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遙遠的距離第2集劇情介紹

遙遠的距離第2集劇情介紹

蘇揚為鄭向東頂替雷管一事失去回城指標

蘇揚在門口看見鄭向東回來,急忙跑去將他帶回來。就在司夢南在台上講話時,鄭向東走到表彰大會,縣革委會看見鄭向東回來,便將榮譽稱號頒給鄭向東,並且將返程的唯一一個名額給鄭向東,等上級宣布完後,鄭向東便暈倒在地。

司夢南很後悔,當時碰見瘋子不應該逃避,現在就唯一一個名額都沒有了。村民們都嫌棄趙淑芬,說她作風不好。晚上趙淑芬向蘇揚哭訴,自己的女兒小草因為走夜路,被別人糟蹋了,現在還遭到別人的嫌棄。

蘇揚在涼亭拉小提琴給鄭向東聽,鄭向東很喜歡看蘇揚拉小提琴。鄭向東在涼亭給蘇揚做飯吃,蘇揚給鄭向東畫著素描,鄭向東想著以後和蘇揚結婚的日子,兩人都很高興。

新的宿舍重新蓋好,全部知青都搬回宿舍。鄭向東快回城裡,所有人要求請客,要吃魚,鄭向東答應。李書記單獨找鄭向東單獨談話,這幾天一定要好好表現,並且也知道他和蘇揚的事情,這樣兩個人春節過後就可以一起回城。

鄭向東帶著一挺去河邊炸魚,一挺想要自己炸,鄭向東只能答應,鄭向東去幫一挺看四周有沒有人,就在一挺剛點著雷管,鄭向東看見有人經過,急忙向一挺打手勢,一挺沒有聽清楚,雷管直接在一挺的手上爆炸。

經過醫生的手術,並沒有生命危險,但是一挺的左手是保不住了。鄭向東去病房看一挺,哭著向一挺保證以後他就是一挺的那隻手,一輩子。李書記開會,詢問大家雷管到底是誰的,公社肯定回來查的,私藏雷管是大事。

一挺安慰鄭向東,一定不要認,以前他沒有機會回城,但是經過這件事情,他沒有勞動力,也許就能和鄭向東一起回去,要鄭向東不要承認。公社的人來醫院詢問一挺雷管的事情,一挺他自己將全部事情承擔,就在詢問時,鄭向東跑了過來,一直一句話都沒有說,很糾結,一挺表示是鄭向東救了他,和鄭向東沒有關係。

蘇揚在宿舍心裡很不安,便跑去鄭向東那裡找雷管。公社的兩個領導覺得可能是兩個人一塊乾的,決定去鄭向東那裡找找,如果能找到東西,就說明是兩人一起乾的。蘇揚找到雷管,偷偷的藏到衣服里,帶了出去,剛好碰見李書記和公社的兩個人,慌慌張張的趕緊離開。

蘇揚將雷管偷偷的扔到豬圈裡,覺得不安全,急忙又將雷管撿了出來,剛好被公社的領導看見。公社的領導質問蘇揚,雷管到底是誰的,蘇揚為了鄭向東,承認這是她的雷管,是她在磚窯廠工作時撿到的,公社的領導將蘇揚帶去警察局。

鄭向東一直在醫院照顧一挺,不知道蘇揚為了他,承認雷管是她的。李書記來到縣委會為蘇揚求情,縣委會的領導經不住李書記的勸說,趙書記決定暫時不將蘇揚送去縣裡處置。司夢南知道這件事情後,一直非常的堅持表示蘇揚肯定是替鄭向東頂罪。

李書記去醫院看望司夢南,並告訴司夢南,鄭向東如果因為這件事情失去回城的指標,那回城的指標將會給司夢南。蘇揚替鄭向東頂替雷管的事情,被取消了回城的指標,鄭向東沒有受到影響。司夢南知道這件事情後,特別生氣,跑去保衛組,揭發鄭向東私藏雷管的事情。

下一集(第 3 集) 遙遠的距離電視劇劇情看點 遙遠的距離今晚開播 張博開撩徐百卉男友力爆棚 《遙遠的距離》將播 丁志勇三部戲演繹不同角色 遙遠的距離9.30開播 純真年代的純真愛戀 《遙遠的距離》將播 徐百卉發布會現場夸胡歌“好人” 遙遠的距離鄭向東是誰扮演的?鄭向東扮演者張博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遙遠的距離搶看首款預告 張博徐百卉情歸何處成謎 遙遠的距離宣傳片曝光 張博徐百卉虐戀即將開始 遙遠的距離蘇揚是誰扮演的?蘇揚扮演者徐百卉個人資料及寫真、生活照欣賞 遙遠的距離什麼時候播出?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遙遠的距離首款片段預告曝光 張博徐百卉情路成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