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遙遠的距離第9集劇情介紹

遙遠的距離第9集劇情介紹

鄭向東為蘇揚用刀捅司夢南

司夢南冒雨來到趙大娘家看望蘇揚,此時蘇揚正坐在陽台上邊幹活邊給肚子裡的孩子講故事。司夢南始終沒有勇氣見蘇揚,於是偷偷跑開了。司夢南離開時遇見了向東,向東勸他以後好好照顧司夢南,司夢南覺得很內疚,並讓他替自己好好照顧蘇揚。

向東來找李書記,讓他給自己的回城指標上蓋章。李書記這才告訴他,司夢南將他的回城名額給頂了。望鄉堡的知青們得知此事後,紛紛為向東抱不平,並鼓勵向東好好考大學,考上大學後他就可以名正言順的回城了。向東很失落,可他心裡還惦記著蘇揚,還勸大家不要將這件事告訴蘇揚。

村名錢二嫂將司夢南頂向東回城名額的事情告訴了蘇揚,蘇揚趕緊跑去找向東詢問此事,向東安慰蘇揚不要在意,表示自己會爭取考上大學回城。而向東這才知道,原來司夢南回瞭望鄉堡辦事,竟然沒有來見蘇揚。

向東想起那天山洞裡的女人,越想越不對勁,於是跑去找蘇揚,打聽司夢南的情況。蘇揚告訴他,以前司夢南經常給自己寫信,不過最近沒有了。回去後向東寫信給一挺,讓他在申江打聽下司夢南的情況。趙大娘也有些懷疑司夢南,怎么可能人回來了卻不來見蘇揚呢。蘇揚寫信給司夢南,責罵他頂下向東回城名額的事情。

一挺來找司夢南,司夢南告訴他,自己退出是為了成全蘇揚和向東。至於孩子,他也無所謂了。一挺懷疑司夢南是另外有人了,司夢南死活不承認。這時麗萍過來了,聲稱司夢南是自己對象,一挺這才明白過來。

張蘇兩家人在一起討論著兩人的婚事,可司夢南還是不太情願的樣子,司父也因為此事趕回了家。趙大娘家的任務都完成了,蘇揚的肚子也大了起來,好在她的法定年齡也到了,於是蘇揚向上面請假回城裡和司夢南結婚。這時一挺的信也到了,信里表明司夢南在申江已經有了女朋友。

司夢南和麗萍的婚禮開始了,場面非常熱鬧。回城的蘇揚來找司夢南,沒想到卻見到了這樣的場面,震驚不已。司夢南見到牆邊的蘇揚,於是過來將她叫到牆後邊,蘇揚將公社給自己開的結婚證明拿給司夢南看。司夢南連連向她道歉,並讓她和向東在一起,孩子他也願意讓向東撫養。蘇揚心痛不已,她悲痛萬分的離開了。

蘇揚回家後,蘇父做了些菜為蘇揚慶生。兩人閒聊家常時,蘇揚難過的痛哭起來。蘇揚來到河邊,打算帶著孩子一起自盡。向東擔心蘇揚,於是跑來城裡,卻看見司夢南和麗萍的婚禮。向東將司夢南叫出來,並拿出刀捅向了司夢南。向東來到蘇家,可蘇揚並不在。向東到處找著蘇揚,而此時的蘇揚在河邊拉著小提琴。

下一集(第 10 集) 遙遠的距離電視劇劇情看點 遙遠的距離今晚開播 張博開撩徐百卉男友力爆棚 《遙遠的距離》將播 丁志勇三部戲演繹不同角色 遙遠的距離9.30開播 純真年代的純真愛戀 《遙遠的距離》將播 徐百卉發布會現場夸胡歌“好人” 遙遠的距離鄭向東是誰扮演的?鄭向東扮演者張博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遙遠的距離搶看首款預告 張博徐百卉情歸何處成謎 遙遠的距離宣傳片曝光 張博徐百卉虐戀即將開始 遙遠的距離蘇揚是誰扮演的?蘇揚扮演者徐百卉個人資料及寫真、生活照欣賞 遙遠的距離什麼時候播出?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遙遠的距離首款片段預告曝光 張博徐百卉情路成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