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暗黑者3第6集劇情介紹

暗黑者3電視劇第6集劇情介紹:張末末遭受死亡威脅 Darker殺害重要證人

平哥問薛天還有什麼要求,薛天提出讓小順洗廁所,小順以自己是殺人犯反抗。沒想到薛天對他的犯得案件也了如指掌,讓小順無話可說,還遭到平哥的嫌棄,只能睡到廁所旁邊。

薛天提出讓黑仔和新人換床鋪,黑仔毫不猶豫的答應。平哥懷疑黑仔也有把柄,讓他自己說出來,原來他曾經背叛過自己的結拜兄弟馬三。平哥黑仔的講述,平哥非常生氣。

高老闆通過教訓手下委婉的威脅饒東華,然後端上了一盆狗肉刺激他,沒想到提議還是被饒東華拒絕。面對高老闆的威脅,饒東華起身離開。

平哥見薛天可以將眾人的信息一個個的說出來,便讓他說出自己的資料,沒想到也被薛天非常詳細的說出來,還趁機冷嘲熱諷了一番。對於薛天的嘲諷,平哥並沒有否認,反而大度的承認,原來他擔心薛天還知道自己其他的把柄。

看著平哥要弄掉小眼鏡的手臂,薛天告訴了他一個他想要的訊息。

刑警一隊的人討論案情,他們希望曾日華繼續從張末末身上入手,結果發現她正在直播,而且直播內容非常的詭異,張末末不斷的往臉上注射藥物。

就在尹劍調查張末末直播IP的時候,鏡頭裡出現了Dark的身影,原來張末末已經在他們的控制之中。在眾人的分析之下,確定了張末末直播的小區。陸飄飄熊原前往,果然發現了陸飄飄的蹤跡。看到張末末神色慌張的樣子,陸飄飄將其打暈。

眾人繼續分析案情,發現張末末在自己的網店出售玻尿酸。陸飄飄分析阮興彤死後,張末末是最大的獲益人,確定她的確有作案動機。羅飛讓曾日華調出張末末在阮興彤死亡之前直播的內容,羅飛通過唇語找出了曼麗咖啡廳這個地方。

拍賣會開始,饒東華進去之後看到高德森的身影,高德森對他詭異一笑。兩人就土地展開了競爭,饒東華不顧高德森的眼神威脅高價買下了土地。正當饒東華準備簽契約之時,卻收到了銀行賬戶被凍結的訊息。

饒東華回到公司,發現警方正在自己的辦公室調查。警方告訴他收到舉報,龍宇集團涉嫌經濟案件。饒東華吩咐手下解決此事,便隨警方回去接受調查。

陸飄飄找到倩倩,詢問和張末末有關的信息。原來她是因為阮興彤死亡之後才認識張末末,並向陸飄飄交代了事情的始末,原來阮興彤和張末末都跟那家整形醫院有關。

曾日華調查之後,發現整形醫院接收過非常多的整容案例,都是註冊過劣質玻尿酸的消費者。從玻尿酸的編號,曾日華找到了玻尿酸的出處。

羅飛傳訊整形醫院的院長,詢問她有關阮興彤的訊息,得知阮興彤曾經通過真人秀宣傳整形醫院,包括她做手術,都是醫院護士長的慫恿。羅飛懷疑護士長,詳細的詢問了護士長的信息。

護士長芳姐擔心事情敗露,找到給自己提供玻尿酸的人,告訴他張末末已經出事,讓他趕緊離開,免得被抓住。

梁音在藥監局找到了那批玻尿酸被銷毀的紀錄,通過上面的紀錄發現了秦飛的存在。可是在熊原趕到之前,秦飛就已經被Darker殘忍的殺害了。

眼看有線索的人一個個死亡,現在只能從張末末身上找到線索。羅飛帶著尹劍前往醫院,沒想到護士長已經決定對張末末下毒手。

因為被一個護士阻攔,羅飛趕在護士長動手之前趕到。羅飛審訊張末末,得知了阮星彤死亡的始末。原來阮星彤因為被毀容,要退出販賣玻尿酸。周蘭芳趁機提出讓阮星彤接受整容,然後在手術過程中殺死了她。

羅飛接到尹劍的電話,知道了周蘭芳來過醫院,推斷darker可能也在醫院。可是周蘭芳早就已經被darker抓住,並且讓她對著錄像說出自己的罪行。尹劍趕到的時候,周蘭芳已經陷入了昏迷,現場留下了她的口供。

下一集(第 7 集) 暗黑者3電視劇劇情看點 暗黑者3阿華喜歡盲女鄭佳嗎?阿華在替誰照顧鄭佳? 暗黑者3羅飛會和陸飄飄在一起嗎?羅飛會喜歡陸飄飄嗎? 暗黑者3的大結局是什麼 darker到底是誰? 暗黑者3杭文治的扮演者是誰 他的結局是什麼? 暗黑者3豹哥的身份竟然這么強大 他的的結局什麼? 暗黑者3梁音的結局是什麼 她會和羅飛在一起嗎? 暗黑者3陸飄飄取代穆劍雲 也有可能將會是羅飛的新cp 暗黑者3更換了哪些演員?薛天和尹劍有替換演員 暗黑者3大結局是怎樣 羅飛和梁音會在一起嗎? 暗黑者3開播穆劍雲缺席重案組 原因早有透露 暗黑者3darker是誰?darker女殺手真實身份是誰? 暗黑者3女主是誰?穆劍雲還會出現嗎? 暗黑者3什麼時候播出?暗黑者3一共多少集?每周幾更新每天更新幾集?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