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美味奇緣第5集劇情介紹

第5集 - 李雨哲宋佳茗失約葉以瀾

趙寒知道葉以瀾心裡喜歡的人是李雨哲,他帶宋佳茗去包紮傷口,正好被出來拿藥膏的李雨哲看到,他默默轉身離開,趙寒覺得她和李雨哲關係變親近了,而宋佳茗心裡只有趙寒,可是趙寒卻全然不知。

李建國陳麗華口中得知,姜秀雲一心想買回結婚時的老洋房,李建國找來老洋房的圖紙,並且聲稱要把房子買下來,作為葉以瀾和李雨哲的婚房,姜秀雲心中暗自竊喜,她覺得李雨哲做廚師有失體面,李建國承諾會爭取讓李雨哲放棄餐廳,繼承自己的家業,姜秀雲心滿意足,她不但能要回老洋房,還能成全葉以瀾和李雨哲的婚事。

姜秀雲聽說葉以瀾受傷住院,她急忙趕去探望,看到李雨哲正無微不至地照顧葉以瀾,姜秀雲迫不及待想知道葉以瀾的想法,就找藉口把陳麗華夫婦和李雨哲支開,葉以瀾覺得自己和李雨哲是兩情相悅,姜秀雲決定同意他們倆的婚事。

宋德忠在煮鴿子湯,突然發現天花板上在漏水,他猜到是吳素萍滴水所致,立刻上來找她算賬,宋德忠正與吳素萍吵得不可開交的時候,李建國拎著一箱現金來找他們談購買老洋房的事。原來,這棟房子一樓的生煎鋪子是宋德忠的,其他都歸吳素萍所有,李建國拿出高於市場價兩倍的現金收買,他們都異口同聲地堅決不賣,還把李建國趕走了。

趙寒發覺宋佳茗與李雨哲越來越有默契,宋佳茗急得連連解釋,自從她遇到李雨哲就厄運連連,他們倆根本就是五行相剋,她沒想到李雨哲就站在她身後,宋佳茗頓時一臉的尷尬,李雨哲嘴上說要和她保持距離,私下裡還找人幫忙尋找宋佳茗媽媽的下落。

陳麗華特意給姜秀雲煲了排骨湯,她卻因為湯里放了一點醋而拒絕,陳麗華心裡很鬱悶,又看到葉以軒在偷拿她的錢,她更是氣不打一處來,葉以軒只好撒謊稱刮花了葉長海的車,姜秀雲恰巧聽到這些,她不但指責葉以軒,還教訓了陳麗華,姜秀雲不小心撞翻了排骨湯碗,陳麗華的手被燙傷。此時葉長海回到家,他剛想去看陳麗華,姜秀雲謊稱頭疼,逼他送自己上樓休息,葉長海懇求姜秀雲不要為難陳麗華,可是姜秀雲就認定她是故意勾引葉長海,對葉家的財產圖謀不軌。

宋佳茗無意中接了宋德忠好朋友黃明打來的電話,才知道她的媽媽陳楠是因為父親酗酒才不得已離開的。與此同時,李雨哲也拿到了宋佳茗媽媽陳楠的資料,他立刻來找宋佳茗,宋德忠得知自己疼愛的女兒竟然一直在找媽媽的下落,他氣得火冒三丈,宋佳茗聲明她有權利知道媽媽在哪裡,而且還譴責宋德忠就是因為酗酒氣走了媽媽,宋德忠也不辯解,只是提醒她,如果想去找媽媽,就不要再理他了。

李雨哲因為宋佳茗的事耽誤了去接葉以瀾出院,眼看辦理出院手續的時間就要過了,葉以瀾始終打不通李雨哲的電話,她孤零零地等到天黑,葉以瀾拜託趙寒拉他去李雨哲的西餐廳問清楚。

