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美味奇緣第38集劇情介紹

第38集 - 宋佳茗揭穿了葉以瀾的謊言

李雨哲不相信葉以瀾會拿自己的腿做賭注,宋佳茗不想一輩子活在自責中,她提出讓李雨哲明天帶葉以瀾去醫院檢查,並把雷夫博士的資料交給李雨哲。

葉以瀾懇求姜秀雲買下老洋房,她最大的心愿就是在那裡結婚,姜秀雲很清楚,葉以瀾的目的就是要把宋佳茗趕出去,她答應會買下老洋房,完成葉以瀾的心愿。

李雨哲要帶葉以瀾去一個地方,她很開心,沒想到李雨哲竟然要帶她去醫院裡看腿,葉以瀾只好硬著頭皮進去,宋佳茗一早就等在醫院,葉以瀾擔心被揭穿,她讓雷夫博士直接開藥就好,可宋佳茗和李雨哲都一再堅持,葉以瀾無奈,只好配合雷夫博士完成了CT檢查。

李雨哲把葉以瀾送回家,讓她等明天的檢查結果,葉以瀾立刻打電話向趙寒求助,趙寒連夜帶她來到雷夫博士的住處,葉以瀾從輪椅上走下來,向雷夫博士承認,她的腿早就好了,可以自己走路了,只是因為一些家庭糾紛,她才不得不把病期延長,希望雷夫博士幫她做出無法醫好的結論,還給他帶來巨額的現金,雷夫博士收下錢。趙寒已經錄下了葉以瀾和雷夫的對話,準備交給宋佳茗,他突然看到雷夫身上的錄音筆,立刻明白了一切。宋佳茗早猜到葉以瀾會來找雷夫篡改診斷結果,她拜託雷夫錄下他們的談話內容。

姜秀雲和房產中介來等老洋房的房東,可她萬萬沒有想到竟然是吳素萍,姜秀雲想起了過去的往事,吳素萍曾經瞞著她和葉長海領了結婚證,還生下葉以瀾,吳素萍的媽媽要動手術,需要一大筆錢,姜秀雲答應給她錢,但是條件就是吳素萍必須離開葉長海。

宋佳茗想把錄音交給李雨哲,可是一直都打不通他的電話,宋德忠盧鵬飛都勸她明天去婚禮現場,一定要讓李雨哲知道真相,絕不能讓葉以瀾的陰謀得逞。

婚禮當天,李雨哲拿出自己精心製作的翻糖戒指,他本想把這個送給宋佳茗,讓她隨時來找自己換結婚鑽戒,葉以瀾看到李雨哲又在想宋佳茗,便假裝突然腿疼,李雨哲蹲下來幫她按摩,葉以瀾懇求李雨哲答應她,無論她做了什麼錯事,千萬不要懷疑她對李雨哲的愛。

宋佳茗想進婚禮現場給李雨哲送錄音筆,可是她因為沒有邀請函,被攔在門外,宋佳茗只好打電話給李雨哲,可是他正在和司儀商議婚禮的流程,根本沒有聽到,宋佳茗焦急萬分,鵬飛及時趕到,帶宋佳茗想辦法進去,正好有人給酒店送貨,他們倆便假裝搬運工混了進去。宋佳茗剛進入酒店,迎面碰到陳麗華,宋佳茗聲明要告訴李雨哲真相,而且她有證據證明葉以瀾的腿早就康復了,陳麗華擔心她破壞葉以瀾的婚禮,苦苦懇求她放手,並且第一次承認宋佳茗是她的女兒,宋佳茗對她的自私很失望,她狠心地甩開了陳麗華的手,陳麗華萬萬沒想到,這一幕被恰巧路過的姜秀雲看到。

宋佳茗直接去找李雨哲,並把錄音筆交給他,李雨哲聽完葉以瀾和雷夫博士的錄音,他才恍然大悟,他立刻帶宋佳茗去跟兩家的長輩說清楚,然後堂堂正正取消婚禮,葉以瀾進來攔住他們,李雨哲堅持要離開,葉以瀾不由自主站了起來,她用行動證實了腿已經痊癒的真相,李雨哲對她失望之極,葉以瀾苦苦懇求他留下來,她還氣急敗壞地脫口而出,當初就應該和宋佳茗一起撞死,李雨哲頓時明白車禍不是意外,而是葉以瀾人為造成的,李雨哲徑直帶宋佳茗離開。

葉以瀾眼睜睜看他們倆離開,她一下子癱坐在地上,趙寒立刻來到葉以瀾身邊,讓她靠在自己肩膀上盡情哭泣,趙寒發誓,無論發生什麼事,他都會陪在葉以瀾身邊,葉以瀾不甘心自己所有的努力都化成泡影。婚禮儀式開始,大家才知道新郎李雨哲已經跑了,婚禮只能取消,姜秀雲氣得大罵李建國,葉長海一家人立刻來看葉以瀾,發現更衣室只有一個輪椅,葉以瀾也不知去向,姜秀急火攻心,暈倒在地,葉家人亂作一團。

李雨哲拿出翻糖戒指,正式向宋佳茗求婚,兩個有情人終於幸福地緊緊擁抱在一起。

第二天一早,葉以瀾還是傷心難過,趙寒拿出她小時候最喜歡的髮夾,並且推開房間,裡面擺滿了各種各樣的發卡和小禮物,還有很多他精心珍藏的葉以瀾的照片,葉以瀾驚奇地發現趙寒才是真正在乎她的人,一直默默守護在她的身邊,她被徹底感動了。

下一集(第 39 集) 美味奇緣電視劇劇情看點 美味奇緣第5、6集預告 宋佳茗找母親惹怒宋父 李建國送姜秀雲洋房平面圖 美味奇緣葉長海是誰演的?美味奇緣葉長海扮演者黃建群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美味奇緣昆金是誰?昆金來上海有什麼目的? 美味奇緣葉以瀾喜歡誰?葉以瀾喜歡李雨哲還是趙寒? 美味奇緣第3、4集預告 宋佳茗佘山找李雨哲 趙寒送葉以瀾禮物受打擊 美味奇緣曝終極片段預告 mike毛曉彤雨中擁吻 美味奇緣今晚開播 兩對CP發布會現場還原劇中經典 美味奇緣將播 mike毛曉彤發布會現場上演甜蜜“抹嘴殺” 美味奇緣“狹路相逢”版片段預告 毛曉彤少女感十足 美味奇緣葉以軒喜歡誰?葉以軒是好人還是壞人? 美味奇緣曝最新預告 mike毛曉彤感情遭遇家族阻擋危機 美味奇緣宋佳茗的親生母親是誰?宋佳茗的母親為什麼拋棄她? 美味奇緣曝“虐心版”預告 mike毛曉彤酸甜苦辣戀愛撲面而來 美味奇緣葉以瀾的是誰的女兒?葉以瀾的真正身份是什麼? 美味奇緣小佳茗是誰演的?小佳茗扮演者趙姝婷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美味奇緣曝親情版預告 兩代人的愛恨情仇初現端倪 美味奇緣李雨曦是誰演的?李雨曦扮演者盛朗熙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美味奇緣曝最新版預告 虐心友誼羈絆看點十足 美味奇緣有哪些看點?美味奇緣看點大盤點 美味奇緣曝最新海報 mike毛曉彤演繹雙重甜蜜之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美味奇緣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