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美味奇緣第6集劇情介紹

第6集 - 李建國僱人惡意誹謗李雨哲

宋佳茗一早起來做早飯,並且答應以後都不再找媽媽了,也希望宋德忠也不要再喝酒了,有事他們兩個人一起商量,父女二人拉鉤約定。

宋佳茗拜託阿聰把跌打藥水轉交給李雨哲,李雨哲看到宋佳茗留下的字條,忍不住笑了起來,阿聰看出他喜歡上了宋佳茗,可李雨哲卻不肯承認,阿聰讓他描述一下對宋佳茗的印象,李雨哲不但脫口而出講了她的很多優缺點,還聲稱自己已經習慣了宋佳茗的糾纏,阿聰從李雨哲陶醉的表情中再次確認他喜歡上了宋佳茗,沒想到李雨哲卻下令不許在餐廳里再提宋佳茗的名字。

葉以瀾一心只想拆開宋佳茗和李雨哲,她拜託趙寒把李雨哲換掉,而趙寒卻把節目改版為全新的《美味情緣》,讓宋佳茗和李雨哲成為官配,製造話題,把節目打造成美食版本的戀愛真人秀,遭到宋佳茗強烈反對,李雨哲也提出要換搭檔。趙寒只好另外挑了三個主持人,可李雨哲一個都不滿意,李雨哲決定親自挑選搭檔,強行把宋佳茗帶去商店買衣服,然後又帶她去吃飯。葉以瀾陪李建國談完公事,她剛想離開,正好看到李雨哲帶著宋佳茗來吃飯,葉以瀾悄悄跟過去一看究竟。

李雨哲一出現在餐廳,他的英俊瀟灑就吸引了所有女顧客的目光,李雨哲特意帶宋佳茗來品嘗餐廳不對外的私房菜,讓她說出每道菜的食材,宋佳茗沾到嘴邊醬汁,李雨哲馬上伸手幫她擦,葉以瀾見此情景,傷心地離開,李雨哲是想考驗一下宋佳茗對別人議論的反應,來決定她是不是適合做自己的搭檔。宋佳茗突然接到白楊的電話,露西想為了爭取宋佳茗美食節目的主持人,她故意在微博上公開了宋佳茗和李雨哲親密照片,露西竟然誣陷宋佳茗是靠勾引李雨哲得到了主持人的職位,趙寒提醒宋佳茗,以後這樣的八卦新聞會滿天飛,希望她不要放在心上,因為這些都是為了節目效果。

葉以軒李雨曦的網店當模特,他們正在拍照,李雨曦突然接到時尚雜誌社的電話,便強行扒掉葉以軒身上的衣服,並把他扔在廁所,葉以軒只好把黑色垃圾袋套在身上狼狽地跑回家,正好被姜秀雲逮個正著,她大聲斥責葉以軒,並要趕走他,姜秀雲還遷怒於陳麗華

姜秀雲因為網上的照片質問李建國,他趕忙解釋宋佳茗和李雨哲只是一個誤會,可姜秀雲卻逼他必須一個月內讓李雨哲關掉餐廳,回到李氏集團,否則就取消他們倆的婚約。

宋佳茗也因此招來網友鋪天蓋地地指責,她不敢回家面對宋德忠,只好獨自在江邊徘徊,李雨哲特意趕來安慰她,宋佳茗不在乎被網友指責,她只在乎自己在趙寒心裡的形象,宋佳茗撒嬌賣萌懇求李雨哲幫她追趙寒,李雨哲迫於無奈只好答應了她的請求。

第二天一早,宋佳茗在公司門口看到趙寒,她剛想追上去,沒想到被李雨哲的車攔住,李雨哲看她穿著很隨意,就給她一身衣服和一雙恨天高的鞋子換上,宋佳茗婀娜多姿地出現在公司,成功地吸引了趙寒的目光,李雨哲悄悄提醒她要欲擒故縱,這樣才能牢牢抓住趙寒。隨後,李雨哲又拿出一張電影票交給宋佳茗,並說明另一張送給趙寒了,宋佳茗想到可以和趙寒約會了,她頓時心花怒放。

