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遙遠的距離第48集劇情介紹

遙遠的距離第48集劇情介紹

小好身世曝光 司夢南失智

司夢南打電話找蘇揚,他以為小好是蘇揚和向東的兒子,於是十分氣惱,聲稱要讓他們付出代價。

蘇揚與宋家母子談好條件後,召開了記者會,聲稱已與宋阿姨達成協定,將蘇父的畫作全部捐給申江博物館,而她也會一直照顧宋阿姨。記者詢問宋阿姨的意見,宋阿姨的兒子表示,他們與蘇揚並無爭執,都是司夢南從中作梗,報復甦揚。

蘇揚找向東商量小好的事,向東提出坦白小好與司夢南的關係,省的司夢南又來報復。於是蘇揚將司夢南約出來,告訴他小好是他的兒子。可司夢南根本不信,於是蘇揚將小好出生時發生的事情都告訴了他。蘇揚態度誠懇,司夢南見狀糾結起來,於是他找向東求證此事。向東將事實都告訴了他,並告訴他,小好不會接受他,因為他做了太多錯事。司夢南激動的熱淚盈眶,對自己曾做的錯事很後悔。他這一輩子一直在失去,沒想到最後是向東給了自己一個兒子。司夢南向向東跪下,以感謝他撫養小好之恩。

小好是蘇揚私生子的事情被登上了報,報導還聲稱小好有血友病,而這些都是之前司夢南給記者爆料的。小西見後,氣憤的責怪小好隱瞞自己血友病的事情,並表示自家不會接受他這種複雜的家庭,還提出了分手。小好大受打擊,對司夢南的憎恨越發深重。小好偷偷給千雅留下信件,並約出司夢南。千雅見信後趕緊告知了向東,向東讓蘇揚打電話給司夢南,詢問小好的去向。司夢南告訴她,小好約了他去江岸咖啡館,蘇揚讓他不要去,因為小好是要去報復他的。

司夢南答應不去,可蘇揚怕有意外,於是和向東一起趕過去。司夢南想見小好,於是還是去了。司夢南將自己查的血友病的資料給小好,讓他多注意自己的病情。他很後悔,向小好道歉,小好卻忽然拿出刀,想要殺了司夢南。這時蘇揚向東趕來,為了勸小好放下刀,向東將小好的身世告訴了他。小好大吃一驚,苦惱的跌坐在地,手卻不慎劃傷。

向東蘇揚將小好送去醫院,醫生搶救後告訴他們,小好血流不止,病情複雜,當地醫療設備無法再治了。司夢南一聽大受打擊,自己竟然害死了自己的兒子。司夢南氣急攻心,竟成了神經病。蘇揚忽然想到上海醫院的專家,當初蘇父病危就是去了上海治好了。蘇揚讓醫院替小好轉去上海醫院,經過上海醫院的精心治療,小好順利康復。

鄭家的團圓飯上,大家圍坐在一起開心的聊著天,小好和小西也在一起了。司夢南已經徹底瘋了,麗萍還是放不下他,於是帶他回家照顧他。小好來看司夢南,見他這樣瘋癲也很心疼他。這時文文的提琴演奏開始了,鄭家一家人和麗萍司夢南他們一起端坐在電視前看起了文文的演出。

下一集(第 48 集) 遙遠的距離電視劇劇情看點 遙遠的距離今晚開播 張博開撩徐百卉男友力爆棚 《遙遠的距離》將播 丁志勇三部戲演繹不同角色 遙遠的距離9.30開播 純真年代的純真愛戀 《遙遠的距離》將播 徐百卉發布會現場夸胡歌“好人” 遙遠的距離鄭向東是誰扮演的?鄭向東扮演者張博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遙遠的距離搶看首款預告 張博徐百卉情歸何處成謎 遙遠的距離宣傳片曝光 張博徐百卉虐戀即將開始 遙遠的距離蘇揚是誰扮演的?蘇揚扮演者徐百卉個人資料及寫真、生活照欣賞 遙遠的距離什麼時候播出?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遙遠的距離首款片段預告曝光 張博徐百卉情路成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