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遙遠的距離第14集劇情介紹

遙遠的距離第14集劇情介紹

蘇揚為照顧生病的父親放棄大學

鄭向東蘇揚晚上一起去飯店吃飯,蘇揚高興的答應了鄭向東,鄭向東看見蘇揚答應後,高興的急忙跑去買花,並去飯店訂位置。

宋阿姨來到醫院,主動提出和蘇父離婚,並找他要離婚費。蘇父表示家用都是宋阿姨拿著的,他自己根本沒錢。宋阿姨一聽叫喚起來,非要讓他拿錢,還威脅不給錢就鬧事。氣急的蘇父忽然吐血病危,醫生趕緊給他搶救起來。醫生搶救過後告訴蘇揚,他們只是暫時壓制了蘇父的病,要想治好,必須得轉往上海的醫院治療。於是蘇揚跟醫護人員帶著蘇父一起趕往上海,而此時的向東早已在酒店裡等著她,還親自去後廚為她做了一道菜。

蘇揚一直沒來,於是向東跑去蘇家找她,可是蘇家空無一人。第二天向東和一挺來到醫院看望蘇父,可找了一圈都沒見著蘇父,家裡又還是沒人。鄭母海瓊得知此事後,覺得蘇揚是故意在躲向東,以為是蘇揚考上大學看不上向東了。可向東堅稱蘇揚不是這種人。

在上海醫院治療後,蘇父終於脫離了危險。醫生告訴蘇揚,蘇父的併發症很嚴重,身邊必須得一直有人照顧。為了照顧蘇父,蘇揚將通知書撕毀了。蘇揚謊稱自己沒有考上大學,蘇父很詫異,不相信蘇揚沒考上大學。之後蘇父將向東來家裡和自己說的話告訴了蘇揚,他也希望蘇揚能跟向東在一起。蘇揚滿心歡喜,沒想到向東還是愛著自己,於是她將自己對向東的愛寫成信寄到瞭望鄉堡。

一挺天天都來蘇家找蘇揚,可一直沒見到人,於是一挺將情況寫信告訴了向東。向東心裡很矛盾,現在蘇揚考上了大學而自己這種身份,哪還能配得上她。一挺去看向東時,勸他不要放棄,並讓他寫信去蘇揚的大學問問情況。向東考慮過後,給蘇揚寫了一封信,信里表明了自己對她的愛意。

李書記收到向東的信後,讓郵遞員將信退了回去,畢竟向東不在望鄉堡了。而向東寫去學校的信也被退了回來,因為蘇揚根本沒去學校報名。向東以為蘇揚是通過這種方法拒絕了自己,於是很失望。

一挺的拍照技術越來越好,於是向東向樊所長提議將一挺調到所里的宣傳部去拍照片。樊所長覺得一挺的照片拍的確實不錯,於是同意了向東是提議。

蘇父情況穩定了,蘇揚帶著他回到家來修養。安頓好蘇父後,蘇揚來到鄭家找向東。蘇揚看見鄭好時,忽然有種莫名的親切感。鄭母告訴蘇揚孩子是向東的,蘇揚大驚失色,以為那是向東和千雅的。蘇揚跑來找一挺,可一挺去了勞教所拍照片了,並不在家。

蘇揚放棄了去學校,就一直沒有去學校報到,學校打電話詢問蘇揚不來學校的原因,蘇揚告訴學校她放棄了去學習的機會,王大媽聽見蘇揚的話後很吃驚,蘇揚請求王大媽不要將這件事情告訴蘇父。

下一集(第 15 集) 遙遠的距離電視劇劇情看點 遙遠的距離今晚開播 張博開撩徐百卉男友力爆棚 《遙遠的距離》將播 丁志勇三部戲演繹不同角色 遙遠的距離9.30開播 純真年代的純真愛戀 《遙遠的距離》將播 徐百卉發布會現場夸胡歌“好人” 遙遠的距離鄭向東是誰扮演的?鄭向東扮演者張博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遙遠的距離搶看首款預告 張博徐百卉情歸何處成謎 遙遠的距離宣傳片曝光 張博徐百卉虐戀即將開始 遙遠的距離蘇揚是誰扮演的?蘇揚扮演者徐百卉個人資料及寫真、生活照欣賞 遙遠的距離什麼時候播出?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遙遠的距離首款片段預告曝光 張博徐百卉情路成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