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美味奇緣第28集劇情介紹

第28集 - 李建國為了自保故意欺騙昆金

陳麗華急匆匆趕回家,卻被姜秀雲劈頭蓋臉一頓訓斥,責怪她沒有照顧好葉以瀾,葉以瀾對陳麗華很不屑,只是提醒她多擔心一下自己就好,不要讓事情敗露。

陳麗華一心只想對付李建國,她讓葉以軒去打聽一下昆金的情況,葉以軒約李雨曦李雨哲的西餐廳吃飯,一來是為了向李雨曦賠罪,二來是為陳麗華打聽訊息,葉以軒找機會和昆金喝酒聊天,打聽出了昆金的身世以及來上海的目的,葉以軒把這些訊息告訴陳麗華,並且找出昆金尋親的視頻,陳麗華依據這些線索斷定李建國就是昆金的爸爸。

陳麗華胸有成竹地來找李建國攤牌,沒想到李建國竟然提出他們倆各退一步,陳麗華對他冷嘲熱諷,並且威脅李建國,要把他的秘密公之於眾,讓他身敗名裂。

李建國讓趙寒刪除視頻,可是趙寒這次也無能無力,因為昆金尋親的資料和視頻已經在各大網站廣為流傳,李建國只好來找昆金道歉,單純的昆金被他的花言巧語哄騙,很快原諒了他,李建國為了徹底斷了昆金的念頭,他竟然撒謊稱昆金的爸爸已經去世,李建國勸昆金儘快回泰國,並且拿出一大筆現金,還有一張銀行卡,讓他回泰國創業,昆金很難過,他哭得泣不成聲,接著又詢問了一些爸爸生前的情況,昆金堅決不要李建國的錢,李建國聲明是自己當年借他爸爸的錢,昆金才勉強接受,趙寒偷偷錄下了李建國和昆金的談話。

昆金把自己回泰國的訊息告訴了宋佳茗宋德忠等人,他還給每個人都買了禮物,大家都很捨不得昆金離開。李雨哲送給昆金一個耳機,他和李雨哲一起聽爸爸曾經唱給媽媽的歌。昆金打電話向葉以軒告別,陳麗華得知這個訊息,立刻來找昆金,說明他爸爸沒有去世,是因為有顧慮才遲遲沒有和他相認,昆金決定留下來繼續等爸爸回心轉意。

趙寒認為報仇的機會到了,就找到他父親以前的下屬商議對策,李氏集團一直打造的是幸福家庭的計畫,如果在增資之前爆出李建國有私生子的訊息,不但他個人的名譽會受到很大的影響,企業形象也會全面崩盤,李氏集團還會面臨倒閉的危險。

葉以瀾傷心難過,每天捧著李雨哲的照片發獃,葉長海擔心她的感情走向偏激,勸她忘掉所有痛苦的過往,葉以瀾不能放棄李雨哲,而且她也不想放棄。

李雨哲和宋佳茗一起製作糕點,突然接到葉以瀾的電話。

下一集(第 29 集) 美味奇緣電視劇劇情看點 美味奇緣第5、6集預告 宋佳茗找母親惹怒宋父 李建國送姜秀雲洋房平面圖 美味奇緣葉長海是誰演的?美味奇緣葉長海扮演者黃建群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美味奇緣昆金是誰?昆金來上海有什麼目的? 美味奇緣葉以瀾喜歡誰?葉以瀾喜歡李雨哲還是趙寒? 美味奇緣第3、4集預告 宋佳茗佘山找李雨哲 趙寒送葉以瀾禮物受打擊 美味奇緣曝終極片段預告 mike毛曉彤雨中擁吻 美味奇緣今晚開播 兩對CP發布會現場還原劇中經典 美味奇緣將播 mike毛曉彤發布會現場上演甜蜜“抹嘴殺” 美味奇緣“狹路相逢”版片段預告 毛曉彤少女感十足 美味奇緣葉以軒喜歡誰?葉以軒是好人還是壞人? 美味奇緣曝最新預告 mike毛曉彤感情遭遇家族阻擋危機 美味奇緣宋佳茗的親生母親是誰?宋佳茗的母親為什麼拋棄她? 美味奇緣曝“虐心版”預告 mike毛曉彤酸甜苦辣戀愛撲面而來 美味奇緣葉以瀾的是誰的女兒?葉以瀾的真正身份是什麼? 美味奇緣小佳茗是誰演的?小佳茗扮演者趙姝婷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美味奇緣曝親情版預告 兩代人的愛恨情仇初現端倪 美味奇緣李雨曦是誰演的?李雨曦扮演者盛朗熙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美味奇緣曝最新版預告 虐心友誼羈絆看點十足 美味奇緣有哪些看點?美味奇緣看點大盤點 美味奇緣曝最新海報 mike毛曉彤演繹雙重甜蜜之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美味奇緣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