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美味奇緣第53集劇情介紹

第53集 - 大結局:李雨哲宋佳茗有情人終成眷屬

李雨哲緊緊抓住趙寒的刀,他的手頓時鮮血直流,可是他還是死死攥著不鬆手,葉以瀾苦苦懇求趙寒不要走絕路,李雨哲也規勸他不要辜負葉以瀾,趙寒猶豫片刻才鬆開了手,他被警察帶走的時候,葉以瀾發誓一定會等趙寒回來。

李雨哲,宋佳茗和昆金他們安全回到老洋房,張倩蘭宋德忠他們才徹底放心了,陳麗華也依依不捨地離開,宋佳茗不知道怎么面對她,只能眼睜睜看著她遠去。

姜秀雲把家裡所有的錢都交給張秘書,讓他不惜一切回購吳素萍手裡的股份,沒想到張秘書竟然捲款逃走,姜秀雲聽到這個訊息,一下子急火攻心暈倒在地,姜秀雲因為受到太強的刺激,整個人精神失常,不但誰也不認識,還語無倫次,胡言亂語,姜秀雲連夜從醫院跑出來。

與此同時,吳素萍得知姜秀雲的錢全部被詐欺,她獨自一個人在院子裡發愁,突然看到神情恍惚的姜秀雲趕來,她竟然認出吳素萍是葉以瀾的媽媽,還把自己心愛的戒指送給吳素萍,希望她不要再生自己的氣,姜秀雲向吳素萍賠禮道歉,並讓她一起回家,吳素萍痛不欲生,她等這一天等了二十幾年,葉長海和陳麗華來接姜秀雲的時候,她嚇得躲到一邊,葉長海真誠地向吳素萍賠禮道歉。

葉長海把戰戰兢兢的姜秀雲帶回家,他想和陳陳麗華離婚,不能因為姜秀雲的病拖累她,陳麗華來到生煎店,她真誠地向宋佳茗道歉,並且講起了當年的往事,陳麗華的父母早亡,她從小就知道沒錢的窘迫,沒想到宋德忠也下崗了,她不想再回到以前的日子,就狠心逃走了,陳麗華以為嫁到有錢的葉家就有了一切,可是事與願違,她每天晚上都能想起宋佳茗哭著追她的場景,陳麗華追悔莫及,就把所有的愛都給了葉以瀾,她想用這樣的方式贖罪,陳麗華哭得泣不成聲,她懇求宋佳茗的原諒,其實,宋佳茗早就原諒她了,她終於喊了一聲媽媽,也請陳麗華參加她和李雨哲的婚禮,陳麗華激動萬分,她拿出一條項鍊給宋佳茗戴上,母女二人相擁而泣。

陳麗華收拾行李準備回老家,葉以瀾也向她賠禮道歉,她在心裡早就把陳麗華當成了親媽,所以才會對宋佳茗那么嫉恨,陳麗華也很自責,她同時傷害了兩個女兒,陳麗華決定去養老院照顧姜秀雲。

昆金特意帶禮物來感謝李建國的救命之恩,他還把自己賺的錢都送給張倩蘭,讓她買衣服,還可以追星,張倩蘭答應幫昆金存起來,等他結婚的時候用,張倩蘭被昆金的真心感動,也從心裡接受了他這個兒子。

時間轉眼過去了三個月,李雨哲和宋佳茗的婚禮如期在老洋房裡舉行,昆金作為婚禮主持,葉以軒和挺著大肚子的李雨曦來祝賀,葉以瀾和陳麗華也都前來祝賀,昆金和阿聰提議讓李雨哲做中式的菜品,宋佳茗做法式的,分別送給對方。

婚禮正式開始,昆金用生硬的中文主持,宋德忠挽著宋佳茗的手緩緩走向李雨哲,這條路他們走了很久,有痛苦的淚水,也有甜蜜的微笑,其中的滋味只有他們兩個人知道,宋德忠鄭重地把宋佳茗的手交到李雨哲的手裡,昆金把交換戒指的時間換成了對方為彼此做的一道菜,宋佳茗做了勃朗峰栗子蛋糕,就像他們剛認識的感覺,李雨哲做了宋佳茗最愛吃的湯圓,他特意在餡料里加了茶葉,他們倆的料理做的很用心,李雨哲發誓會一輩子對宋佳茗好,用自己一生來守護她,宋佳茗也深情地發誓,無論發生什麼事,她都不會放開李雨哲的手。

葉以瀾很幸運,她吃到了李雨哲湯圓里的硬幣,葉以瀾發誓,一定等趙寒回來。李雨哲和宋佳茗在家人們誠摯的祝福聲中終於幸福地生活在一起。全劇終

下一集(第 53 集) 美味奇緣電視劇劇情看點 美味奇緣第5、6集預告 宋佳茗找母親惹怒宋父 李建國送姜秀雲洋房平面圖 美味奇緣葉長海是誰演的?美味奇緣葉長海扮演者黃建群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美味奇緣昆金是誰?昆金來上海有什麼目的? 美味奇緣葉以瀾喜歡誰?葉以瀾喜歡李雨哲還是趙寒? 美味奇緣第3、4集預告 宋佳茗佘山找李雨哲 趙寒送葉以瀾禮物受打擊 美味奇緣曝終極片段預告 mike毛曉彤雨中擁吻 美味奇緣今晚開播 兩對CP發布會現場還原劇中經典 美味奇緣將播 mike毛曉彤發布會現場上演甜蜜“抹嘴殺” 美味奇緣“狹路相逢”版片段預告 毛曉彤少女感十足 美味奇緣葉以軒喜歡誰?葉以軒是好人還是壞人? 美味奇緣曝最新預告 mike毛曉彤感情遭遇家族阻擋危機 美味奇緣宋佳茗的親生母親是誰?宋佳茗的母親為什麼拋棄她? 美味奇緣曝“虐心版”預告 mike毛曉彤酸甜苦辣戀愛撲面而來 美味奇緣葉以瀾的是誰的女兒?葉以瀾的真正身份是什麼? 美味奇緣小佳茗是誰演的?小佳茗扮演者趙姝婷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美味奇緣曝親情版預告 兩代人的愛恨情仇初現端倪 美味奇緣李雨曦是誰演的?李雨曦扮演者盛朗熙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美味奇緣曝最新版預告 虐心友誼羈絆看點十足 美味奇緣有哪些看點?美味奇緣看點大盤點 美味奇緣曝最新海報 mike毛曉彤演繹雙重甜蜜之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美味奇緣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