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美味奇緣第15集劇情介紹

第15集 - 李雨哲搞砸訂婚宴引起軒然大波

李雨曦心煩意亂就來酒吧買醉,葉以軒正好也來喝酒,李雨曦就讓他陪自己喝,兩個人推杯換盞,很快都喝醉了,葉以軒意亂情迷,他色眯眯地湊近李雨曦,遭到李雨曦的斥責。

鵬飛替宋德忠去討債,結果碰了一鼻子灰,宋德忠急得一籌莫展,鵬飛提議把小店遇到的危機告訴宋佳茗,還可以向李雨哲求助,宋德忠堅決不同意。突然,他接到陳麗華的電話,他們約定在街角的咖啡廳見面,陳麗華首先向他道歉,並且開門見山說出自己的想法,宋德忠萬萬沒想到,陳麗華為了保住自己在葉家的地位,竟然要宋德忠拆散李雨哲和宋佳茗,宋德忠聲明她沒有權利干涉宋佳茗的感情,陳麗華只好拿出一沓錢,她承諾只要宋佳茗離開李雨哲,就可以答應宋德忠的一切要求,吳素萍路過正好聽到他們倆的談話,她也想起來陳麗華曾經偷偷來看過宋德忠和宋佳茗。

此時,李雨哲和宋佳茗給宋德忠送來他們製作的點心,正好看到他和陳麗華吵得不可開交,宋德忠不想宋佳茗認陳麗華,就撒謊稱她是以前的老鄰居,並強行把宋佳茗拉回家,還警告她以後不許再和李雨哲來往,宋佳茗很納悶,李雨哲更是不解。

宋德忠藉口身體不舒服,讓宋佳茗陪他去醫院檢查,宋佳茗勸他不要有太大的壓力,她會竭盡全力讓小店起死回生的。

訂婚酒宴開始,葉以瀾盛裝出席,姜秀雲李建國很開心,趙寒也來參加宴會。鵬飛送貨的時候,發現酒店門口寫著李雨哲和葉以瀾訂婚的大牌子,他立刻回去通知宋佳茗。與此同時,張倩蘭帶李雨哲來酒店,還故意把他的手機玩沒電了,李雨曦考慮再三,還是向李雨哲說明了實情,李雨哲很痛心,並且聲明他絕不會和葉以瀾訂婚,張倩蘭苦苦相逼,讓他幫幫李建國,更何況葉以瀾是一個很好的女孩,李雨哲剛想離開,葉以瀾喊住他,說明這場訂婚宴都是長輩們的意思,她懇求李雨哲能顧全大局,不要讓父母和自己難堪,李雨哲認定這就是一騙局,他絕不會不明不白地就範,葉以瀾百般懇求李雨哲幫她演完這場戲,李雨哲只好同意。

鵬飛把李雨哲訂婚的事告訴宋佳茗,宋佳茗才發現所有人都知情,只有她被蒙在鼓裡,她還猜到宋德忠是故意支開她,宋德忠提醒宋佳茗,她和李雨哲的感情不會一帆風順,李雨哲終究會和家裡人妥協的,勸宋佳茗就此放棄,宋佳茗一路狂奔到李雨哲訂婚的酒店。

訂婚儀式開始,李雨哲和葉以瀾手牽手一起走進宴會大廳,他們共同接受親朋好友的祝福與掌聲,宋佳茗來到酒店的時候,看到司儀正讓李雨哲和葉以瀾接吻。葉以瀾看到宋佳茗,她故意主動吻住了李雨哲,宋佳茗痛不欲生,她慌忙逃走了,李雨哲剛想去追宋佳茗,葉以瀾一把拉住他,苦苦懇求他留下,李雨哲根本不買賬,他竟然當眾宣布,這場訂婚宴就是他父母精心謀劃的騙局,他心裡已經有了一個喜歡的女孩,說完,李雨哲頭也不回地跑走了。

李雨哲的離開把訂婚宴搞得天翻地覆,李建國忙陪著笑臉向大家解釋道歉,姜秀雲氣得咬牙切齒,她衝著李建國大發雷霆,不但要取消訂婚宴,還撤消了和李氏集團的一切合作。

葉以瀾來找宋佳茗,並且說明訂婚宴就是一場戲,她一定會設法挽回李雨哲的感情,葉以瀾威脅宋佳茗的一意孤行會對家人造成嚴重傷害的。隨後,葉以瀾又來找李雨哲,她已經找宋佳茗解釋訂婚的事,可是她卻不肯原諒李雨哲,李雨哲絕不會放棄宋佳茗,即使她不選擇自己,李雨哲也會遠遠地看著宋佳茗,葉以瀾徹底地灰心喪氣,李雨哲對她造成的傷害賠禮道歉,葉以瀾拚命喝了幾杯酒,就哭著離開了酒吧。

姜秀雲怒氣未消,決定親自出面替葉以瀾討個說法,姜秀雲急火攻心,她氣得差點暈倒,陳麗華上前勸慰她,姜秀雲又把怒氣遷怒在她的身上,葉長海和陳麗華苦苦相勸姜秀雲就此罷休,可是姜秀雲惡狠狠地聲明,她絕不甘心,還警告他們倆以後不許再插手葉家的事,姜秀雲發誓和李家勢不兩立,從今以後要和李建國鬥爭到底。

下一集(第 16 集) 美味奇緣電視劇劇情看點 美味奇緣第5、6集預告 宋佳茗找母親惹怒宋父 李建國送姜秀雲洋房平面圖 美味奇緣葉長海是誰演的?美味奇緣葉長海扮演者黃建群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美味奇緣昆金是誰?昆金來上海有什麼目的? 美味奇緣葉以瀾喜歡誰?葉以瀾喜歡李雨哲還是趙寒? 美味奇緣第3、4集預告 宋佳茗佘山找李雨哲 趙寒送葉以瀾禮物受打擊 美味奇緣曝終極片段預告 mike毛曉彤雨中擁吻 美味奇緣今晚開播 兩對CP發布會現場還原劇中經典 美味奇緣將播 mike毛曉彤發布會現場上演甜蜜“抹嘴殺” 美味奇緣“狹路相逢”版片段預告 毛曉彤少女感十足 美味奇緣葉以軒喜歡誰?葉以軒是好人還是壞人? 美味奇緣曝最新預告 mike毛曉彤感情遭遇家族阻擋危機 美味奇緣宋佳茗的親生母親是誰?宋佳茗的母親為什麼拋棄她? 美味奇緣曝“虐心版”預告 mike毛曉彤酸甜苦辣戀愛撲面而來 美味奇緣葉以瀾的是誰的女兒?葉以瀾的真正身份是什麼? 美味奇緣小佳茗是誰演的?小佳茗扮演者趙姝婷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美味奇緣曝親情版預告 兩代人的愛恨情仇初現端倪 美味奇緣李雨曦是誰演的?李雨曦扮演者盛朗熙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美味奇緣曝最新版預告 虐心友誼羈絆看點十足 美味奇緣有哪些看點?美味奇緣看點大盤點 美味奇緣曝最新海報 mike毛曉彤演繹雙重甜蜜之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美味奇緣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