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遙遠的距離第18集劇情介紹

遙遠的距離第18集劇情介紹

麗萍重開鄭福記 故意打壓大眾飯店

姚主任來找麗萍,提出降她級的事情,畢竟現在蘇揚決定承包飯店,所以理應讓她做經理,而麗萍則是副經理。蘇揚的方案得到姚主任的認可,於是他和蘇揚簽下承包契約。蘇揚接手飯店後,宣布新的規章制度,並保證讓他們按時拿到工資。

司夢南得知蘇揚去了大眾後很意外,於是勸麗萍離開大眾,免得兩人見面再掐。可麗萍不想離開,畢竟自己在飯店做了那么久。可司夢南堅持要她離開大眾,並找勞動局的人幫她找工作。

蘇揚讓員工們換上自己以前做的蠟染服裝,讓他們開始工作。而飯店的偷奸耍滑太多,晚上蘇揚還逮到了王大廚和岳姐偷拿飯店東西。司夢南為麗萍找了自來水廠的工作,可麗萍嫌那地方沒有油水,所以不願意去。

第二天蘇揚將員工召集起來,勸說他們別再偷拿店裡的東西。麗萍來到飯店上班,遇到蘇揚後十分吃驚。之後麗萍還跑到司夢南的單位找他,質問蘇揚的事。她以為是司夢南故意將蘇揚安排進大眾的,兩人激動之下還打了起來。司父司母得知此事後,勸兩人不要衝動。可司夢南絲毫不肯妥協,甚至責怪父母害了自己的一生,司父被他氣的忽然心臟病發作。

蘇揚來找麗萍解釋,鄭福記是大眾飯店的前身,而向東是鄭福記的傳人,她是為了向東才來大眾的。麗萍聽了蘇揚的解釋,決定離開大眾。司父因為心肌梗塞去世了,司母非常傷心,並責怪司夢南和麗萍,聲稱就是因為他們吵架,害死了司父。

發工資時,蘇揚給表現好的人多發了些獎金,而那些表現差的則被扣了獎金。麗萍一直不去上班,蘇揚將情況報告給上面,於是總公司將麗萍開除了。氣極了的麗萍在家裡大罵蘇揚賤人破鞋,司夢南受不了於是與她爭執起來,甚至動手掐了她,並堅持要和她離婚。

蘇揚寫信將大眾飯店扭虧為盈的情況告訴向東,並表示等他回來為大眾掌勺。麗萍與司夢南正式離婚了,可固執的她認為就是司夢南和蘇揚害了自己,於是決心報復兩人。麗萍在司夢南的單位和大眾飯店的門口貼上了紙條,上面寫明了司夢南與蘇揚的苟且之事,甚至還將紙條貼到了市委。之後麗萍還找了鄭福記的老廚師江師傅,求他幫自己開家飯店,並取名鄭福記。江師傅表示要用這塊招牌,必須得到鄭家人的同意。之後江師傅來找鄭母談論此事,鄭母見他態度良好,於是同意了。

麗萍將飯店的位置就找在大眾的對面,她是故意要與蘇揚作對。蘇揚得知後過來讓麗萍改名字,可麗萍不予理會。於是蘇揚來到工商局詢問此事,可對方表示,這事工商局沒法管。鄭福記開業後,故意壓低價格,搶了大眾的生意。

千雅大學畢業後,跑來鄭家看望小好。鄭母詢問她工作的事情,她表示已經進了教育局了,而且現在還沒有談對象。

下一集(第 19 集) 遙遠的距離電視劇劇情看點 遙遠的距離今晚開播 張博開撩徐百卉男友力爆棚 《遙遠的距離》將播 丁志勇三部戲演繹不同角色 遙遠的距離9.30開播 純真年代的純真愛戀 《遙遠的距離》將播 徐百卉發布會現場夸胡歌“好人” 遙遠的距離鄭向東是誰扮演的?鄭向東扮演者張博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遙遠的距離搶看首款預告 張博徐百卉情歸何處成謎 遙遠的距離宣傳片曝光 張博徐百卉虐戀即將開始 遙遠的距離蘇揚是誰扮演的?蘇揚扮演者徐百卉個人資料及寫真、生活照欣賞 遙遠的距離什麼時候播出?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遙遠的距離首款片段預告曝光 張博徐百卉情路成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