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遙遠的距離第16集劇情介紹

遙遠的距離第16集劇情介紹

鄭母向蘇揚隱瞞小好的事情

鄭母走後,鄭向東擔心鄭母知道小好不是鄭向東的孩子後,會做傻事,便向樊所長請假,樊所長卻沒有同意,鄭向東急忙讓一挺幫忙去追鄭母,一挺急忙跑出去,卻發現鄭母他們已經離開。

回家後鄭母痛哭起來,既為向東的遭遇難過,又不捨得小好。鄭母不同意向東和蘇揚在一起,並讓海瓊將小好送還給蘇揚,可她始終不捨得,於是讓海瓊將蘇揚叫來。海瓊去找蘇揚的時候,蘇揚正忙著給人家做衣服。蘇揚忙完後來鄭家詢問孩子的事,鄭母還是捨不得小好,於是謊稱小好是向東和千雅的。蘇揚不相信,於是跑來問醫生血友病的事,醫生告訴她,血友病並不一定是遺傳的。蘇揚很失望,可總覺得小好就是自己的孩子。

鄭母留下小好,一是捨不得他,二是擔心小好給蘇揚了,怕蘇揚一個單身女人惹閒話。向東請假後和一挺回來找鄭母談論此事,一挺提議讓向東和蘇揚結婚,這事才能圓過去,否則會耽誤千雅的名聲。但鄭母堅決不同意,畢竟蘇揚都和別的男人生孩子了。

一挺提議讓向東和自己一起去蘇家拜訪蘇父,順便討好一下老丈人,可在蘇家樓下遇到了鄭母。鄭母是故意在這堵他的,她堅決不同意向東找蘇揚,甚至以死威脅。不得已向東還是回家了,一挺獨自去找蘇揚後,蘇揚向他打聽起小好的事,一挺故意敷衍了過去,只讓她安心等著向東。

有人檢舉蘇揚在家中做喇叭褲,於是紅衛兵過來將蘇揚抓進了警局問話。警長知道蘇揚的情況後,並沒有處罰她,並鼓勵她辦個營業執照,做個體工商戶。執照辦下來後,蘇揚決定做蠟染服裝,蠟染是她在望鄉堡跟趙大娘學的。王芳他們跑來幫著蘇揚一起做,並將錢都投進去了。可建軍覺得蠟染衣服不好賣,於是提出退錢不做。不得已蘇揚向他保證,等衣服賣出去了,哪怕虧了,她都會將錢還給他。

王芳等人將蠟染衣服拿到街上去賣,可根本無人問津。蘇揚很納悶,沙發告訴她,城裡根本不好賣這些粗布衣服,於是蘇揚決定繼續做喇叭褲。建軍跑來找蘇揚要錢,不得已蘇父讓蘇揚將自己的醫藥費拿給他。向東將自己存下的錢拿給一挺,讓他拿給蘇揚。正好蘇揚現在缺錢用,於是就收下了,並表示以後一定會還的。

蘇父告訴蘇揚,讓她總結這次失敗的原因,並讓她多從老百姓的角度去看問題。蘇揚如醍醐灌頂一般,從各個雜誌和電影裡學習衣服的新款,並開始設計起一些新潮的衣服。結果新款衣服一經推出,十分暢銷。蘇揚小賺一筆,還將向東的錢給還了過去。

蘇揚來到鄭向東家中,告訴鄭母她不奢求小好是她的孩子,但是以後她想經常來探望一下小好,鄭母看見蘇揚是真心喜歡小好,便答應了蘇揚的請求。

下一集(第 17 集) 遙遠的距離電視劇劇情看點 遙遠的距離今晚開播 張博開撩徐百卉男友力爆棚 《遙遠的距離》將播 丁志勇三部戲演繹不同角色 遙遠的距離9.30開播 純真年代的純真愛戀 《遙遠的距離》將播 徐百卉發布會現場夸胡歌“好人” 遙遠的距離鄭向東是誰扮演的?鄭向東扮演者張博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遙遠的距離搶看首款預告 張博徐百卉情歸何處成謎 遙遠的距離宣傳片曝光 張博徐百卉虐戀即將開始 遙遠的距離蘇揚是誰扮演的?蘇揚扮演者徐百卉個人資料及寫真、生活照欣賞 遙遠的距離什麼時候播出?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遙遠的距離首款片段預告曝光 張博徐百卉情路成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