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暗黑者3第5集劇情介紹

暗黑者3電視劇第5集劇情介紹:曾日華被張末末色誘 饒東華會見高老闆

受害人到警察局根據照片指正犯人,卻因為受害人記不得犯人的長相被二隊長教訓一通。梁音給二隊長下套,被威脅的二隊長只能請他們吃飯。

陸飄飄貶低曾日華喜歡的網紅,曾日華生氣諷刺了她,被陸飄飄打了一巴掌。兩人爭論之時,電視突然播出整形醫院的廣告,羅飛讓將其錄下,梁音帶人去調查果然發現了死亡通知單。饒東華讓律師去通知薛天,告訴他已經為他準備好一切,薛天也欣然答應了饒東華的要求。

梁音帶人去整形醫院找院長調查情況,院長表示最近並沒有發生可疑的事件。陸飄飄問他有關阮星彤醫療致死的事故,被院長解釋過去。

饒東華托律師帶了一盤CD給薛天,給他之後就離開了。羅飛給薛天打視頻電話,詢問他有關死亡通知單的訊息,薛天表示一概不知。羅飛希望他有訊息可以通知自己,薛天應允。

薛天在監獄做苦工,在平哥的手下小順的要求下帶新人,卻發現新人對做紙盒非常在行,原來他是一個建築專業的。薛天提醒他一定不能將鉛筆弄丟,不然非常麻煩。手工鈴聲響起,各位犯人上交鉛筆,新人因為咬了鉛筆被獄警教訓,薛天為其說話。

羅飛眾人分析阮星彤的個人資料,希望可以從中獲得線索。陸飄飄推測阮星彤的死亡和死亡通知單有關,並不是單純的醫療事故。曾日華在評論里知道了阮星彤有過吸毒史,懷疑她的醫療事故和她吸毒有關。

刑警一隊的眾人分別取找各個行業的人士調查阮星彤的相關信息,對於她吸毒的訊息眾人說法不一。熊原在阮星彤家中發現針管,回去化驗之後發現只是劣質玻尿酸。

眾人根據調查結果在一起討論,沒有跡象顯示阮星彤有吸毒的惡習。陸飄飄表示有個女主播按時阮星彤在吸毒,羅飛讓尹劍去調查謠言的散布源頭。

羅飛將曾日華留下,讓他拿出自己的調查結果。發現了一家阮星彤的網店,在她死後被張末末接手,曾日華約見了她。

監獄裡,頭目帶著薛天和新人做的紙箱去驗收,結果被退回。頭目讓新人返工,他大聲反抗,結果引來管教。頭目將所有責任都推卸到薛天和新人的身上,兩人被迫留下來加班。

新人問薛天為什麼會被欺負,薛天說他們是衝著自己來的。新人表示要幫薛天出頭,被薛天阻止。

曾日華在家酒吧見到了張末末,她提議帶曾日華去吃好吃的,結果將他帶到一家串串店。張末末提出要曾日華幫她拍攝,曾日華非常無奈的接受。

吃完之後,曾日華送她回家,結果被她強行帶到了自己家中。進屋之後,趁著張末末換衣服之際,曾日華趕緊給羅飛打電話求救。他看到牆上的照片,趕緊偷偷的拍攝下來。張末末出來之後,曾日華看到她性感的穿著忍不住口渴起來。

張末末完全把曾日華當成平台的管理員,曾日華趁機套張末末的話,提出了有關阮興彤的問題。一說到阮興彤,張末末情緒非常激動,曾日華看到她激動的樣子不敢說話。誰知道張末末轉頭拿出了紅酒,邀他共飲。為了順利的執行任務,曾日華故作鎮定的對抗張末末的誘惑,最後落荒而逃,回去之後急忙向羅飛匯報情況。

薛天和新人加完班回到監獄宿舍,小順言語挑釁。薛天口頭反擊之後,小順對其出手,被薛天幾招制服。平哥認為薛天不敢惹事,要求薛天放了他,並且挾持住新人威脅薛天。薛天不為所動,狠狠地教訓了平哥的手下。

薛天說出了方偉山曾經犯下的殺人案,讓他沉默不語,薛天用這個為理由讓他不要招惹自己。平哥威脅薛天不要做諜報,薛天應允,雙方終於握手言和。

饒東華去見高老闆,高老闆雙手滿是鮮血的接待了他,並邀請他喝酒。高老闆希望能跟饒東華可以和平相處,饒東華提出跟高老闆合作項目的打算。

下一集(第 6 集) 暗黑者3電視劇劇情看點 暗黑者3阿華喜歡盲女鄭佳嗎?阿華在替誰照顧鄭佳? 暗黑者3羅飛會和陸飄飄在一起嗎?羅飛會喜歡陸飄飄嗎? 暗黑者3的大結局是什麼 darker到底是誰? 暗黑者3杭文治的扮演者是誰 他的結局是什麼? 暗黑者3豹哥的身份竟然這么強大 他的的結局什麼? 暗黑者3梁音的結局是什麼 她會和羅飛在一起嗎? 暗黑者3陸飄飄取代穆劍雲 也有可能將會是羅飛的新cp 暗黑者3更換了哪些演員?薛天和尹劍有替換演員 暗黑者3大結局是怎樣 羅飛和梁音會在一起嗎? 暗黑者3開播穆劍雲缺席重案組 原因早有透露 暗黑者3darker是誰?darker女殺手真實身份是誰? 暗黑者3女主是誰?穆劍雲還會出現嗎? 暗黑者3什麼時候播出?暗黑者3一共多少集?每周幾更新每天更新幾集?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