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美味奇緣第3集劇情介紹

美味奇緣劇情介紹第3集

宋佳茗佘山找李雨哲暈倒 李雨哲答應參加美食節目

李雨哲直接離開酒會,宋佳茗心中很不是滋味,這時趙寒來到她的身邊,宋佳茗急忙解釋她不是有意瞞著他的,她是真心想要將節目做好。周總來到宋佳茗的身邊,指責她剛才的表現不好,趙寒告訴周總以後不要帶她來這種地方。

趙寒送宋佳茗回家,剛好碰見回來的鵬飛,他以為趙寒不是好人,便上前要他離宋佳茗遠點,宋佳茗急忙解釋這是她的老大,鵬飛這才放心。李雨哲準備回去,看見車上宋佳茗之前帶給他的湯,便開車去找宋佳茗,將保溫盒還給她,並警告她以後不要再去找他,他不想在看見她,就在宋佳茗準備去接的時候,李雨哲直接將保溫桶扔在地上。

宋佳茗抱著保溫桶蹲在地上流眼淚,鵬飛想要安慰她卻又不知道怎么安慰。葉以倫去收房租,剛好李雨曦就是租房的人,李雨曦要他寬限幾天,葉以倫不相信她沒有錢,就她手上的包都是限量款,便直接把她的包包拿走,交過房租以後再來換。

趙寒接到醫院電話,得知他母親趙母又跑出醫院,他知道趙母肯定又跑去找李建國了,急忙開車到到李建國的公司樓下,發現趙母,趙寒告訴趙母他會讓李建國不得好死的,趙母像是神志不清的點點頭。

宋佳茗一直打電話給李雨哲,李雨哲卻一直不接電話。餐廳的素材沒有拿,便開車去冷鮮基地,卻沒有拿錢包,宋佳茗剛好看見,便拿著錢包去追李雨哲。宋佳茗見到李雨哲之後,向他解釋她真的不是有意的,李雨哲不願意聽她解釋,準備結賬走人,卻發現沒有拿錢包。

宋佳茗拿出錢包,要他聽她解釋,她就會把錢包還給他的,李雨哲趁她不注意,打了一下她手中的錢包,結果錢包被扔到了冷凍的車廂中,兩人都去搶錢包,結果剛好被關進車廂,而時機又帶著耳機,聽不到他們的叫聲。

宋佳茗在車廂里凍得瑟瑟發抖,一步步的靠近李雨哲,依舊的勸說他做她的嘉賓,說著說著便暈了過去,靠在李雨哲的肩膀上,李雨哲只能抱著她。葉以瀾帶著姜秀雲準備去李雨哲的餐廳吃飯,姜秀雲將她準備好的情侶手錶拿出來,說這是送給她們的禮物。

葉以瀾和姜秀雲準備出去,接到李雨哲的電話,他被關在了冷鮮車裡,葉以瀾急忙打電話給冷鮮基地。而宋佳茗在昏迷中說著她急著想要做好節目的原因,她想要她的家人過得更好,李雨哲這才發現他誤會了她。

葉以瀾開車追上冷鮮車,打開車門看見李雨哲抱著宋佳茗很生氣,但卻沒有表態。宋佳茗醒來想要再說合作的事情,葉以瀾打斷她的話,要她之後再談這件事情。葉以瀾回到家,看見姜秀雲坐在客廳,姜秀雲告訴她,她覺得李雨哲的心不在她的身上。

姜秀雲告訴葉以瀾,她明天再佘山有一場酒會,要她帶著李雨哲來酒會,只要是她想要的,她會儘量滿足。葉以瀾去李家看望李雨哲,告訴他姜秀雲邀請他們一家去佘山參加酒會,李雨哲答應下來。

第二天,宋佳茗接到趙寒的電話,明天就是選題會,李雨哲那邊怎么樣了,宋佳茗決定再去找李雨哲。宋佳茗從餐廳的服務員阿聰口中知道李雨哲去了佘山參加酒會,便也去到佘山。

李雨哲來到酒會,向姜秀雲道歉上次的事情,姜秀雲沒有在意,並將手錶送給他,李雨哲看見葉以瀾手上也帶著同樣款式的手錶,但他並沒有說什麼還是收下了。酒會上,葉以倫發現那個房客居然是李雨哲的妹妹。

宋佳茗來到酒會上,被保全攔在外邊,李雨哲看見她但並沒有去見她。宋佳茗只能離開,而就在這時突然下起了雨,宋佳茗突然摔到。李雨哲看見下雨不安心,便提前離開酒會,去找宋佳茗。

李雨哲發現宋佳茗趴在路邊找東西,急忙下車,他不明白她為什麼執著,宋佳茗大喊著她丟了她媽媽留給她唯一的東西圖畫本,說著便暈倒了,李雨哲急忙送她去醫院。

宋佳茗沒有邀請到李雨哲,周總便準備停掉這檔節目,這也代表著她會被辭掉,趙寒決定跟著他一起辭職,就在這時李雨哲進來,說他決定參加這個節目,並且還要她當主持人。

下一集(第 4 集) 美味奇緣電視劇劇情看點 美味奇緣第5、6集預告 宋佳茗找母親惹怒宋父 李建國送姜秀雲洋房平面圖 美味奇緣葉長海是誰演的?美味奇緣葉長海扮演者黃建群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美味奇緣昆金是誰?昆金來上海有什麼目的? 美味奇緣葉以瀾喜歡誰?葉以瀾喜歡李雨哲還是趙寒? 美味奇緣第3、4集預告 宋佳茗佘山找李雨哲 趙寒送葉以瀾禮物受打擊 美味奇緣曝終極片段預告 mike毛曉彤雨中擁吻 美味奇緣今晚開播 兩對CP發布會現場還原劇中經典 美味奇緣將播 mike毛曉彤發布會現場上演甜蜜“抹嘴殺” 美味奇緣“狹路相逢”版片段預告 毛曉彤少女感十足 美味奇緣葉以軒喜歡誰?葉以軒是好人還是壞人? 美味奇緣曝最新預告 mike毛曉彤感情遭遇家族阻擋危機 美味奇緣宋佳茗的親生母親是誰?宋佳茗的母親為什麼拋棄她? 美味奇緣曝“虐心版”預告 mike毛曉彤酸甜苦辣戀愛撲面而來 美味奇緣葉以瀾的是誰的女兒?葉以瀾的真正身份是什麼? 美味奇緣小佳茗是誰演的?小佳茗扮演者趙姝婷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美味奇緣曝親情版預告 兩代人的愛恨情仇初現端倪 美味奇緣李雨曦是誰演的?李雨曦扮演者盛朗熙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美味奇緣曝最新版預告 虐心友誼羈絆看點十足 美味奇緣有哪些看點?美味奇緣看點大盤點 美味奇緣曝最新海報 mike毛曉彤演繹雙重甜蜜之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美味奇緣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