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美味奇緣第41集劇情介紹

第41集 - 宋佳茗不懈努力爭取到投資

李雨哲從容地走上台,他作為中法概念餐廳的負責人開始演講,他分三個部分分別闡述了自己創業計畫的設計理念,投資的使用,以及成本計畫和回報,李雨哲特彆強調他計畫開設一家以幸福料理為主題的餐廳,不只是做出單純的中西餐,而是以每位顧客的體驗作為最重要的元素,打造全新的品牌,讓每位到店的顧客都享受到專屬的定製服務,並且品嘗到屬於自己的幸福料理,餐廳坐落在老街區,所以他特別設計成復古風格。李雨哲的演講獲得了評審們一致好評,尤其是專家評審王允對他大加讚賞,他覺得李雨哲的創業項目很有投資的價值,他剛想宣布結果,葉以瀾突然推門進來,她以投資方的身份要參與評審,王允不歡迎她的不請自來。

葉以瀾不顧王允的反對,她當眾聲明專程為李雨哲和宋佳茗而來,她肯定了李雨哲的料理理念,而對宋佳茗的資格提出質疑,葉以瀾交給評審們一份資料,裡面記錄了宋佳茗在經營生煎鋪的過程中,出現的重大中毒事故,以及為李氏集團定做蛋糕時的黴菌超標的失誤,宋佳茗急忙站出來向大家解釋,葉以瀾竟然指責她故意隱瞞事實是人品有問題,天使基金不應該給宋佳茗這樣的人投資,葉以瀾提醒李雨哲必須放棄和宋佳茗的合作,李雨哲向大家賠禮道歉,然後拉著宋佳茗義無反顧地離開了。

吳素萍宋德忠趕到醫院的時候,葉榮已經奄奄一息,吳素萍傷心欲絕,她哭得泣不成聲,葉榮很感激她這么多年的照顧,他提醒吳素萍,忘記那些不愉快的過往,忘記她的孩子和那個拋棄她的丈夫,好好過自己的日子,葉榮說完這些就撒手人寰了,吳素萍哭得死去活來。

宋德忠想找葉榮的家人來處理後事,他向護士打聽才知道,葉榮沒有其他家人,吳素萍只是他的保姆,卻像親生女兒一樣不離不棄地照顧他這么多年,她從來沒有吝嗇對葉榮的用藥,宋德忠不禁對吳素萍刮目相看。

宋德忠決定留下來陪吳素萍料理後事,吳素萍向他講述了和葉榮的關係,當年,吳素萍的母親生病需要手術,她求婆婆幫忙籌醫藥費,沒想到婆婆竟然利用這件事逼她離婚,還要她離開自己的女兒,吳素萍只好妥協,答應了這個無理要求,後來吳素萍的母親手術失敗,她的丈夫也有了別的女人,她苦苦懇求婆婆要見女兒最後一面,婆婆聲稱她的女兒已經死了,並把她無情地趕出家門。吳素萍變得一無所有,只能靠收廢品勉強度日,直到後來好心的葉榮收留了她,還讓吳素萍做他的保姆,吳素萍和葉榮相依為命,她也把葉榮當親人,一直照顧他這么多年,葉榮身體越來越差,他把產業全權交給吳素萍打理,還把房產也留給她,吳素萍想到這些就痛不欲生,宋德忠很心疼她,並對她好言相勸。

宋佳茗無意間發現了專家評審王允的名片,她下定決心再努力爭取一次,宋佳茗等了很久,直到天黑才等到王允下班,宋佳茗把一個信封交給王允,他以為是宋佳茗想要賄賂他,堅決拒絕了,宋佳茗聲稱就是一張邀請函,她和李雨哲想邀王允共進晚餐,藉此向他展示自己的實力,來證明他們的清白,王允接受宋佳茗的邀請,但想給他們增加一點難度,讓他們做出一道上海味道的菜泡飯。

