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暗黑者3分集劇情介紹

暗黑者3電視劇情介紹第1集:羅飛特偵組人員再次集合 杭文志進薛天所在監獄

五年前死亡通知單第一次出現,Darker自稱法外製裁者,在通知單上書寫罪名,不顧司法與正義,妄自對“受刑者”施暴,羅飛是一名警察,他的命運也隨之改變,與一小批成員成立了市局特偵組,其中有韓灝、穆劍雲、尹劍梁音熊原曾日華等人。隨著羅飛的深入調查發現Darker不只是一個人,其中圍繞在自己身邊的薛天原來也是Darker的一員,他將薛天繩之以法東南亞監獄,沒想到被他的大學時的女友孟芸救走。通知單不再出現,重案組解散,穆劍雲出國深造,但是羅飛認為這一切沒結束,他要去東南亞找到薛天,發誓要將每一個Darker緝拿歸案。

在深夜的路上,地上躺著一位全身是血的紅裙女子,羅飛戴上手套熟練的檢查死者傷口,判定兇手是左撇子,身高一米七五,穿雨衣,左手虎口處有刀傷的漁民,兇手因為持刀的手打滑誤傷自己留下血跡。羅飛在警察局台上講完兇手情況,贏得台下警察一片掌聲。

這一年多來穆劍雲給羅飛發了很多郵件,但是羅飛都沒有回覆,羅飛坐在咖啡廳,腦海中回想起以前和孟芸在一起的情節,他不知道Darker是誰,孟芸又是誰,這時毛警司帶來張海峰張長官來幫他的忙。

羅飛去東南亞監獄見薛天想知道他姐姐的下落,薛天說要羅飛成為Darker才會告訴他。

死亡通知單又出現了,凌晨發生一起交通肇事案件導致段某死亡,車主是雲天明,但前去自首的人不是他。二隊長負責此案件,他還是一如既往的搞笑,以他多年的判斷力他跟羅飛說這就是一個司機頂包案,他想自己調查此案,沒想到丁局將此案件交給羅飛,二隊長很是不服,跟著羅飛左一言右一語的表示 心裡的不爽,羅飛召回他的特偵組隊員,其中丁局把二隊長加入他們中。

羅飛去雲天明家了解情況時候發現雲天明不在家,而是被人綁架在一處浴缸里,羅飛知道後迅速開車去營救,在現場卻看到一個帶頭盔的女子陸飄飄,他們叫她飄哥,她學過刑偵,她判定綁架雲天明的人不是Darker,是假的,羅飛認為假的出現,真的也會馬上出來了。隨後這個假冒Darker綁架雲天明的人被警局抓住,原來他只是市民,他懷疑雲天明撞了人,所以假扮Darker制裁雲天明。

東南亞鷺島監獄重監區,進了新的新的犯人,張海峰嚴厲的警告大家,杭文治也被帶到了這個監獄,因為長得秀氣帶著眼鏡,細皮嫩肉的一進監獄就被大家欺負了。這時薛天從床上跳下來和他打招呼。

下一集(第 2 集) 暗黑者3電視劇劇情看點 暗黑者3阿華喜歡盲女鄭佳嗎?阿華在替誰照顧鄭佳? 暗黑者3羅飛會和陸飄飄在一起嗎?羅飛會喜歡陸飄飄嗎? 暗黑者3的大結局是什麼 darker到底是誰? 暗黑者3杭文治的扮演者是誰 他的結局是什麼? 暗黑者3豹哥的身份竟然這么強大 他的的結局什麼? 暗黑者3梁音的結局是什麼 她會和羅飛在一起嗎? 暗黑者3陸飄飄取代穆劍雲 也有可能將會是羅飛的新cp 暗黑者3更換了哪些演員?薛天和尹劍有替換演員 暗黑者3大結局是怎樣 羅飛和梁音會在一起嗎? 暗黑者3開播穆劍雲缺席重案組 原因早有透露 暗黑者3darker是誰?darker女殺手真實身份是誰? 暗黑者3女主是誰?穆劍雲還會出現嗎? 暗黑者3什麼時候播出?暗黑者3一共多少集?每周幾更新每天更新幾集?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