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暗黑者3第11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暗黑者3第十一集劇情介紹:死亡通知單再度出現 連環殺人案為難特偵組

劉小姐為了給自己慶生,包下了酒吧。席間調酒師給了她一張紙條,說是有人托他交給劉小姐的。劉小姐按照紙條上的內容,來到了後巷,結果被人殺害。

周浩把劉小姐的案件交給了特偵組,並且將案件的線索資料沒有猶豫的就交給梁音陸飄飄。看到周浩這么好說話,梁音不免得懷疑起來。無奈之下,周浩告訴她們這件案子不僅被定義為連環殺人案件,案發現場還出現了死亡通知單。

知道這件案子的性質之後,羅飛到酒吧找相關的人員詢問了案發當日的信息,只不過並沒有得到什麼有用的線索。

黃管教給杭文志分發了一直咬爛的鉛筆,無論杭文志怎么求情要一支新的鉛筆,黃管教都不答應。薛天用張海峰的名頭威脅黃管教,他才不情願的給了一支新筆。

特偵組的成員經過調查發現,劉小姐的兇殺案和之前的兩起連環殺人案使用的兇器是同一種匕首,而這款匕首在一款叫做地獄試煉的遊戲中出現。

梁音和曾日華到遊戲公司找到了這款遊戲的設計者羅岩,詢問他有關這款遊戲的線索。看到曾日華拿出的匕首的照片,羅岩臉色異常。梁音看到他辦公室的攝像頭,便沒有再多說,而是約他在樓下的咖啡廳見面。

在咖啡廳,羅岩告訴二人,這款遊戲最初的設計者是胡天,不過因為和老闆產生了爭執被勸退,現在據說他正打算突出新款的地獄試煉。

龍宇集團最近一直在接受警方的調查,高層管理可能會得到刑法。饒興華向鄧夫人保證,自己一定會揪出幕後黑手,可是鄧夫人表示冤冤相報何時了。

薛天和杭文志一邊裝車,一邊和司機邵師傅聊天。邵師傅裝了一會就沒力氣了,原來邵師傅心臟有問題,可是一直沒錢做手術。薛天看到杭文志在幫忙點貨,悄悄的塞給邵師傅一個銀行號,告訴他裡面還有十幾萬,可以拿來應急做手術。

周浩試玩地獄試煉這款遊戲,沒有一會就因為實力模糊受不了,被特偵組的人嘲笑。他們推斷這一起連環殺人案件,可能就是模仿遊戲造成的。而包括胡天在內的設計人員,都有非常大的作案嫌疑。

目前,遊戲內的四個場景之後,已經有三個在現實中出現,推測很可能還會出現第四個場景。雖然擔心還會有無辜的人受害,可是他們並不知道胡天設計的第四個場景是什麼。

尹劍熊原到胡天家調查,可是到了之後發現胡天早就不見身影,只留下混亂的屋子。從胡天的房東那裡,兩人得到了胡天留下的紙箱,裡面放著一個和兇殺案的兇器一樣的匕首。

高德森拍下了一塊地準備用來開發,可是有一戶釘子戶不願意搬走。高德森讓豹頭處理,以為得到老闆器重的豹頭,氣勢囂張的帶著手下來到釘子戶家中。

羅飛試玩地獄試煉,練闖三關之後難以從遊戲中迴轉。眾人分析兇手可能是有社交恐懼症的人,在遊戲中才能釋放天性。羅飛讓特偵組的成員去調查其他的三個嫌棄人。

下一集(第 12 集) 暗黑者3電視劇劇情看點 暗黑者3阿華喜歡盲女鄭佳嗎?阿華在替誰照顧鄭佳? 暗黑者3羅飛會和陸飄飄在一起嗎?羅飛會喜歡陸飄飄嗎? 暗黑者3的大結局是什麼 darker到底是誰? 暗黑者3杭文治的扮演者是誰 他的結局是什麼? 暗黑者3豹哥的身份竟然這么強大 他的的結局什麼? 暗黑者3梁音的結局是什麼 她會和羅飛在一起嗎? 暗黑者3陸飄飄取代穆劍雲 也有可能將會是羅飛的新cp 暗黑者3更換了哪些演員?薛天和尹劍有替換演員 暗黑者3大結局是怎樣 羅飛和梁音會在一起嗎? 暗黑者3開播穆劍雲缺席重案組 原因早有透露 暗黑者3darker是誰?darker女殺手真實身份是誰? 暗黑者3女主是誰?穆劍雲還會出現嗎? 暗黑者3什麼時候播出?暗黑者3一共多少集?每周幾更新每天更新幾集?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