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暗黑者3第8集劇情介紹

黑暗者3劇情介紹第8集:第四個犯人身份查明,羅飛被發現假裝腿受傷

警察把孔少佳的父親孔輝帶回了警察局調查到那死亡的三個人曾經侵犯過孔少佳,孔輝解釋也許那三個人是報應。

薛天想起杭文治說自己必須要出去,把箱子運到車上的時候感覺有點奇怪,在跟老伯的聊天中老伯跟他說自己發現薛天並不是壞人, 和薛天一起搬箱子的人跟警官說自己發現這貨車是個隱患,說不定有犯人和司機串通好了越獄,警官笑著告訴他不可能這么容易的,因為大門的有紅外熱像儀連著老鼠都能查的到更何況是人。警官發現有人把黑仔的筆偷了,小順嘲諷黑仔,兩人被警官的電棒點了,並聲稱一定要查出來。

羅飛在孔雀旅館的408房間突然發現牆壁有問題,便叫人把牆壁敲開,有了不小的發現,308和408的房間與其他房間的厚度不一樣,孔輝並沒有等警察問什麼就說是自己一個人幹的,自己並沒同夥,也許是怕警察查出什麼,不等警察說自己招了。 饒東華讓自己帶回的女員工去假裝勾引龍哥,龍哥把女員工帶出了酒吧兩人把車停到了比較偏僻的地方,女員工假裝想吐便下了車,突然後面來了一輛直接飛快的撞上了韓德龍的那輛車。

羅飛反覆的聽錄音發現有被人改過的地方,羅飛發現伊小京所寫的書有重要的疑點,去找伊小京的時候她正在唱蘇三的戲淚流滿面,並告訴伊小京有第四個人的存在,希望她能說出來,伊小京稱自己也有罪是自己出賣了孔少佳,警察便追問第四個人是誰。

羅飛告訴孔輝冒充孔少佳的初戀男朋友叫劉哲宇製造假的錄音借孔輝的手殺了那三個同夥。趕到酒店不曾想來晚了一步。

韓德龍想明白自己被車撞是饒東華故意的,自己下半生在也許會在床上躺一輩子。

熊員告訴同事羅隊長的腿是假裝的,同事們便追著羅飛給大家道歉。

下一集(第 9 集) 暗黑者3電視劇劇情看點 暗黑者3阿華喜歡盲女鄭佳嗎?阿華在替誰照顧鄭佳? 暗黑者3羅飛會和陸飄飄在一起嗎?羅飛會喜歡陸飄飄嗎? 暗黑者3的大結局是什麼 darker到底是誰? 暗黑者3杭文治的扮演者是誰 他的結局是什麼? 暗黑者3豹哥的身份竟然這么強大 他的的結局什麼? 暗黑者3梁音的結局是什麼 她會和羅飛在一起嗎? 暗黑者3陸飄飄取代穆劍雲 也有可能將會是羅飛的新cp 暗黑者3更換了哪些演員?薛天和尹劍有替換演員 暗黑者3大結局是怎樣 羅飛和梁音會在一起嗎? 暗黑者3開播穆劍雲缺席重案組 原因早有透露 暗黑者3darker是誰?darker女殺手真實身份是誰? 暗黑者3女主是誰?穆劍雲還會出現嗎? 暗黑者3什麼時候播出?暗黑者3一共多少集?每周幾更新每天更新幾集?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