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暗黑者3第4集劇情介紹

暗黑者3電視劇第4集劇情介紹:羅飛對案件神推測 許悠伶落網交代殺人經過

周浩又在為新案件發愁,可是沒想到碰到了一隊的熊原陸飄飄,於是案宗直接被搶走了。

羅飛和陸飄飄拿著夏夢的照片找到了夏夢自殺的別墅老闆,可是老闆也是一問三不知。另外 一邊,梁音找熊原來辨認屍體,隨後也就開回去開始分析起來了聞靖和夏夢之間的關係,隨 後還發現了那天陸飄飄和梁音見到的人不是聞靖而是顧珊珊,於是就開始懷疑了起來。這時 羅飛說,如果聞靖不是聞靖,夏夢不是夏夢的話,那事情就清晰多了,接著羅飛就開始分析 了起來。正當羅飛推測的時候,曾日華找到了有利的證據,那就聞靖的照片。看了照片之後 ,羅飛又開始推測了起來,說得頭頭是道,正當推測著的時候,梁音又提供了一個有利證據 ,因此羅飛就又更加斷定自己的推測了,於是就開始分配任務,行動起來。

尹劍和陸飄飄到了顧珊珊之前的住處查看鞋子的鞋碼,隨後還發現了顧珊珊的真實照片。於 是陸飄飄就開始推測起來,隨後也趕緊叫了警察過來測試,隨後把測試結果告訴了羅飛。隨 後,陸飄飄跟警察來到了許悠飛的住處,把許悠飛帶回了警局,問起了許悠伶的事情,於是 許悠飛就回憶起了當時的事情經過。可是許悠飛不把許悠伶當人看,覺得許悠伶做得不夠好 。於是就被陸飄飄給揍了。

隨後,曾日華也發現了賈琳的新線索,說是有人冒用賈琳的身份,於是就開始查看賈琳的護 照號碼,看下有沒有購買機票或者火車票,於是就發現賈琳訂了一張今天飛往美國的機票, 而且是2小時後就起飛了。

另外一邊,賈琳正要去機場,於是就趕緊前往,在半路陸飄飄把她攔了下來,還直接說出了 許悠伶的名字,於是許悠伶也承認了,接著就被帶回警局,就問起了許悠伶殺人案件,於是許悠伶就一五一十的說了出來,開始回憶了當時悲慘及殺害顧珊珊、夏夢、聞靖、賈琳的情節。

下一集(第 5 集) 暗黑者3電視劇劇情看點 暗黑者3阿華喜歡盲女鄭佳嗎?阿華在替誰照顧鄭佳? 暗黑者3羅飛會和陸飄飄在一起嗎?羅飛會喜歡陸飄飄嗎? 暗黑者3的大結局是什麼 darker到底是誰? 暗黑者3杭文治的扮演者是誰 他的結局是什麼? 暗黑者3豹哥的身份竟然這么強大 他的的結局什麼? 暗黑者3梁音的結局是什麼 她會和羅飛在一起嗎? 暗黑者3陸飄飄取代穆劍雲 也有可能將會是羅飛的新cp 暗黑者3更換了哪些演員?薛天和尹劍有替換演員 暗黑者3大結局是怎樣 羅飛和梁音會在一起嗎? 暗黑者3開播穆劍雲缺席重案組 原因早有透露 暗黑者3darker是誰?darker女殺手真實身份是誰? 暗黑者3女主是誰?穆劍雲還會出現嗎? 暗黑者3什麼時候播出?暗黑者3一共多少集?每周幾更新每天更新幾集?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