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遙遠的距離第33集劇情介紹

遙遠的距離第33集劇情介紹

司夢南被騙 禍害誠意公司

司夢南果然將誠意公司的積貨全部賣出去了,沙發將此事告訴了蘇揚,而司夢南現在聽了桃子的吹噓,也一直想著倒賣電視機賺錢。司夢南想進誠意公司做事,沙發提議給他安排個閒職安撫他,省得他再跑出去鬧騰指標電視什麼的。蘇揚去找了向東詢問意見,向東也覺得可以先給他安排個工作讓他安分點。

建軍離開誠意後投奔了麗萍,這對誠意來說簡直是個打擊,畢竟以前建軍在誠意是負責進貨的。於是蘇揚提出,自己開發建廠製造品牌。蘇揚去了深圳投資建廠,並準備邀請香港的設計師來為他們設計服裝。

望鄉堡的李書記和老鼻子來到誠意,遇到了司夢南。他們這次過來就是想找蘇揚,讓蘇揚幫著將望鄉堡的蠟染衣服找個銷售渠道。可蘇揚去深圳開廠了,於是司夢南趁機向他們推銷電視機。正好望鄉堡只有一台電視機,對電視機真是求之不得呢。

蘇揚請來了香港設計師,對方表示,自己去大陸旅遊時對蠟染工藝品很有興趣,稍做加工,蠟染銷往東南亞應該會暢銷。

孫鄉長得知李書記有辦法搞到電視機指標後,便讓他買上一百台帶回去。向東擔心有意外,於是跑去跟司夢南打聽情況。司夢南告訴他,電視機廠是桃子的姑父,所有很好搞指標。向東不放心,畢竟這算是誠意公司的業務,可司夢南堅持等蘇揚回來給她一個驚喜。

桃子的朋友聲稱手裡有鋼材指標,於是桃子攛掇著司夢南和自己一起倒騰鋼材,可鋼材定金需要十二三萬。正好貴州那邊將買電視的十萬打來了,於是兩人計畫先用這筆錢來付鋼材的定金。司夢南來找王芳要那十萬塊錢,可王芳堅持不給,讓他跟蘇揚商量。

蘇揚得知司夢南倒賣電視機後,打電話回來責罵他胡作非為,並讓他趕緊將那十萬塊錢還給李書記。司夢南將這件事告訴了李書記,可李書記很想買電視,於是司夢南讓他將錢打到另一個賬戶。那個賬戶,正是倒賣鋼材的陳經理的賬戶。

那陳經理收錢後竟然跑了,桃子這才知道他是個騙子,可是十三萬都投進去了,拿不回來了。李書記和大鼻子很難過,一挺和向東想辦法湊錢幫他們。孫鄉長得知後,十分氣憤,並報案處理。可這事是通過誠意公司辦理的,所以蘇揚有最大責任。

警察收到信息後,來到誠意找蘇揚和司夢南,司夢南擔心出事,於是趕緊從窗戶跑了,於是警察將王芳帶走了。

蘇揚的深圳服裝廠正式開業了,可開業當天,沙發將申江的情況告訴了蘇揚。蘇揚讓沙發在深圳看著,自己回到申江去處理事情。蘇揚剛下了火車,就被警察帶去了警局。蘇揚向警察解釋自己是無辜的,都是司夢南惹的禍。可此時司夢南已經失蹤了,他為了避禍,已經跑了。

下一集(第 34 集) 遙遠的距離電視劇劇情看點 遙遠的距離今晚開播 張博開撩徐百卉男友力爆棚 《遙遠的距離》將播 丁志勇三部戲演繹不同角色 遙遠的距離9.30開播 純真年代的純真愛戀 《遙遠的距離》將播 徐百卉發布會現場夸胡歌“好人” 遙遠的距離鄭向東是誰扮演的?鄭向東扮演者張博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遙遠的距離搶看首款預告 張博徐百卉情歸何處成謎 遙遠的距離宣傳片曝光 張博徐百卉虐戀即將開始 遙遠的距離蘇揚是誰扮演的?蘇揚扮演者徐百卉個人資料及寫真、生活照欣賞 遙遠的距離什麼時候播出?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遙遠的距離首款片段預告曝光 張博徐百卉情路成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