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遙遠的距離第5集劇情介紹

遙遠的距離第5集劇情介紹

鄭向東知道蘇揚被司夢南強暴

自從蘇揚司夢南侮辱後,心情一直很低落,朱麗娜以為蘇揚不高興的原因是和鄭向東吵架,鄭向東學習完後,帶著親手為蘇揚做的貝殼燈回到瞭望鄉堡。憤憤不平的朱麗娜來找鄭向東幫蘇揚討公道,鄭向東一頭霧水,他來到涼亭找蘇揚想問個明白,蘇揚哭著告訴他自己被司夢南強暴了,知道真相的鄭向東跑到廚房搶了廚師的菜刀到處找司夢南,而司夢南因為害怕已經躲了起來。

蘇揚呆呆的坐在涼亭里一言不發,司夢南在旁邊默默的看著她,朱麗娜慌慌張張的來找蘇揚,讓她去勸勸鄭向東,萬一鄭向東太過憤怒很可能真的殺了司夢南,那他自己也就回不了城了。朱麗娜拉著蘇揚找到鄭向東,此時的鄭向東已經被憤怒遮蔽了雙眼,根本聽不進去勸,還說出要跟蘇揚斷絕關係的渾話,這對本就內疚萬分的蘇揚猶如當頭棒喝,她只能含著淚默默的離開了。

李書記把司夢南帶到辦公室問話,鄭向東現在已經失去了理智,隨時可能鬧出人命,因為他身份特殊,是縣裡樹立的英雄典型,大家都不想把事情鬧大,會計老鼻子建議在鄭向東回城之前的這段日子讓司夢南請病假回申江待一陣子,等鄭向東回城了再讓司夢南回來,司夢南趕緊答應了。司夢南請病假回了申江,蘇揚也被允許回家探親,知道蘇揚回城機會丟了的蘇父安慰了她一番,告訴她文工團又在招樂手,讓她在家好好複習準備考試,可是蘇揚的繼母卻非常不待見她。

鄭向東擔心蘇揚,也私自回了城,臨別前一挺跟他告別,一挺告訴他蘇揚是個很單純的人,不可能主動背叛他,肯定是司夢南使得壞。鄭向東等在蘇揚回家的路上,他請求跟蘇揚重新開始,他問蘇揚是不是司夢南強迫她的,受盡傷害的蘇揚卻不願意再提起那段往事。急於查清事情真相的鄭向東拎了塊板磚就敲響了司夢南家的大門,司夢南見躲不過只能出來與他相見,面對鄭向東的盤問,司夢南故意把話說的不清不楚,被鄭向東用板磚拍了頭,追著過來的蘇揚因為擔心鄭向東受處分攔下了他,可是鄭向東卻以為她是在保護司夢南憤怒的離開了。

鄭向東特別生氣的在大街上閒逛,正好碰見了自己的妹妹,被妹妹拉回了家,鄭母發現鄭向東手上滿是鮮血知道他又鬧了事非常生氣,已經回城工作的韓一挺接到李書記的電報早已經等在鄭家,韓一挺知道鄭向東把司夢南的頭給砸了擔心鬧出大事,趕緊來到醫院看望司夢南,正好有兩個警察在跟司夢南了解情況,內心有愧的司夢南不打算追究此事,司母卻在一邊嘮叨個不停,被韓一挺奚落了幾句。

得知司夢南沒有什麼大事,大家總算才安心了一點,鄭向東打算在回望鄉堡之前把蘇揚再追回來。

下一集(第 6 集) 遙遠的距離電視劇劇情看點 遙遠的距離今晚開播 張博開撩徐百卉男友力爆棚 《遙遠的距離》將播 丁志勇三部戲演繹不同角色 遙遠的距離9.30開播 純真年代的純真愛戀 《遙遠的距離》將播 徐百卉發布會現場夸胡歌“好人” 遙遠的距離鄭向東是誰扮演的?鄭向東扮演者張博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遙遠的距離搶看首款預告 張博徐百卉情歸何處成謎 遙遠的距離宣傳片曝光 張博徐百卉虐戀即將開始 遙遠的距離蘇揚是誰扮演的?蘇揚扮演者徐百卉個人資料及寫真、生活照欣賞 遙遠的距離什麼時候播出?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遙遠的距離首款片段預告曝光 張博徐百卉情路成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