒有退路了。陳麗華來公司找葉以瀾,她在門口正好聽到了黃明和葉以瀾的談話,陳麗華看到葉以瀾得意洋洋,志在必得的樣子,她內心很糾結。

葉以瀾把宋德忠生煎店遭受食物中毒事件告訴姜秀雲,這一次她不但會逼宋德忠賣掉老洋房,也能拆散宋佳茗和李雨哲,姜秀云為了促成葉以瀾的婚事,她決定去提醒一下李建國,姜秀雲以打造十萬家果本庄園的精品店為誘餌,希望和李建國繼續合作,為了肥水不流外人田,就必須促成葉以瀾和李雨哲的婚事,李建國欣然答應,並且保證不會再出現任何意外。

葉以瀾精心設計,安排蒼山公司的經理和高利貸合謀,騙宋德忠簽了賠償契約,宋德忠不想讓宋佳茗把他欠錢的事情告訴李雨哲,免得他的家人看不起,宋佳茗也擔心李雨哲會幫他們家還錢,她不想讓李雨哲知道此事。

吳素萍特意熬了湯,來醫院送給宋德忠,並且勸他不要太拚命,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

李雨哲眼看李氏集團的危機已經解除,他就想回餐廳工作,李建國堅決不許他離開,堅持讓他和葉以瀾訂婚,李雨哲和他據理力爭,絕不會拿自己的感情做交易,他只想走自己的路,而且絕不會後悔,葉以瀾聽到李雨哲如此決絕,他寧願放棄一切,也不願意和她結婚,葉以瀾氣得咬牙切齒,她氣急敗壞地來找宋佳茗,並且說明李雨哲是一個很看重家庭和親情的恩,可是因為宋佳茗才讓李雨哲跟他父親李建國徹底鬧翻,宋佳茗很內疚。

李建國對李雨哲無計可施,只好去幫姜秀雲打聽老洋房的事情,無賴張大峰故意碰瓷撞上李建國的車,並且訛詐十萬元錢,李建國答應給他錢,只要張大峰向他介紹一下宋德忠的情況,李建國得知宋德忠二十幾年前在寧波老家的那些事情,他給張大峰一筆錢,讓他把宋德忠的事添油加醋地誣陷他貪污做假賬,故意敗壞宋德忠的名聲。吳素萍正好聽到了李建國和張大峰的談話,得知是他們和果本集團要陷害宋德忠,吳素萍立刻把這件事情告訴宋德忠。宋德忠的謠言四處傳播,小店生意大受影響,宋德忠只好來到果本集團理論,鵬飛立刻打電話通知宋佳茗,她立刻趕過去。

宋德忠想衝進果本集團理論,被保全死死攔住,陳麗華來公司接葉長海的時候,她看到宋德忠和保全糾纏,宋德忠才知道自己的前妻陳楠已經嫁給了葉長海,正在這時候,宋佳茗匆匆趕來,她一定要替宋德忠查明此時,宋德忠警告她不許再插手此事。

下一集(第 14 集) 美味奇緣電視劇劇情看點 美味奇緣第5、6集預告 宋佳茗找母親惹怒宋父 李建國送姜秀雲洋房平面圖 美味奇緣葉長海是誰演的?美味奇緣葉長海扮演者黃建群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美味奇緣昆金是誰?昆金來上海有什麼目的? 美味奇緣葉以瀾喜歡誰?葉以瀾喜歡李雨哲還是趙寒? 美味奇緣第3、4集預告 宋佳茗佘山找李雨哲 趙寒送葉以瀾禮物受打擊 美味奇緣曝終極片段預告 mike毛曉彤雨中擁吻 美味奇緣今晚開播 兩對CP發布會現場還原劇中經典 美味奇緣將播 mike毛曉彤發布會現場上演甜蜜“抹嘴殺” 美味奇緣“狹路相逢”版片段預告 毛曉彤少女感十足 美味奇緣葉以軒喜歡誰?葉以軒是好人還是壞人? 美味奇緣曝最新預告 mike毛曉彤感情遭遇家族阻擋危機 美味奇緣宋佳茗的親生母親是誰?宋佳茗的母親為什麼拋棄她? 美味奇緣曝“虐心版”預告 mike毛曉彤酸甜苦辣戀愛撲面而來 美味奇緣葉以瀾的是誰的女兒?葉以瀾的真正身份是什麼? 美味奇緣小佳茗是誰演的?小佳茗扮演者趙姝婷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美味奇緣曝親情版預告 兩代人的愛恨情仇初現端倪 美味奇緣李雨曦是誰演的?李雨曦扮演者盛朗熙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美味奇緣曝最新版預告 虐心友誼羈絆看點十足 美味奇緣有哪些看點?美味奇緣看點大盤點 美味奇緣曝最新海報 mike毛曉彤演繹雙重甜蜜之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美味奇緣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