宋佳茗擔心菜泡飯不能展示李雨哲的實力,想勸他換一道菜,可王允卻堅持自己的想法,他想看看李雨哲用這簡單的飯菜做出幸福的味道,李雨哲欣然接受了王允的挑戰,他精心製作了中西合璧的菜泡飯,以及飯後甜點馬卡龍,王允剛吃了一口,就發現味道很鮮,而且米飯彈牙,香味濃郁,就宛如把所有鮮美的味道都匯集到普通的青菜和米飯上,王允吃了一口馬卡龍,發現裡面匯集了蟹黃,芝麻的味道,也做到了中西合璧的完美結合,王允不禁對李雨哲刮目相看,他不但吃出了老上海的味道,裡面還有幸福的味道,由於騰飛計畫已經結束了,王允決定自己出資讓李雨哲開餐廳,他提出投資李雨哲以前的西餐廳,這樣他們的創業可以輕鬆一些,最後,王允又要了一份菜泡飯。

陳麗華葉長海洗衣服的時候,葉以瀾對她惡語相加,她絕不允許陳麗華留在葉家,讓她死了這條心,陳麗華在葉長海衣服里發現他和吳素萍的合照,她想起葉以瀾曾經說過老洋房的房東也叫吳素萍,陳麗華很好奇,她立刻拍下合影照片,想去一看究竟。陳麗華看到吳素萍和宋德忠從醫院回來,兩個人親親熱熱一起回家,陳麗華心中大惑不解。

李雨曦因為資金緊張,她只好拿出自己心愛的包包沿街叫賣,葉以軒看到她,就過來幫忙,和她一起大聲售賣,立刻招來很多顧客,很快就賣完了所有的包包,葉以軒讓李雨曦做他的女朋友,李雨曦欣然答應,兩個人情不自禁熱烈擁吻。

李雨哲拿到了王允的投資以後,就偷偷開始裝修餐廳,他就是想給宋佳茗一個驚喜,餐廳的名字就叫“對的人”,是屬於他們倆的,專注做精緻的料理。

下一集(第 42 集) 美味奇緣電視劇劇情看點 美味奇緣第5、6集預告 宋佳茗找母親惹怒宋父 李建國送姜秀雲洋房平面圖 美味奇緣葉長海是誰演的?美味奇緣葉長海扮演者黃建群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美味奇緣昆金是誰?昆金來上海有什麼目的? 美味奇緣葉以瀾喜歡誰?葉以瀾喜歡李雨哲還是趙寒? 美味奇緣第3、4集預告 宋佳茗佘山找李雨哲 趙寒送葉以瀾禮物受打擊 美味奇緣曝終極片段預告 mike毛曉彤雨中擁吻 美味奇緣今晚開播 兩對CP發布會現場還原劇中經典 美味奇緣將播 mike毛曉彤發布會現場上演甜蜜“抹嘴殺” 美味奇緣“狹路相逢”版片段預告 毛曉彤少女感十足 美味奇緣葉以軒喜歡誰?葉以軒是好人還是壞人? 美味奇緣曝最新預告 mike毛曉彤感情遭遇家族阻擋危機 美味奇緣宋佳茗的親生母親是誰?宋佳茗的母親為什麼拋棄她? 美味奇緣曝“虐心版”預告 mike毛曉彤酸甜苦辣戀愛撲面而來 美味奇緣葉以瀾的是誰的女兒?葉以瀾的真正身份是什麼? 美味奇緣小佳茗是誰演的?小佳茗扮演者趙姝婷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美味奇緣曝親情版預告 兩代人的愛恨情仇初現端倪 美味奇緣李雨曦是誰演的?李雨曦扮演者盛朗熙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美味奇緣曝最新版預告 虐心友誼羈絆看點十足 美味奇緣有哪些看點?美味奇緣看點大盤點 美味奇緣曝最新海報 mike毛曉彤演繹雙重甜蜜之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美味奇緣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