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暗黑者3第2集劇情介紹

暗黑者3電視劇情介紹第2集 交通肇事案水落石出 兇手是死者同事馮良

杭文治在監獄被房間老大等人抓起來欺負,因回答被冤枉而判十年讓他們幾個不滿意,被他們拳打腳踢。這時薛天想幫忙,反被打一拳。面對大家的欺負,不堪重辱用刀片割腕自殺,被發現後搶救。

針對交通肇事案件,羅飛將雲天明抓起來,他們幾人在討論雲天明的案件時候,陸飄飄騎著機車前來,她氣沖沖的讓羅飛放人,還把頭盔直接扔向羅飛,熊原過去擋下,鼻子被砸的直冒血。

經過了解,原來陸飄飄也是警校畢業的,脾氣暴躁,陸飄飄以她獨特的理解方案,她告訴羅飛等人,雲天明不是兇手,羅飛讓她先回去。隨後羅飛叫上隊伍成員在案發現場模擬犯罪者的過程,猜測犯罪者的心理。羅飛決定去查死者小雪的情況,聽小雪同事說她死前是接到一個微信後去了因果路,還對小雪同事馮良進行了詢問,順著查到小雪的老鄉於毅,於毅告訴羅飛小雪有個特別有錢又很神秘的男朋友。羅飛聽完後看了一眼於毅垃圾桶的摺紙花後離開了。

回警局後曾日華查到小雪最近兩個月的快遞都是一個叫周楚華的香港商人所寄,非常有錢,案發當天在香港,每周二都會到大陸,對於小雪的死他也是剛知情。梁音在看完現場視頻後分析小雪是被人故意引到因果路後出事的,這個人一定很了解段小雪,或者就是很熟悉酒店周邊的情況。羅飛認為兩種皆有可能。於是讓熊原去段小雪上班的酒店查詢每個員工情況,和她所接觸過的物品。

阿華找到在音樂吧拉小提琴的鄭佳,鄭佳是一個盲人,但卻長得很好看,在摩天輪上,她問阿華那個人怎么沒有來見她,阿華說那人托他來照顧她,還幫她聯繫了美國的的眼睛專家,幫她做手術,鄭佳牽著導盲犬流眼淚。

沒過多久,曾日華視頻上查到案發前,段小雪和人在酒店有過爭執,並且視頻中出現了摺紙的玫瑰花,羅飛想起在於毅家看到過,這時熊原從酒店打電話來說酒店人員反應於毅這兩天很反常,人也辭職不見了。這時曾日華查到於毅買了火車票,但是卻沒有入站信息,應該沒有上車。伊健看著電腦說是darker。

羅飛兵分兩路,而他則迅速前去陸飄飄家去問雲天明當天的情況,在一系列的問題下,忽然想到行車記錄儀,於是跟陸飄飄把記錄儀帶回給曾日華查看,而梁音這邊在查於毅的時候發現他趟在路上,急忙跑過去發現還有氣息,叫來救護車搶救,羅飛知道後馬上前去醫院,於毅只是被人打暈,他醒來後說是darker所為,打暈他是為了讓羅飛等人給他報銷火車票,而於毅回家的原因是為了看生病的媽媽,這時曾日華打來電話說行車記錄儀的人不是於毅。於毅說家裡的摺紙花是馮良留下來的。而這時的陸飄飄一個人在於毅和馮良住的地方調查,打來電話說她查了不是於毅所為,羅飛告訴飄飄於毅室友馮良是兇手,叫她快走,這時馮良在她背後想偷襲她,被她三兩下制住,可後面又來了個頭戴帽子的人,陸飄飄被他打暈。案情終於水落石出,原來是撞死段小雪的人是馮良,馮良對她求而不得,便懷恨在心。案發那天剛好雲天明喝醉請代駕,馮良路過被雲天明當代駕拉入車裡開車,馮良覺得機會來了,發簡訊以自己的姓名威脅騙小雪到因果路見面,將她撞死。後嫁禍給雲天明,而雲天明父母不知情,把現場兇手的指紋擦去了,才導致兇手這么久才被抓到。

下一集(第 3 集) 暗黑者3電視劇劇情看點 暗黑者3阿華喜歡盲女鄭佳嗎?阿華在替誰照顧鄭佳? 暗黑者3羅飛會和陸飄飄在一起嗎?羅飛會喜歡陸飄飄嗎? 暗黑者3的大結局是什麼 darker到底是誰? 暗黑者3杭文治的扮演者是誰 他的結局是什麼? 暗黑者3豹哥的身份竟然這么強大 他的的結局什麼? 暗黑者3梁音的結局是什麼 她會和羅飛在一起嗎? 暗黑者3陸飄飄取代穆劍雲 也有可能將會是羅飛的新cp 暗黑者3更換了哪些演員?薛天和尹劍有替換演員 暗黑者3大結局是怎樣 羅飛和梁音會在一起嗎? 暗黑者3開播穆劍雲缺席重案組 原因早有透露 暗黑者3darker是誰?darker女殺手真實身份是誰? 暗黑者3女主是誰?穆劍雲還會出現嗎? 暗黑者3什麼時候播出?暗黑者3一共多少集?每周幾更新每天更新幾集?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