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遙遠的距離第20集劇情介紹

遙遠的距離第20集劇情介紹

鄭母誤信謠言 勸蘇揚和司夢南結婚

桃子來看司夢南,卻發現他打算自殺,於是勸他不要自殺。桃子擔心司夢南,於是決定跟他住一起看著他,免得他再自殺。桃子去找麗萍,將司夢南要自殺的事告訴她,並讓她回去看看司夢南。可麗萍覺得司夢南是不可能自殺的,所以不願意去。之後桃子又跑來找蘇揚,希望蘇揚可以去勸勸司夢南。可蘇揚聲稱司夢南與自己沒有關係,甚至放話自己巴不得司夢南死。臨走前,桃子將司夢南寫的遺書拿給蘇揚,希望她再考慮考慮。

晚上蘇揚下班後,忽然想起來桃子的話,還是有些於心不忍,於是來了司家。麗萍見了,故意讓江師傅陪自己回司家拿東西。江師傅來到司家見蘇揚來找了司夢南,以為兩人真有什麼苟且之事,於是大罵蘇揚不知廉恥,並打算將此事告訴鄭母

蘇揚來找司夢南,故意刺激他,讓他趕緊自殺。可司夢南根本就是貪生怕死之人,所以根本不敢死。蘇揚就是故意刺激他,讓他好好活著,別再折騰了。

江師傅來找鄭母,勸她別讓向東和蘇揚在一起,聲稱蘇揚故意使壞讓大眾總公司將麗萍開除了,還說蘇揚故意破壞將麗萍與司夢南的婚姻,並將蘇揚不能生育的事告訴了鄭母。鄭母大驚,蘇揚竟然不能生育。

鄭母不希望蘇揚和向東在一起,讓蘇揚別再來鄭家了,還聲稱小好是千雅和向東的孩子,讓她成全向東千雅一家三口。蘇揚很難過,跑來找向東,可在門口碰見了鄭母。鄭母就是故意在這堵她,讓她不要再見向東。為了說服鄭母,蘇揚直言自己為了不離開向東,故意在高考上放水,放棄了上大學。可儘管如此,鄭母還是堅決不同意他們在一起,甚至以死相逼。

姚主任來找蘇揚,雖然大眾的生意搞上去了,可大眾畢竟是國營單位,搞成餛飩館實在不好看。一直沒有收到蘇揚的信,向東趕緊請假回來找蘇揚,可蘇揚鑒於鄭母的壓力,於是沒有見他。向東得知鄭母忽然反對他和蘇揚的事後很意外,於是跑去問海瓊。海瓊將江師傅的話全部告訴了向東,可向東並不相信,一心認為是麗萍從總使壞。

向東拿著煤氣罐來到鄭福記找麗萍,讓她回去找鄭母澄清謠言,否則就點燃煤氣罐。江師傅趕緊出來阻止向東,並堅稱蘇揚給向東帶了綠帽子。這時蘇揚來了,聲稱自己去司夢南家是為了阻止他自殺,並拿出了司夢南的遺書。海瓊將遺書拿回家,向鄭母解釋。可鄭母根本就不相信,而且她介意的其實是蘇揚不能生育的事。

鄭母跑來找千雅,她希望千雅能成為鄭家的媳婦,並讓千雅騙蘇揚,說孩子是她和向東的。之後鄭母又來找蘇揚,求她跟司夢南結婚。蘇揚不願意接受,可鄭母勸她多為向東的幸福考慮。

下一集(第 21 集) 遙遠的距離電視劇劇情看點 遙遠的距離今晚開播 張博開撩徐百卉男友力爆棚 《遙遠的距離》將播 丁志勇三部戲演繹不同角色 遙遠的距離9.30開播 純真年代的純真愛戀 《遙遠的距離》將播 徐百卉發布會現場夸胡歌“好人” 遙遠的距離鄭向東是誰扮演的?鄭向東扮演者張博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遙遠的距離搶看首款預告 張博徐百卉情歸何處成謎 遙遠的距離宣傳片曝光 張博徐百卉虐戀即將開始 遙遠的距離蘇揚是誰扮演的?蘇揚扮演者徐百卉個人資料及寫真、生活照欣賞 遙遠的距離什麼時候播出?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遙遠的距離首款片段預告曝光 張博徐百卉情路成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