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遙遠的距離第43集劇情介紹

遙遠的距離第43集劇情介紹

蘇揚與麗萍合作 服裝公司取得巨大成功

蘇揚醒來後,她和向東已經被一個獵人所救。納吉一直找人報復冷哥,導致冷哥也無立足之地了。向東勸冷哥和自己一起回國,可冷哥不甘心,於是提議讓向東去將納吉打一頓,打服了再談事。蘇揚擔心向東,所以不想讓他去。可是為了冷哥,為了他們的服裝生意,向東還是想去搏一搏。

向東趁著納吉去洗手間時,將他痛打了一頓,納吉被向東打怕了,願意與他們和解,甚至願意幫助他們。蘇揚帶著他們做起了服裝生意,並聯繫李書記讓他加大生產蠟染服裝。半年內蘇揚完成了艾翁公司三百萬美元的訂單,她設計的服裝也迅速為艾翁占領了歐洲市場。他們自己的公司也逐漸發展壯大。向東蘇揚辦好返鄉證後,趕緊回了申江。

兩人回來後才發現鄭母已經坐上了輪椅,大家對兩人也很冷淡,畢竟人言可畏,兩人離開了一年多,外面都傳言兩人是跑了。文文告訴蘇揚,麗萍去了上海,似乎過得很不好。向東打算撤走在東歐公司的股份,回來繼續做餐飲,他要永遠陪著千雅。

蘇揚打算在申江成立服裝公司,向東表示自己還想做餐飲,並要將股份轉給蘇揚。蘇揚的申江浩南服裝公司正式開業,開業典禮上十分熱鬧。公司剛開業急需業務員,蘇揚提出將麗萍和她以前的舊部招進來工作。之後蘇揚找到擺地攤的麗萍,讓她幫著自己做行銷,麗萍不想與她合作,蘇揚勸她放下恩怨,並留下合作意向書,讓她多加考慮。

向東盤下大眾飯店,並做回了鄭福記。鄭母喜極暈倒,鄭福記再開業,她也可以安心了。

麗萍答應與蘇揚合作,這時幾個男子跑來找蘇揚,他們是當年受司夢南欺騙,抵押了房產的人。蘇揚與司夢南是夫妻,他們來找蘇揚還債。蘇揚不想理會這些瑣事,於是讓王芳支了十萬打發他們走。

蘇揚來到法院要求和司夢南離婚,可對方表示,現在婚還離不了,因為司夢南欠下了幾百萬的債務沒有還清。銀行的人也跑來找蘇揚要債,總共五百三十萬。當然如果蘇揚還清那些錢,司夢南之前留下的地皮和爛尾樓,都會留給她。

艾翁公司以蠟染元素為主,在上海舉辦時裝發布會,蘇揚帶領模特們上台致謝,並受到雜誌大力吹捧。麗萍的行銷做的非常好,導致大多城市都賣起了他們的衣服。司母年事已高,每天靠著賣紙皮為司夢南還錢,蘇揚看她怪可憐的,於是給她找個保姆照顧她。可那保姆人品太差,不僅不照顧司司母,還虐待她。蘇揚發現後,便將她趕走了。

蘇揚與艾翁的合作即將到期,她打算做自己的品牌。鄭福記的生意也越來越好,一挺過來找向東時,看見大青也來吃飯了。

下一集(第 44 集) 遙遠的距離電視劇劇情看點 遙遠的距離今晚開播 張博開撩徐百卉男友力爆棚 《遙遠的距離》將播 丁志勇三部戲演繹不同角色 遙遠的距離9.30開播 純真年代的純真愛戀 《遙遠的距離》將播 徐百卉發布會現場夸胡歌“好人” 遙遠的距離鄭向東是誰扮演的?鄭向東扮演者張博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遙遠的距離搶看首款預告 張博徐百卉情歸何處成謎 遙遠的距離宣傳片曝光 張博徐百卉虐戀即將開始 遙遠的距離蘇揚是誰扮演的?蘇揚扮演者徐百卉個人資料及寫真、生活照欣賞 遙遠的距離什麼時候播出?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遙遠的距離首款片段預告曝光 張博徐百卉情路成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