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暗黑者3第10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暗黑者3第十集劇情介紹:Darker再現蹤跡 吳洋跳樓自殺

因為就要去美國,吳洋向千羽告別。千羽安慰他說自己很快就要去美國演出,並且送了門票給吳洋。千羽笑稱非常羨慕吳洋有這種出國學習的機會,吳洋卻是有苦說不出。

尹劍完全不相信李萍被殺是吳洋所為,視頻里的動作完全就是巧合。他告訴眾人,吳母對吳洋的控制非常強。因為是一個單親母親,所以她對吳洋的期望非常高。吳洋以前和千羽的關係很好,但是吳母怕戀愛影響吳洋,就去可以羞辱了千羽,之後千羽就轉學了。

吳洋不敢反駁自己的母親,直到前段時間才再次見到千羽,可是她已經成為了別人的女友。看到千羽和別的男人在一起,吳洋臉色非常不好。

羅飛聽完尹劍的講述,覺得千羽退學之後可能就在吳洋心中埋下了一顆仇恨的種子。吳洋因為長期被母親掌控,心理壓抑,所以才弄了一個審判者的部落格來發泄自己的不滿。

吳洋要求千羽參加自己的彩排,兩人聊天的時候被吳母看到。吳母趁著吳洋彩排時警告千羽離自己兒子遠點,後來不顧千羽的解釋要搶她的手機刪除吳洋的聯繫方式,沒想到推搡之間千羽滾下樓梯。

看到千羽痛苦的樣子,吳洋對母親恨意更甚。可是吳母得知千羽流產,竟然反過來痛罵千羽禍害,懷孕了還來騷擾自己的兒子。聽到母親這種顛倒是非的話,吳洋終於忍不住和母親吵了起來。

吳洋把尹劍叫來自己家中,他告訴尹劍,自己就是審判者,並且願意跟他回去接受調查。在特偵組,吳洋承認自己開部落格就是為了控訴那些對兒女太嚴厲的父母。不過他告訴眾人,李萍並不是自己殺的。梁音也檢驗出,吳洋的血型和李萍身上留下的證據不符。

羅飛覺得吳洋看起來太鎮定了,肯定還有別的線索。吳洋也不隱瞞,他告訴羅飛,自己手上的確有可以找到兇手的證據,不夠他提出讓羅飛等人參加自己的頒獎典禮作為條件。羅飛答應之後,吳洋把一個優盤和一張快遞單交給羅飛。

優盤裡的視頻是李萍被害的視頻,而快遞單的自己則是鄰居小飛的。小飛被抓住之後,當場就承認自己就是殺死李萍的兇手。原來他看到小越被李萍懲罰,好心去關係了幾句,沒想到就被李萍大罵了一頓。

他從小就被人瞧不起,再加上他知道吳洋就是審判者,可是吳洋只會動動嘴皮子,自己只要在吳洋之前殺死那些被聲討的父母,自己就比吳洋強。

吳洋的頒獎典禮開始了,可是吳母卻沒有到場,吳洋說母親在家養病,所以要求尹劍幫自己錄個視頻,這樣可以帶回去給母親觀看。

吳洋演講的時候稱自己的一切都是母親帶給自己的,自己是母親的驕傲。結束後他回到後台,此時darker已經在等他了。吳洋稱自己要在自己選擇的地方受罰,帶著darker來到了天台。羅飛等人遲遲沒有看到吳洋,急忙來後台找他,結果發現了死亡通知單。

羅飛等人來到吳洋的家中,發現吳母已經死亡一段時間了。這時電視中突然出現darker的護牙面,吳洋和他在學校的天台上。

畫面中,吳洋稱自己開部落格就是為了發泄,可是他沒想到小飛竟然會殺人。他覺得自己雖然表面上風光,卻連一個人基本的自由都沒有。吳洋說千羽本來是自己灰暗的人生中的曙光,可是也被吳母殘忍的扼殺。

吳洋承認自己為了報復母親殺死了她,現在他要接受懲罰,說完就跳下天台結束了自己的生命。

等羅飛趕到天台的時候,darker已經不見蹤影。

下一集(第 11 集) 暗黑者3電視劇劇情看點 暗黑者3阿華喜歡盲女鄭佳嗎?阿華在替誰照顧鄭佳? 暗黑者3羅飛會和陸飄飄在一起嗎?羅飛會喜歡陸飄飄嗎? 暗黑者3的大結局是什麼 darker到底是誰? 暗黑者3杭文治的扮演者是誰 他的結局是什麼? 暗黑者3豹哥的身份竟然這么強大 他的的結局什麼? 暗黑者3梁音的結局是什麼 她會和羅飛在一起嗎? 暗黑者3陸飄飄取代穆劍雲 也有可能將會是羅飛的新cp 暗黑者3更換了哪些演員?薛天和尹劍有替換演員 暗黑者3大結局是怎樣 羅飛和梁音會在一起嗎? 暗黑者3開播穆劍雲缺席重案組 原因早有透露 暗黑者3darker是誰?darker女殺手真實身份是誰? 暗黑者3女主是誰?穆劍雲還會出現嗎? 暗黑者3什麼時候播出?暗黑者3一共多少集?每周幾更新每天更新幾集?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