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美味奇緣第37集劇情介紹

美味奇緣第37集

葉以瀾挑撥李雨哲宋佳茗的關係 李雨哲徹底放棄宋佳茗

宋佳茗跟盧鵬飛坦露心扉,盧鵬飛明白宋佳茗的心裡還放不下李雨哲,他只能將自己的心意給隱藏在心裡,勸說宋佳茗主動去爭取所愛。聽了盧鵬飛的話,宋佳茗才又重新振作了起來,所以擦乾眼淚告誡自己,一定要把李雨哲帶回來。

昆金李雨曦工作室送點心給張倩蘭,正想打聽張倩蘭是否喜歡他送的點心之時,張倩蘭就出現了。張倩蘭對昆金的態度很差,昆金馬上就明白了張倩蘭的態度,所以馬上就離開了。李雨曦怪責張倩蘭對昆金的態度,張倩蘭一生氣就跟李雨曦發脾氣,然後就回家跟李建國鬧。

張倩蘭在李建國面前提昆金,李建國也很不耐煩,張倩蘭一生氣就扔下所有的卡,打算從此不再花李建國的錢,然後摔門就離開了。張倩蘭在街上遊蕩,自稱是張倩蘭的同學的宗兒找上了張倩蘭,張倩蘭便把自己想離婚的事情告訴宗兒,宗兒於是建議張倩蘭,讓她千萬不要在這個時候跟李建國離婚,一定要等李氏集團增資之時,李氏集團的資產翻倍之後再離。張倩蘭聽了宗兒的勸,宗兒於是去找拜託她遊說張倩蘭的趙寒拿自己的勞務費。

李雨曦覺得張倩蘭的態度,鐵定是要跟李建國離婚了,只能傷心地把葉以軒叫來安慰自己。葉以軒把李雨曦帶出去散心了一圈,淋濕了一身回來,孤男寡女共處一室,自然而然就在一起了。一早醒來,李雨曦開心地看著葉以軒,沒想到卻看到葉以軒流了口水,讓李雨曦白馬王子的美夢瞬間就破滅了。葉以軒一醒過來,就想抱著李雨曦讓她負責,李雨曦則非常不願,激烈地推開了葉以軒。

李雨哲在醫院裡醒來,迷糊記得自己見到宋佳茗來過了,葉以瀾於是謊稱宋佳茗是李雨哲發高燒之後,她特意叫過來的,而宋佳茗一來就拿來了撕碎的小本。李雨哲看到小本被撕爛,便認為是宋佳茗想跟自己劃清界限,他也只好接受宋佳茗的意思,不再心心念念地去干擾宋佳茗的生活。宋佳茗想了一夜,決定去爭取自己的所愛,所以她相約李雨哲去法國餐廳見面,可沒想到信息被葉以瀾看到了直接給刪除掉,讓李雨哲根本不知道她的心意。

趙寒看到葉以瀾刪除信息的舉動,他裝作沒有看到,不動聲色,然後自己去赴宋佳茗的約會。趙寒先安慰宋佳茗,然後把葉以瀾腿好轉的事情告訴宋佳茗,說明他不能傷害葉以瀾,所以沒辦法拆穿葉以瀾的謊言,只能讓宋佳茗把真相告訴李雨哲,他不想葉以瀾為了得到李雨哲,再做出更瘋狂的事情。趙寒給了宋佳茗一個專家會診的信息,讓宋佳茗和李雨哲一起去聽專家的意見,證明葉以瀾的腿確實好了。

陳麗華為了報復李建國,特意找媒體爆料李建國和昆金的關係,還提供了親子鑑定報告,可沒想到李建國早就有所準備。李建國監視著陳麗華的一舉一動,記者一拿到鑑定報告,就馬上轉手給了李建國,他這才出現跟陳麗華談判。李建國承諾會在李雨哲結婚之後,會為陳麗華爭取更多權益,但如果陳麗華再輕舉妄動,他只有把秘密捅到姜秀雲那裡,讓陳麗華直接被趕出門。陳麗華聽了李建國的話,認為自己別無選擇,只能暫時與李建國達成和解。

宋佳茗上網查了腿部神經受損的資料,發現葉以瀾沒有這些情況出現,便認為趙寒所說的是正確的,所以她馬上就去找李雨哲。阿聰告訴宋佳茗,李雨哲很忙,宋佳茗便在門口等李雨哲,阿聰於心不忍只能去通知李雨哲。李雨哲以為宋佳茗的選擇已經很明顯了,她已經成功把自己推向葉以瀾的身邊,所以不想去見宋佳茗,可看到宋佳茗等了一天,他也只能去見一下宋佳茗。

葉以軒發信息給李雨曦,李雨曦沒有絲毫反應,他只好直接去工作室找李雨曦。葉以軒擺出了很酷的造型,想要吸引李雨曦,可李雨曦卻一見到他就直接避開他,不答應做他的女朋友。李雨曦要了葉以軒的生辰八字,想看一下兩人是否匹配,可她一看命盤覺得葉以軒是個花心大蘿蔔,馬上就對葉以軒產生了質疑,而這時又有一個叫蘭蘭的人找葉以軒,讓李雨曦更覺得葉以軒不靠譜,逼著他把所有女生的聯繫方式刪除。

宋佳茗為自己一味地同情葉以瀾,不理會李雨哲的感受,將李雨哲推到葉以瀾的身邊,向李雨哲道歉,然後告訴李雨哲,葉以瀾的腿很可能早就好了,只是葉以瀾騙過了所有人。

下一集(第 38 集) 美味奇緣電視劇劇情看點 美味奇緣第5、6集預告 宋佳茗找母親惹怒宋父 李建國送姜秀雲洋房平面圖 美味奇緣葉長海是誰演的?美味奇緣葉長海扮演者黃建群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美味奇緣昆金是誰?昆金來上海有什麼目的? 美味奇緣葉以瀾喜歡誰?葉以瀾喜歡李雨哲還是趙寒? 美味奇緣第3、4集預告 宋佳茗佘山找李雨哲 趙寒送葉以瀾禮物受打擊 美味奇緣曝終極片段預告 mike毛曉彤雨中擁吻 美味奇緣今晚開播 兩對CP發布會現場還原劇中經典 美味奇緣將播 mike毛曉彤發布會現場上演甜蜜“抹嘴殺” 美味奇緣“狹路相逢”版片段預告 毛曉彤少女感十足 美味奇緣葉以軒喜歡誰?葉以軒是好人還是壞人? 美味奇緣曝最新預告 mike毛曉彤感情遭遇家族阻擋危機 美味奇緣宋佳茗的親生母親是誰?宋佳茗的母親為什麼拋棄她? 美味奇緣曝“虐心版”預告 mike毛曉彤酸甜苦辣戀愛撲面而來 美味奇緣葉以瀾的是誰的女兒?葉以瀾的真正身份是什麼? 美味奇緣小佳茗是誰演的?小佳茗扮演者趙姝婷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美味奇緣曝親情版預告 兩代人的愛恨情仇初現端倪 美味奇緣李雨曦是誰演的?李雨曦扮演者盛朗熙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美味奇緣曝最新版預告 虐心友誼羈絆看點十足 美味奇緣有哪些看點?美味奇緣看點大盤點 美味奇緣曝最新海報 mike毛曉彤演繹雙重甜蜜之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美味奇緣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