李建國來西餐廳勸說李雨哲,讓他回李氏集團,李雨哲堅決不肯,李建國提出西餐廳一個月的營業額必須達到十五萬,否則李雨哲就要把餐廳轉讓。

趙寒在電影院沒有等來李雨哲,卻看到了宋佳茗,宋佳茗突然看到網上新發了一段惡意攻擊李雨哲和他的餐廳的視頻,她再沒有心情看電影,宋佳茗立刻去找李雨哲,沒想到周總卻打電話警告她不要和李雨哲出現在一個畫面里,以免公司受到影響,宋佳茗與周總據理力爭,李雨哲正好聽到了她的談話,宋佳茗解釋之所以力挺李雨哲,是因為趙寒相信他,李雨哲很失望,他發誓,從今以後不再見宋佳茗。

宋佳茗眼睜睜看著李雨哲的西餐廳門可羅雀,她很著急,又從阿聰口中得知李建國給李雨哲的一個月的任務,宋佳茗和阿聰從網上的蛛絲馬跡很快找到了發布惡意視頻的王軍。與此同時,葉以瀾也找到了王軍,並威脅要起訴他,宋佳茗看到王軍和葉以瀾卻吵得不可開交,兩個人不歡而散,她趕忙追出去攔住王軍,真誠地向他道歉。

王軍帶宋佳茗去酒吧,只要她喝到自己高興,他就撤下視頻,宋佳茗不顧一切衝上去喝酒,李雨哲及時趕來攔住她,王軍又提出用檯球的輸贏來了結此事,如果李雨哲輸球,宋佳茗就必須罰酒,很快,她就被罰喝了很多酒。

王總眼看李雨哲不是自己的對手,他提出只要李雨哲打贏一場,他不但撤掉視頻,還會當眾向李雨哲道歉,李雨哲使出自己的真正實力迎戰,很快取得了勝利,王軍竟然反悔,沒想到李雨哲已經把他們的對話錄了音,他要控告王軍誹謗,王軍立刻打電話向李建國說明了事情的原委。原來,王軍是受僱於李建國,就是為了逼李雨哲從餐廳撤出來,李建國答應想辦法解決此事。

下一集(第 7 集) 美味奇緣電視劇劇情看點 美味奇緣第5、6集預告 宋佳茗找母親惹怒宋父 李建國送姜秀雲洋房平面圖 美味奇緣葉長海是誰演的?美味奇緣葉長海扮演者黃建群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美味奇緣昆金是誰?昆金來上海有什麼目的? 美味奇緣葉以瀾喜歡誰?葉以瀾喜歡李雨哲還是趙寒? 美味奇緣第3、4集預告 宋佳茗佘山找李雨哲 趙寒送葉以瀾禮物受打擊 美味奇緣曝終極片段預告 mike毛曉彤雨中擁吻 美味奇緣今晚開播 兩對CP發布會現場還原劇中經典 美味奇緣將播 mike毛曉彤發布會現場上演甜蜜“抹嘴殺” 美味奇緣“狹路相逢”版片段預告 毛曉彤少女感十足 美味奇緣葉以軒喜歡誰?葉以軒是好人還是壞人? 美味奇緣曝最新預告 mike毛曉彤感情遭遇家族阻擋危機 美味奇緣宋佳茗的親生母親是誰?宋佳茗的母親為什麼拋棄她? 美味奇緣曝“虐心版”預告 mike毛曉彤酸甜苦辣戀愛撲面而來 美味奇緣葉以瀾的是誰的女兒?葉以瀾的真正身份是什麼? 美味奇緣小佳茗是誰演的?小佳茗扮演者趙姝婷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美味奇緣曝親情版預告 兩代人的愛恨情仇初現端倪 美味奇緣李雨曦是誰演的?李雨曦扮演者盛朗熙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美味奇緣曝最新版預告 虐心友誼羈絆看點十足 美味奇緣有哪些看點?美味奇緣看點大盤點 美味奇緣曝最新海報 mike毛曉彤演繹雙重甜蜜之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美味奇緣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