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遙遠的距離第40集劇情介紹

遙遠的距離第40集劇情介紹

大青幫司夢南頂罪 蘇揚出國賣衣服

蘇揚找麗萍打聽司夢南的情況,麗萍告訴她,司夢南去海南了。麗萍也懷疑食物中毒的事與司夢南有關。蘇揚勸麗萍幫助鄭家,畢竟鄭家是因為文文遭此橫禍的。麗萍將土豆事件的結果告訴司夢南,還告訴他蘇揚帶著文文住到鄭家了。司夢南大怒,蘇揚竟然又和向東攪合在一起。既然土豆事件已經定案了,司夢南便帶著桃子大青回到申江。

回去後,司夢南故意約向東千雅和蘇揚吃飯。向東質問司夢南土豆事件,司夢南堅稱與自己無關,並拿出一疊錢,聲稱願意幫他度過難關,條件是蘇揚和自己回家。向東直接拒絕了他,並堅信司夢南是土豆事件的始作俑者。蘇揚也表示自己已向法院提出離婚,兩年內他無回應,離婚就會自動生效。

既然司夢南回來了,那大背頭應該也回來了,於是蘇揚帶著向東一挺到處找著大背頭,正好在檯球室里見到了桃子和大青。大青雖然頭髮剪了,可蘇揚還是認了出來。桃子見情況不妙,拉著大青就跑,向東和一挺趕緊追過去,將大青抓住,而桃子逃跑了。

向東威脅大青將土豆事件的事實全部說出來,否則就帶著他一起死。大青經不住恐嚇,直接招了。桃子將此事告訴司夢南,於是司夢南來到麗萍公司找麗萍他們商量對策。司夢南和麗萍公司一直合作,所以如果他出事,也會拖累麗萍公司。建軍提出,讓他承擔鄭家所有的損失,再與蘇揚離婚。之後麗萍和四化找蘇揚向東來談私了的事,可向東蘇揚堅持不願私了。最後建軍又提議,司夢南拿一百萬收買大青,讓大青承擔下所有的事。

大青貪圖錢財,承認是自己下毒,還聲稱之前自己陷害司夢南,是受到向東的脅迫。半個月後,司夢南無罪釋放,大青被判三年,並賠償鄭家十萬。可向東仍舊得面對學生的二十萬賠償,以及小好的醫藥費。

國家政策發生改變,終止房地產公司上市,並進一步加大對房地產業的整頓。司夢南急了,趕緊打聽情況,得知海南樓市崩盤了。司夢南將房子賣了,人跑了。麗萍大驚,司夢南跑了,資金也跟不上,麗萍公司也垮了。司夢南之前抵押了蘇家的房子,現在法院過來要收回房子,宋阿姨這才知道自己被司夢南騙了。

司夢南跑了,鄭家和大青的賠償金也都沒了。蘇揚打算回貴州,將那裡積壓的衣服賣出去,想以此幫助鄭家躲過難關。蘇揚回到望鄉堡,那裡堆壓了大多衣服,都是李書記被一些設計師忽悠,製造了這些款式一般的衣服。蘇揚將部分衣服帶去上海,正好沙發和王芳過來找她。沙發王芳這幾年去了外國做服裝生意,也賺了不少,他們希望蘇揚能跟著一起做生意。蘇揚覺得可行,她打算將貴州的蠟染衣服帶過去賣。

下一集(第 41 集) 遙遠的距離電視劇劇情看點 遙遠的距離今晚開播 張博開撩徐百卉男友力爆棚 《遙遠的距離》將播 丁志勇三部戲演繹不同角色 遙遠的距離9.30開播 純真年代的純真愛戀 《遙遠的距離》將播 徐百卉發布會現場夸胡歌“好人” 遙遠的距離鄭向東是誰扮演的?鄭向東扮演者張博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遙遠的距離搶看首款預告 張博徐百卉情歸何處成謎 遙遠的距離宣傳片曝光 張博徐百卉虐戀即將開始 遙遠的距離蘇揚是誰扮演的?蘇揚扮演者徐百卉個人資料及寫真、生活照欣賞 遙遠的距離什麼時候播出?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遙遠的距離首款片段預告曝光 張博徐百卉情路成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