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遙遠的距離第6集劇情介紹

遙遠的距離第6集劇情介紹

蘇揚懷孕和鄭向東分手

蘇揚每天都在小樹林裡練琴文工團樂手做準備為考,鄭向東去找到她求複合,蘇揚想起被強暴的事情,不願意和鄭向東和好。司夢南想借這次被打的機會找醫院開一個傷殘證明可以回城,司夢南的髮小桃子有關係可以幫他開到證明,但是如果證明開了,鄭向東可能會有麻煩,司夢南為了回城打算犧牲掉鄭向東,司母暗中還向縣革委會寫檢舉信舉報了鄭向東打人的事。

縣革委會派了張幹事去望鄉堡找到李書記了解情況,他找了幾個知青問話,鄭向東平時為人處世樂觀善良,知青們都幫著鄭向東說話,張幹事等人沒有問到什麼有用的話只能無功而返,跟蘇揚一直有過節的知青張紅半路攔下了張幹事,把所有事情一五一十的告訴了他。張幹事回到公社把所有事情都匯報給了上級,因為鄭向東的身份特殊,事情又很複雜,到底怎么處理這件事很讓公社領導頭疼,張幹事主動要求去一趟申江找到鄭向東、蘇揚和司夢南三人調查清楚。

鄭向東每天都等在蘇揚家樓下,蘇揚為了躲他已經好久沒有出去練琴,蘇父察覺到不對勁找蘇揚談話,他擔心再這樣下去會給鄰居落下口舌,讓蘇揚跟鄭向東談清楚。蘇揚帶著鄭向東來到小樹林,鄭向東又一次向蘇揚表白,情真意切的情話讓蘇揚動容了,她正要接受鄭向東的表白卻突然乾嘔了起來。懷孕的蘇揚到醫院想做人流,可是因為沒有公社開的證明,醫生不同意做這個手術。

鄭向東跟韓一挺訴說自己內心的苦悶,韓一挺知道蘇揚懷孕的事鬧著要去找司夢南算賬,鄭向東這時卻冷靜了下來,他攔著韓一挺說不想再用這件事去傷害蘇揚。蘇揚乾嘔的次數越來越多,蘇父和她的繼母都發現她懷孕了。鄭向東找到關係可以幫蘇揚做手術便帶她來到了醫院,可是醫生經過檢查,蘇揚的生殖系統受到了傷害,如果這個孩子沒了可能她就再也生不了孩子了,鄭向東跟蘇揚保證,如果她想留下這個孩子他願意跟她一起撫養照顧。

蘇揚收到朱麗娜的來信才知道鄭向東被人舉報到縣革委會了,她生氣的來找司夢南質問,司夢南這才知道是自己的母親寫了檢舉信,但是事情已經晚了。蘇揚為了不影響鄭向東回城,只能自己抗下所有事情,她讓司夢南跟縣革委會的人承認自己的傷殘證明是假的,鄭向東打他是因為女朋友被他搶了氣不過才動的手,但這一切也都是瞞著鄭向東的。司夢南害怕蘇揚把真話都說出來自己會坐牢,只能按照蘇揚教的話跟縣革委會的人說了。

蘇揚主動承認自己跟司夢南的事是自願的,這下她懷孕的事也人盡皆知了,張幹事說除非蘇揚跟司夢南結婚了這一切才順理成章,如果他們不結婚可能還會有人向高一級的革委會檢舉,事情還會鬧得更大,蘇揚若有所思。蘇父也勸蘇揚為了自己的名聲選擇與司夢南結婚這條路。為了鄭向東的前程,為了自己的名聲,無奈的蘇揚只能做出其他人都認為正確的選擇。鄭向東不知道蘇揚的想法,一心還想要和蘇揚複合,韓一挺一直勸說鄭向東,鄭向東最後只能無奈的選擇放手。

下一集(第 7 集) 遙遠的距離電視劇劇情看點 遙遠的距離今晚開播 張博開撩徐百卉男友力爆棚 《遙遠的距離》將播 丁志勇三部戲演繹不同角色 遙遠的距離9.30開播 純真年代的純真愛戀 《遙遠的距離》將播 徐百卉發布會現場夸胡歌“好人” 遙遠的距離鄭向東是誰扮演的?鄭向東扮演者張博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遙遠的距離搶看首款預告 張博徐百卉情歸何處成謎 遙遠的距離宣傳片曝光 張博徐百卉虐戀即將開始 遙遠的距離蘇揚是誰扮演的?蘇揚扮演者徐百卉個人資料及寫真、生活照欣賞 遙遠的距離什麼時候播出?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遙遠的距離首款片段預告曝光 張博徐百卉情路成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