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暗黑者3第3集劇情介紹

暗黑者3電視劇第3集劇情介紹:陸飄飄加入羅飛麾下 連環殺人案得到新進展

羅飛和丁局長在房間裡玩著輪椅,隨後..就剛問了說給你介紹陸飄飄怎么樣,於是就羅飛就說了飄飄的優缺點,最後羅飛決定就要這個人了。

丁局長來找陸飄飄,說這次如果還不想去特偵組的話,那就只能去周浩的二隊了。可是陸飄飄不想去二對,隨後就說自己再想想。

刑警隊一隊的隊員都在猜想這個Darker到底是誰,可是就是沒有頭緒,正在商討著的時候,陸飄飄開著機車進來了,直接頂在了羅飛的面前,隨後還把自己隨身攜帶木偶給了羅飛。

在東南亞某國路島監獄裡面,典獄長來找勞犯問話,可是在一旁的..阻止了杭文治講話,於是被典獄長叫到了辦公司,叫..不要多管閒事。

另外一邊,羅飛等人問起了陸飄飄為什麼通知單會在你身上,可是陸飄飄也不清楚,說是突然出現在自己的機車頭盔里。於是就開始推理受刑者應該是一個很懂數學的人,要羅飛趕緊申請搜查令面對各大高等院校開始調查,於是遭到了羅飛等人的一致反對。隨後羅飛說darker給了自己一個報紙,於是就把報紙給了陸飄飄看,還把重要的信息說了出來。隨後大家就開始對案件進行推理及猜測,大家都有序的討論著,可是陸飄飄性子比較急,拍著桌子說,直接調查死者的人際關係進行查案,說完起身就走了。看到這樣羅飛就趕緊跟大家解釋了下這個陸飄飄,還要梁音跟陸飄飄走一趟,隨後梁音很不情願跟著去了。

另外一邊,..回到了牢房,於是杭文治問起了..剛才怎么不讓自己說話的事情,於是..就跟杭文治解釋了起來,隨後還問起了杭文治被害的事情,杭文治也隨之說起了自己被害的事情經過,還說自己無緣無故還背了200多萬的債,最後還是自己的爸媽替我還的。之後就花了很長時間找那個女孩,要讓她把錢還我,可是女孩不肯,於是就裁紙刀威脅她,沒想到被告持刀搶劫,被判了10年。

梁音和陸飄飄在公司門口等著聞靖,見到聞靖之後,就開始聊起了夏夢自殺的案件事情,因為當時夏夢自殺前最後一個聯繫的人是你,於是聞靖就開始回想了當時最後一次聯繫的畫面,夏夢說自己很累想要休息,在之後就聯繫不上了,直到警察通知自己才知道夏夢去世的事情。

經過詢問,隨後梁音和陸飄飄就回到了警局開始討論了起來,羅飛建議拋開所有的信息,當做一個新案子處理。晚上,陸飄飄在外面喝著咖啡,於是就有人過來給她發做美甲的傳單,之後還要了一張傳單,可是沒想到,這些情況都被人盯著。

第二天,尹劍找來了夏夢的東西,在裡面發現了一張洗衣卡,於是就前去取,結果在衣服裡面發現了高級技師的牌子。在警局裡面,周浩來看望羅飛,隨後周浩就說每次都是你問我答,今天換我出題,你來答,隨後被羅飛氣得要死,剛想要走,碰到了陸飄飄,於是還被陸飄飄給說了一頓,接著把發現的高級技師牌子給了羅飛,接著就到了夏夢工作的地方了解起來了,可是經理也不清楚。

陸飄飄又在分析案件,隨後羅飛叫梁音和陸飄飄找聞靖再一次聊聊,問下夏夢自殺前有異常 。隨後兩人就找到了聞靖又問起了夏夢的事情,可是聞靖都是敷衍的回答,可是陸飄飄看出 了聞靖的異常,於是就開始追問起來,可是聞靖不願回答,接著拿著東西就走了。隨後梁音 和陸飄飄又到洗浴中心,找到了夏夢的儲物櫃,接著經過經理的講解,看到了顧珊珊的真人 照片。

隨後陸飄飄和尹劍就到聞靖的住處調查了起來,還一邊跟著羅飛視頻著,在屋裡發現了一些 奇怪的生活用品及假髮,隨後又懷疑了起來這么大的房間真的就聞靖一個人住嗎?於是陸飄 飄就提議要查看電腦,在電腦裡面看到了聞靖寫下的遺書。

下一集(第 4 集) 暗黑者3電視劇劇情看點 暗黑者3阿華喜歡盲女鄭佳嗎?阿華在替誰照顧鄭佳? 暗黑者3羅飛會和陸飄飄在一起嗎?羅飛會喜歡陸飄飄嗎? 暗黑者3的大結局是什麼 darker到底是誰? 暗黑者3杭文治的扮演者是誰 他的結局是什麼? 暗黑者3豹哥的身份竟然這么強大 他的的結局什麼? 暗黑者3梁音的結局是什麼 她會和羅飛在一起嗎? 暗黑者3陸飄飄取代穆劍雲 也有可能將會是羅飛的新cp 暗黑者3更換了哪些演員?薛天和尹劍有替換演員 暗黑者3大結局是怎樣 羅飛和梁音會在一起嗎? 暗黑者3開播穆劍雲缺席重案組 原因早有透露 暗黑者3darker是誰?darker女殺手真實身份是誰? 暗黑者3女主是誰?穆劍雲還會出現嗎? 暗黑者3什麼時候播出?暗黑者3一共多少集?每周幾更新每天更新幾集?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