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美味奇緣第49集劇情介紹

第49集 - 葉以瀾瘋狂報復李建國宋佳茗

趙寒拿出隨身碟,把裡面的證據放給各位股東看,李建國發現葉以瀾他們篡改了賬目,他極力解釋,並且承諾想一定會查清楚,葉以瀾當眾揭露李建國的醜聞,她號召股東們推舉她為集團董事長,她保證會促成果本集團和李氏集團的合作,股東們手中的股票也會大漲,大家紛紛舉手表決支持葉以瀾,李建國徹底看清了葉以瀾和趙寒的陰謀詭計,他憤然離席。

葉以瀾大功告成,她立刻向姜秀雲匯報自己的戰果,李建國提醒葉以瀾,她處心積慮所做的一切都是在傷害自己的母親吳素萍,葉以瀾根本不相信那個撿垃圾的老女人是她的親生母親,趙寒也認定是李建國在故意挑撥,葉以瀾怒氣沖沖地把李建國趕走了。

葉以瀾立刻來醫院找姜秀雲問清事實,姜秀雲卻矢口否認,葉長海直言相告,吳素萍就是葉以瀾的親生母親,葉以瀾一時不知如何是好,她傷心地離開病房。與此同時,李雨哲宋德忠來醫院拿藥,他突然看到葉以瀾在傷心痛哭,就上前詢問緣由,葉以瀾看到他,就像看到救命稻草一樣,情不自禁緊緊抱住李雨哲,當她看到宋德忠走過來的時候,葉以瀾故意親吻李雨哲,宋德忠氣得當場暈倒,腦袋重重地摔在石台上,頓時鮮血直流,宋佳茗趕來醫院的時候,宋德忠因為出血過多昏迷不醒,醫生說有可能再也醒不過來,有成為植物人的危險,宋佳茗得知宋德忠是因為看到葉以瀾和李雨哲當眾擁抱親吻才被氣成這樣,宋佳茗一時接受不了這個現實,她氣得咬牙切齒,趕走了來假惺惺解釋的葉以瀾,宋佳茗也不想見到李雨哲。

吳素萍日夜照顧宋德忠,李雨哲不放心宋佳茗,他又來到醫院,宋佳茗不想看到他,她想暫時和李雨哲分開一段時間,還把帶戒指的項鍊也還給他。

李雨哲搬回家住,他看到借酒澆愁的李建國,就趕忙過去勸慰他,李建國辛辛苦苦創建的公司就這么沒了,他傷心欲絕,李雨哲承諾會和李建國一起挺過難關。

陳麗華跟蹤張倩蘭找到了李雨曦租住的小屋,強行要帶她去醫院做人流,她不能讓這個孩子影響葉以軒的前途,李雨曦發誓她自己也能將孩子養大,陳麗華讓李雨曦寫下書面證明,聲明這個孩子與葉以軒無關,李雨曦被逼無奈,只好照辦。

陳麗華把李雨曦寫的保證書交給葉以軒,葉以軒根本不相信,他威脅陳麗華,如果再傷害李雨曦,就和陳麗華斷絕母子關係,葉以軒和陳麗華撕扯的時候,趁機拿到自己的手機,他立刻打電話向昆金求助。

昆金幫助葉以軒逃出來,他和李雨曦去私奔,張倩蘭突然看到新聞里車禍現場有李雨曦的身影,她嚇得驚慌失措,立刻把他們倆帶回家,張倩蘭氣得要攆走葉以軒,葉以軒保證會好好照顧李雨曦,李建國答應給葉以軒一次機會,讓他儘快領了結婚證,舉行婚禮,李雨曦和葉以軒感激不盡。張倩蘭不想和陳麗華做親家,李建國勸她,陳麗華無論爭取到什麼,都會有李雨曦的一半。

吳素萍得知果本集團和李氏集團合併,她想趁機購買果本集團的股份,可是至少需要二十五億,吳素萍只好孤注一擲把所有的房產都抵押給銀行,她決定用宋佳茗的名義購買,吳素萍只想給葉家一點教訓,即使付出再大的代價,她也在所不惜。

第二天一早,葉以軒和李雨曦成功辦理了結婚證,李建國拍下照片發給陳麗華,陳麗華向姜秀雲解釋是李雨曦一直賴著葉以軒,姜秀雲對葉以軒很失望,陳麗華發誓一定把葉以軒帶回來,讓他們離婚,她讓姜秀雲公平對待。

葉長海發現吳素萍委託盧遠航大肆收購果本集團的股份,葉以瀾得知這個訊息,想去找吳素萍算賬,葉長海不許她再去騷擾吳素萍,葉以瀾發誓要讓吳素萍付出代價,她不顧葉長海的阻攔,堅持來找吳素萍。

葉以瀾羞辱吳素萍,只靠收廢品就想收購果本集團,葉以瀾聲明買下老洋房,把他們全都趕出去,葉以瀾惡狠狠地威脅吳素萍,要讓她,吳素萍追悔莫及,她當初不該相信姜秀雲的話,把她留在姜秀雲的身邊,沒有好好教她,吳素萍聲明是葉以瀾的親媽,葉以瀾根本不在乎她,她沒有資格對葉以瀾的人生指手畫腳,吳素萍痛不欲生。

陳麗華帶葉以軒來醫院,他向姜秀雲賠禮道歉,姜秀雲決定把公司百分之八的股權交給葉以軒,姜秀雲看到李雨曦,陳麗華立刻解釋他們已經分手了,陳麗華發誓會吧李雨曦趕走。

李雨哲幫宋德忠交費,他發現錢包落在家裡,想讓李建國把錢包送到醫院來。

趙寒也去幫他母親交費,李建國正好來到醫院,他向護士了解,來看趙寒的母親,李建國向她賠禮道歉。

下一集(第 50 集) 美味奇緣電視劇劇情看點 美味奇緣第5、6集預告 宋佳茗找母親惹怒宋父 李建國送姜秀雲洋房平面圖 美味奇緣葉長海是誰演的?美味奇緣葉長海扮演者黃建群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美味奇緣昆金是誰?昆金來上海有什麼目的? 美味奇緣葉以瀾喜歡誰?葉以瀾喜歡李雨哲還是趙寒? 美味奇緣第3、4集預告 宋佳茗佘山找李雨哲 趙寒送葉以瀾禮物受打擊 美味奇緣曝終極片段預告 mike毛曉彤雨中擁吻 美味奇緣今晚開播 兩對CP發布會現場還原劇中經典 美味奇緣將播 mike毛曉彤發布會現場上演甜蜜“抹嘴殺” 美味奇緣“狹路相逢”版片段預告 毛曉彤少女感十足 美味奇緣葉以軒喜歡誰?葉以軒是好人還是壞人? 美味奇緣曝最新預告 mike毛曉彤感情遭遇家族阻擋危機 美味奇緣宋佳茗的親生母親是誰?宋佳茗的母親為什麼拋棄她? 美味奇緣曝“虐心版”預告 mike毛曉彤酸甜苦辣戀愛撲面而來 美味奇緣葉以瀾的是誰的女兒?葉以瀾的真正身份是什麼? 美味奇緣小佳茗是誰演的?小佳茗扮演者趙姝婷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美味奇緣曝親情版預告 兩代人的愛恨情仇初現端倪 美味奇緣李雨曦是誰演的?李雨曦扮演者盛朗熙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美味奇緣曝最新版預告 虐心友誼羈絆看點十足 美味奇緣有哪些看點?美味奇緣看點大盤點 美味奇緣曝最新海報 mike毛曉彤演繹雙重甜蜜之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美味奇緣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