吳素萍在路邊發現喝得酩酊大醉的宋德忠,他哭訴著陳楠的無情,吳素萍才知道陳楠是因為攀上有錢人才拋棄了他們父女,宋德忠是害怕宋佳茗知道真相以後傷心,才一直瞞到現在。

吳素萍把宋德忠送回家,並把他說的話都轉告宋佳茗,宋佳茗才懂得了宋德忠的良苦用心,她不想再傷爸爸的心,索性一把火燒掉了李雨哲找來的資料,並且發誓以後再也不找媽媽。

李雨哲把宋佳茗帶到自己的餐廳門口,讓她看看背負重擔卻保持樂觀的清潔工人,李雨哲勸她不要難過,把不幸的事都忘掉。趙寒和葉以瀾來到西餐廳,正好看到李雨哲和宋佳茗在一起,李雨哲趕忙解釋自己失約的原因,葉以瀾不想聽他的解釋,趙寒氣得揮拳狂打李雨哲,兩個人廝打在一起,宋佳茗擔心趙寒受傷,她一把推開了李雨哲,李雨哲為了宋佳茗才失約,沒想到她竟然翻臉不認人,李雨哲頭也不回地賭氣離開了。

趙寒勸葉以瀾找一個真心愛她的男人,不要把時間浪費在李雨哲身上,葉以瀾從李雨哲小時候為她打傘的時候就義無反顧地喜歡上他,而且還發誓絕不會放棄李雨哲,趙寒清楚地記得,當年都是因為自己返回教室修傘,才讓李雨哲趁機接走了她,趙寒很不甘心就這樣認輸,他在心裡暗暗發誓,總有一天會配得上葉以瀾。

葉以軒特意買了一套護膚品和兩杯咖啡,想懇求李雨曦換回他的車,沒想到他一進門就和李雨曦撞個滿懷,滾燙的咖啡全灑在葉以軒身上,李雨曦拿出自己義大利名牌鞋子七千元修理費,提出和葉以軒一手交錢,一手還車,葉以軒無力償還,提議分期付款,李雨曦看到葉以軒身材還不錯,她也正為自己網店缺少模特犯愁,李雨曦提議讓葉以軒用模特費來還修理費。

陳麗華看到宋佳茗的節目,認出她是自己當年拋棄的女兒,立刻就把電視關掉了。葉以瀾失魂落魄地回到家,她向陳麗華傾訴,是宋佳茗把李雨哲搶走了,陳麗華一時不知如何是好,她擔心失去眼前擁有的一切,心裡暗示宋佳茗不是自己的女兒,她拿出當年特意留下的女兒衣服上的紐扣,內心十分糾結。

下一集(第 6 集) 美味奇緣電視劇劇情看點 美味奇緣第5、6集預告 宋佳茗找母親惹怒宋父 李建國送姜秀雲洋房平面圖 美味奇緣葉長海是誰演的?美味奇緣葉長海扮演者黃建群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美味奇緣昆金是誰?昆金來上海有什麼目的? 美味奇緣葉以瀾喜歡誰?葉以瀾喜歡李雨哲還是趙寒? 美味奇緣第3、4集預告 宋佳茗佘山找李雨哲 趙寒送葉以瀾禮物受打擊 美味奇緣曝終極片段預告 mike毛曉彤雨中擁吻 美味奇緣今晚開播 兩對CP發布會現場還原劇中經典 美味奇緣將播 mike毛曉彤發布會現場上演甜蜜“抹嘴殺” 美味奇緣“狹路相逢”版片段預告 毛曉彤少女感十足 美味奇緣葉以軒喜歡誰?葉以軒是好人還是壞人? 美味奇緣曝最新預告 mike毛曉彤感情遭遇家族阻擋危機 美味奇緣宋佳茗的親生母親是誰?宋佳茗的母親為什麼拋棄她? 美味奇緣曝“虐心版”預告 mike毛曉彤酸甜苦辣戀愛撲面而來 美味奇緣葉以瀾的是誰的女兒?葉以瀾的真正身份是什麼? 美味奇緣小佳茗是誰演的?小佳茗扮演者趙姝婷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美味奇緣曝親情版預告 兩代人的愛恨情仇初現端倪 美味奇緣李雨曦是誰演的?李雨曦扮演者盛朗熙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美味奇緣曝最新版預告 虐心友誼羈絆看點十足 美味奇緣有哪些看點?美味奇緣看點大盤點 美味奇緣曝最新海報 mike毛曉彤演繹雙重甜蜜之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美味奇緣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