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美味奇緣第18集劇情介紹

第18集 - 姜秀雲葉以瀾宋德忠父女逼進絕境

葉以軒發現李雨曦在給自己下套,他就想逃走,李雨曦趕忙攔住他,並且說明他們只要進了前三名,不但可以得到幾萬塊獎金,葉以軒還可以甩掉無能富二代的名聲,李雨曦感同身受,只有他們靠自己的實力取得成績,才能得到家人的承認,葉以軒被李雨曦說得心動了,穿起來她設計的垃圾袋服裝,葉以軒步步緊逼,最終和李雨曦達成協定,葉以軒要把獎金三七分。

李雨曦的設計加上葉以軒帥氣的外形演繹,他們的合作博得了熱烈的掌聲與擁躉,可是她的垃圾袋服裝只獲得第四名,李雨曦眼看獎金也泡湯了,她哭得泣不成聲,葉以軒無意中在衛生間聽到第一名設計師在和女朋友吵架,女朋友逼他立刻趕回加拿大,葉以軒提醒他不要因為這些身外之物錯過自己的愛情,他果斷放棄了領獎,而趕去見自己的女朋友。李雨曦自然順延獲得第三名,她喜出望外,情不自禁地抱著葉以軒大笑。

姜秀雲得知李建國大鬧宋佳茗的拍攝現場,她從中感受到李建國的誠意,決定再次跟進李雨哲和葉以瀾的婚姻,陳麗華一直擔心宋佳茗的處境,葉長海對李建國的行為也很不滿,姜秀雲很清楚李建國的陰謀,她決定將計就計,讓葉以瀾嫁到李家,全面掌控李氏集團。姜秀雲想到自己的計謀即將成功,從明天開始宋德忠的生煎店將歸她所有,忍不住笑出聲來。

第二天一早,吳素萍就看到高強帶人來找宋德忠催債,鵬飛提議把小店的危機告訴宋佳茗,或者向李雨哲求助,宋德忠堅決不許鵬飛這么做,吳素萍拿來一份房屋轉讓契約,想讓他把房子賣給自己,也比抵押給高強合算。

鵬飛趁宋德忠出去借錢的時候,他把這個訊息告訴了宋佳茗,宋佳茗很著急,想預支一年的工資,可是財務會計堅決不答應,與此同時,宋德忠也是處處碰壁,父女倆都一籌莫展。

葉以瀾明知道高強會去宋記生煎店鬧事,她想拖住李雨哲,不讓他去幫助宋佳茗,葉以瀾來西餐廳找李雨哲,向他保證從今以後再也不會為難宋佳茗,並且提議要和李雨哲一起去看電影,共同回味小時候的美好感覺,李雨哲本來想拒絕,但是又經不起葉以瀾的苦苦哀求,他只好答應。

電影快開始了,李雨哲還在玩手機,葉以瀾讓他關掉手機。宋佳茗無可奈何地在街頭躊躇,她只好撥了李雨哲的電話,卻聽到他關機的提示音,宋佳茗不由地掩面而泣。

高強又帶人來小店催債,眼看離約定還款時間還有兩個小時,宋佳茗被逼無奈,只好去電視台辭職,她就可以拿到那一筆欄目獎金,鵬飛攔不住宋佳茗,只好把這個訊息告訴了宋德忠。

趙寒不許宋佳茗辭職,並且答應幫她解決困難,宋佳茗一心只想守住宋記生煎店,守住自己的爸爸,昆金拿出自己全部的家當,來找吳素萍借錢,遭到嚴厲拒絕。

宋佳茗拿回自己的欄目獎金,交給高強,他聲稱錢還遠遠不夠,還出言不遜辱罵宋佳茗,宋德忠回家和高強他們廝打在一起。李雨哲一看完電影,就接到昆金的電話,他立刻趕來宋記生煎。

吳素萍拿出自己的積蓄,替宋德忠還了債,並且讓宋德忠簽下購房契約,宋德忠萬萬沒想到吳素萍也要趁火打劫,他很痛心,他不顧宋佳茗的阻攔,艱難地簽了契約,等李雨哲趕到的時候,吳素萍已經把高強等人趕走了。

宋德忠突然急得暈倒在地,李雨哲立刻把他送到醫院,並一直陪在宋佳茗身邊,宋佳茗很自責,她眼睜睜看父親病倒,可是卻是什麼忙都幫不上,宋佳茗決定留下來照顧爸爸,就把鵬飛和昆金打發走,李雨哲也因為看電影錯過了宋佳茗的求助電話,他很內疚。

姜秀雲得知吳素萍買下了宋德忠的生煎店,她眼看近在眼前的老洋房又失去了,她很不甘心,立刻派人調查吳素萍的底細。

下一集(第 19 集) 美味奇緣電視劇劇情看點 美味奇緣第5、6集預告 宋佳茗找母親惹怒宋父 李建國送姜秀雲洋房平面圖 美味奇緣葉長海是誰演的?美味奇緣葉長海扮演者黃建群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美味奇緣昆金是誰?昆金來上海有什麼目的? 美味奇緣葉以瀾喜歡誰?葉以瀾喜歡李雨哲還是趙寒? 美味奇緣第3、4集預告 宋佳茗佘山找李雨哲 趙寒送葉以瀾禮物受打擊 美味奇緣曝終極片段預告 mike毛曉彤雨中擁吻 美味奇緣今晚開播 兩對CP發布會現場還原劇中經典 美味奇緣將播 mike毛曉彤發布會現場上演甜蜜“抹嘴殺” 美味奇緣“狹路相逢”版片段預告 毛曉彤少女感十足 美味奇緣葉以軒喜歡誰?葉以軒是好人還是壞人? 美味奇緣曝最新預告 mike毛曉彤感情遭遇家族阻擋危機 美味奇緣宋佳茗的親生母親是誰?宋佳茗的母親為什麼拋棄她? 美味奇緣曝“虐心版”預告 mike毛曉彤酸甜苦辣戀愛撲面而來 美味奇緣葉以瀾的是誰的女兒?葉以瀾的真正身份是什麼? 美味奇緣小佳茗是誰演的?小佳茗扮演者趙姝婷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美味奇緣曝親情版預告 兩代人的愛恨情仇初現端倪 美味奇緣李雨曦是誰演的?李雨曦扮演者盛朗熙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美味奇緣曝最新版預告 虐心友誼羈絆看點十足 美味奇緣有哪些看點?美味奇緣看點大盤點 美味奇緣曝最新海報 mike毛曉彤演繹雙重甜蜜之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美味奇緣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