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美味奇緣第21集劇情介紹

第21集 - 宋佳茗得知陳麗華是她的媽媽

李雨哲輕輕地為宋佳茗擦乾眼淚,並緊緊摟過她,讓她靠在自己的肩膀上。

李雨哲搬回家,張倩蘭李雨曦看到他都高興地歡天喜地,李建國也很欣慰,他為了打消李雨哲的顧慮,向他保證一定會遵守承諾,絕不會出爾反爾,李雨曦覺得李建國這次的態度很反常,她提醒李雨哲小要心裏面有貓膩。

其實,李建國早已成竹在胸,他覺得只要用陳麗華威脅宋佳茗,她就會乖乖地聽話,葉長海來找李建國,他要替葉以瀾辭職,李建國苦苦挽留,他承諾會儘快讓李雨哲和宋佳茗分手,葉長海對他很失望,他為了爭取葉家的投資竟然不顧兒子的感受,葉以瀾堅持要留在李氏集團,葉長海覺得她即使拆散了李雨哲和宋佳茗,也不會得到幸福,葉以瀾執迷不悟,根本聽不進他的勸告。

趙寒授意讓孫小姐在李建國的辦公室偷偷藏了一個錄音筆,錄到李建國為了節省成本,竟然把施工用的三級鋼筋換成二級鋼筋。趙寒聽到錄音心中暗喜,他摧毀李氏集團的機會終於到了,趙寒立刻把錄音交給周總發表,可是周總根本不敢招惹財大氣粗的李氏集團,他還明確直接地告訴趙寒,這條新聞不能播,否則後果將不堪構想。

姜秀雲派人打聽到吳素萍曾經是葉榮老先生的保姆,葉榮是姜秀雲的前夫,自從葉榮住進養老院,就由吳素萍代收租金,姜秀雲不甘心,她立刻派人去打聽葉榮的下落。

宋德忠病癒出院,宋佳茗,鵬飛,李雨哲和昆金準備了歡迎儀式,吳素萍也很開心,可是嘴上依舊對宋德忠冷嘲熱諷,李雨哲親自做了一大桌子菜,為宋德忠接風洗塵,正當大家其樂融融準備進餐的時候,李建國突然打電話給宋佳茗,並且不許她告訴李雨哲,宋佳茗只好藉口有同事找,就離開家。

宋佳茗如約來見李建國,並讓他不要拐彎抹角,簡截了當說明就好,李建國指出宋佳茗小時候,她媽媽離家的事,還準確說出了她媽媽叫陳楠,宋佳茗忍不住向他詢問媽媽的下落。李建國聲稱陳麗華就是當年的陳楠,她離開宋德忠父女以後就改了名字,做了葉長海的妻子,宋佳茗不禁大吃一驚,她不相信這是事實,可是又看到李建國的言之鑿鑿,她不得不相信,李建國聲稱要把事實真相捅出去,陳麗華一定會被葉家掃地出門,宋佳茗雖然對陳麗華的無情拋棄充滿了怨恨,可是還不想讓她身敗名裂。

李雨哲很擔心宋佳茗,就出來找她,李雨哲看到她憂心忡忡地漫步街頭,宋佳茗一看到李雨哲,就委屈地緊緊抱住她,哭得泣不成聲,李雨哲不停地安慰她,並詢問她到底見了什麼人,宋佳茗撒謊只是自己想到了一些傷心的事情,她仰望星空,想起了小時候,她就喜歡對著星星說話,以為那樣媽媽就能聽到,李雨哲答應等完成訂單以後,就帶宋佳茗去看星星。李雨哲想送宋佳茗回家,可她只想自己靜一靜,李雨哲望著她落寞的背影很心疼。

李雨曦幫葉以軒修眉毛的時候,突然一使勁,兩個人竟然親在一起,他們都很難為情,葉以軒為了緩解尷尬,藉口有事跑走了。

葉以軒回到家就遭到陳麗華的指責,姜秀雲也警告他不許當模特,陳麗華只好把葉以軒攆走,為他解了圍,姜秀雲提醒陳麗華,如果葉以軒要當模特,就不要想進果本公司。

陳麗華為了阻止姜秀雲收購老洋房,故意扔掉了其中的幾頁檔案,惹的姜秀雲大發雷霆。

宋德忠看住宋佳茗哭得眼睛都腫了,他既擔心又自責,都怪自己一時糊塗,害的宋佳茗丟了工作,賣掉房子,宋佳茗安慰她只要好好照顧自己身體就好,她剛想向宋德忠打聽陳麗華的事情,被昆金他們進來打斷,還帶來李雨哲給宋德忠買的冷風機,宋佳茗看到父親開心,就沒有再追問陳麗華的事情,她悄悄來到葉家門外。

宋佳茗看到陳麗華在翻著垃圾桶找檔案,姜秀雲在一旁威脅她,宋佳茗遠遠地看著自己的媽媽,往事又一幕一幕閃現在眼前,她的眼淚再也忍不住,宋佳茗鼓足勇氣剛想過去相認,葉以瀾突然出現,把陳麗華叫回了家,宋佳茗傷心得泣不成聲。

下一集(第 22 集) 美味奇緣電視劇劇情看點 美味奇緣第5、6集預告 宋佳茗找母親惹怒宋父 李建國送姜秀雲洋房平面圖 美味奇緣葉長海是誰演的?美味奇緣葉長海扮演者黃建群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美味奇緣昆金是誰?昆金來上海有什麼目的? 美味奇緣葉以瀾喜歡誰?葉以瀾喜歡李雨哲還是趙寒? 美味奇緣第3、4集預告 宋佳茗佘山找李雨哲 趙寒送葉以瀾禮物受打擊 美味奇緣曝終極片段預告 mike毛曉彤雨中擁吻 美味奇緣今晚開播 兩對CP發布會現場還原劇中經典 美味奇緣將播 mike毛曉彤發布會現場上演甜蜜“抹嘴殺” 美味奇緣“狹路相逢”版片段預告 毛曉彤少女感十足 美味奇緣葉以軒喜歡誰?葉以軒是好人還是壞人? 美味奇緣曝最新預告 mike毛曉彤感情遭遇家族阻擋危機 美味奇緣宋佳茗的親生母親是誰?宋佳茗的母親為什麼拋棄她? 美味奇緣曝“虐心版”預告 mike毛曉彤酸甜苦辣戀愛撲面而來 美味奇緣葉以瀾的是誰的女兒?葉以瀾的真正身份是什麼? 美味奇緣小佳茗是誰演的?小佳茗扮演者趙姝婷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美味奇緣曝親情版預告 兩代人的愛恨情仇初現端倪 美味奇緣李雨曦是誰演的?李雨曦扮演者盛朗熙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美味奇緣曝最新版預告 虐心友誼羈絆看點十足 美味奇緣有哪些看點?美味奇緣看點大盤點 美味奇緣曝最新海報 mike毛曉彤演繹雙重甜蜜之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美味奇緣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