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美味奇緣第42集劇情介紹

第42集 - 陳麗華吳素萍要挾姜秀雲

陳麗華找人調查葉以瀾的生母吳素萍的一切資料,葉長海看她這么氣急敗壞地進行報復,忍不住大聲警告她不要把家裡搞得雞飛狗跳,陳麗華惡狠狠地表示,葉家從來沒有把她當家人,而當她是一個保姆,葉長海想等姜秀雲的氣消了,再設法讓她回來,沒想到陳麗華竟然翻臉,她聲稱葉家欠她的,她絕不會再回來過寄人籬下的生活,葉長海終於看清了陳麗華的本來面目,要和她恩斷義絕,陳麗華一氣之下揭穿吳素萍就是老洋房的房東,是姜秀雲一直在騙他,葉長海不禁大吃一驚,他立刻來找吳素萍,可是吳素萍不在家,宋佳茗想替他轉告,葉長海擔心吳素萍不想再見到他,只好默默離開。葉長海和收廢品回來的吳素萍擦肩而過,他只顧低頭沉思,竟然沒有認出來。

餐廳終於裝修好了,李雨哲決定把餐廳一半股份送給昆金,昆金百般推諉,藉口去洗澡就匆匆離開了。李雨哲拿出戒指,單膝跪地真誠地向宋佳茗求婚,宋佳茗激動萬分,她爽快地答應,宋佳茗不想讓宋德忠知道此事,因為李雨哲曾經承諾要得雙方家長的同意才結婚。

昆金突然穿著卡通熊的衣服出來表演,然後送給他們一條項鍊,讓宋佳茗先把戒指綁在上面戴在脖子上,李雨哲承諾等結婚的時候再親自給宋佳茗戴在手上。

昆金讓宋佳茗和李雨哲輕鬆自然地回家,因為他沒有把他們倆訂婚的事告訴任何人,他們三人回到家,看到鵬飛和吳素萍為他們準備的訂婚蛋糕,原來,鵬飛是從昆金的夢話里得知這個訊息的。

吳素萍和鵬飛特意把宋德忠支出去買菜,想趁機為宋佳茗和李雨哲慶祝,沒想到宋德忠竟然提前回來了,他看到蛋糕立刻明白了一切,宋德忠責怪李雨哲不遵守承諾,宋佳茗說明都是她的主意,李雨哲向宋德忠保證,他一定會等到父母同意才結婚,現在求婚只是想給宋佳茗一個天長地久的承諾。

宋德忠進屋拿出一個大紅包送給李雨哲,並且聲明只有得到他父母的認可和祝福,才能放心把宋佳茗嫁給李雨哲,宋德忠剛想招呼大家一起吃蛋糕,吳素萍也回自己的房間,拿出一條漂亮的裙子送給宋佳茗。吳素萍沒有吃蛋糕就徑直回房間了,宋德忠追進去,無意中發現吳素萍的房間裡貼了一張廊橋遺夢的海報。宋德忠特意買了電影票,想約吳素萍一起去看廊橋遺夢,吳素萍很激動,她還精心打扮了一下,宋德忠還從宋佳茗房間裡拿來一個適合她的口紅給吳素萍。

一早,陳麗華送葉以軒上班,並且叮囑他要好好工作,葉以瀾讓陳麗華趕快離開葉家,而且要走得越遠越好,否則她就把所有的事情都告訴葉以軒,陳麗華走出家門的那一刻,她突然接到了一個電話,對方已經查到了吳素萍的訊息。

宋德忠在看電影的時候一直試圖想拉吳素萍的手,結果鬧出很多尷尬,電影結束以後,宋德忠要和吳素萍合影留念,紀念他們的第一次約會。葉長海看到他們倆親親熱熱的樣子,只好默默離開了。

陳麗華來找吳素萍,向她打聽是不是二十五年前在寧波生過一個女兒,吳素萍氣得火冒三丈,責怪陳麗華不該拿一個死了的孩子說事,陳麗華終於明白姜秀雲害怕什麼了,是因為她向吳素萍撒謊稱她的女兒已死,陳麗華掌握了姜秀雲的把柄,就大搖大擺地回到葉家,陳麗華揭穿了姜秀雲對吳素萍說的謊言,姜秀雲氣得差點暈倒。

葉以瀾看到李雨哲和宋佳茗訂婚的視頻,她想立刻去找李雨哲,趙寒死死攔住她,讓她信守曾經的約定,放下李雨哲後和自己重新開始,葉以瀾還給趙寒送她的髮夾,鄭重聲明感情的事不能將就,趙寒徹底心灰意冷,無論他為葉以瀾做得再多,對她來說也只是一個將就,趙寒把多年來為葉以瀾收藏的一切都全部拋棄,他把所有的怒氣都集中到報復李建國身上。

葉以瀾回家發現陳麗華竟然堂而皇之地還在家裡,葉以瀾以為她又撒謊騙葉長海把她留下來,她剛想當著葉以軒的面揭穿陳麗華,姜秀雲大聲喝止葉以瀾,葉以瀾一氣之下回房間了。

吳素萍想起陳麗華質問調查她的話,就氣得大發雷霆,吳素萍向宋德忠大發牢騷,宋佳茗路過正好聽到吳素萍的話,她立刻來找陳麗華,警告她不許再騷擾吳素萍,還拿她過世的孩子傷害她,陳麗華拿出宋佳茗小時候衣服上的一顆紐扣,她每次想宋佳茗的時候就拿出來看看,宋佳茗認為陳麗華所做的一切,都只為了她自己。宋佳茗再次警告陳麗華,不許再來騷擾她的家人。

昆金看出宋德忠和吳素萍的關係越來越親密,他們倆一起威脅昆金不許泄露這個秘密。

下一集(第 43 集) 美味奇緣電視劇劇情看點 美味奇緣第5、6集預告 宋佳茗找母親惹怒宋父 李建國送姜秀雲洋房平面圖 美味奇緣葉長海是誰演的?美味奇緣葉長海扮演者黃建群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美味奇緣昆金是誰?昆金來上海有什麼目的? 美味奇緣葉以瀾喜歡誰?葉以瀾喜歡李雨哲還是趙寒? 美味奇緣第3、4集預告 宋佳茗佘山找李雨哲 趙寒送葉以瀾禮物受打擊 美味奇緣曝終極片段預告 mike毛曉彤雨中擁吻 美味奇緣今晚開播 兩對CP發布會現場還原劇中經典 美味奇緣將播 mike毛曉彤發布會現場上演甜蜜“抹嘴殺” 美味奇緣“狹路相逢”版片段預告 毛曉彤少女感十足 美味奇緣葉以軒喜歡誰?葉以軒是好人還是壞人? 美味奇緣曝最新預告 mike毛曉彤感情遭遇家族阻擋危機 美味奇緣宋佳茗的親生母親是誰?宋佳茗的母親為什麼拋棄她? 美味奇緣曝“虐心版”預告 mike毛曉彤酸甜苦辣戀愛撲面而來 美味奇緣葉以瀾的是誰的女兒?葉以瀾的真正身份是什麼? 美味奇緣小佳茗是誰演的?小佳茗扮演者趙姝婷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美味奇緣曝親情版預告 兩代人的愛恨情仇初現端倪 美味奇緣李雨曦是誰演的?李雨曦扮演者盛朗熙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美味奇緣曝最新版預告 虐心友誼羈絆看點十足 美味奇緣有哪些看點?美味奇緣看點大盤點 美味奇緣曝最新海報 mike毛曉彤演繹雙重甜蜜之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美味奇緣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