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暗格里的秘密分集劇情介紹

暗格里的秘密劇情介紹

優越不羈的校園男神周斯越、與倔強可愛的灰姑娘丁羨,二人從互相排斥的同桌,在日復一日的相處生活中逐漸發現對方的優點,陪伴彼此度過青春路上的低谷與迷茫,最終彼此成就蛻變的美好青春故事。

電視劇暗格里的秘密第1集分集劇情介紹:周斯越丁羨初相見,丁羨開學兵荒馬亂

丁羨一家剛剛搬來城裡,就被邀請去周斯越家裡吃飯,但是丁羨剛到新家就把額頭撞腫了,她告訴媽媽自己不去,但是媽媽完全沒有聽她的話,只是讓她趕緊收拾收拾就過去吃飯,不能讓人家等太久,一點也沒有擔心丁羨的額頭有沒有被撞到,或者被傷得怎么樣,於是就這樣丁羨頂著自己受傷的額頭來到了飯桌上,在飯桌上,丁媽媽不停的夸自己的女兒丁羨有多厲害,並且還夸丁羨學習認真,每次都要學習到凌晨兩點,正在一張桌子上吃飯的另外三個男生聽到後,都默默的在發笑,但是他們都不敢笑出來,而周媽媽則不停的誇獎丁羨既漂亮又學習好,是個好女孩,丁媽媽聽到後馬上就跟著附和,並且還把兩家小時候訂娃娃親的事情給說了出來,周媽媽聽後更是喜笑顏開,而周斯越三人聽到這裡完全聽不下去了,便說自己吃飽了就離開了飯桌,而丁羨的弟弟也說自己要去上廁所,於是丁羨陪著弟弟上廁所,卻聽到了三人在房間裡的討論,語氣里滿是對鄉下人的嘲諷,正在這時弟弟叫了一聲沒紙了,正在房間裡說的起勁的三人馬上便住嘴了。

丁羨敲開了他們的門,問他們有衛生紙沒有,周斯越拿了紙給丁羨,並主動給丁羨道歉,表示他們剛剛的話都是說著玩的,讓她不要當真,丁羨對於她的話並沒有回答,只是問周斯越就這么想讓自己退婚嗎?是不是自己退婚了他就會很開心,周斯越毫不隱瞞的說是,而丁羨聽到後則表示那自己偏不退婚,周斯越聽到丁羨的話後,馬上就說丁羨頭上的包腫得跟一個犄角一樣,就像個怪物。吃過飯回到家,丁羨馬上就要找東西擦額頭,但是家裡沒有藥,而且剛搬家過來東西都還沒有收拾,於是丁媽媽讓她等等,等自己收拾出來了就去給她買藥,於是丁羨馬上提出自己去買,然後就離開了家。周斯越三人也來到醫館看腳,當周斯越出來付錢的時候正好遇到了來買藥的丁羨,但是丁羨錢沒有帶夠,於是周斯越主動幫丁羨付了藥錢,並且還帶丁羨去吃了小吃。

今天是深海中學開學的第一天,但是丁羨收拾好了準備去上學的時候才發現自己的校牌不見了,她把自己的房間找遍了都沒有找到,而自己又快要遲到了,於是她只好先去學校,在去學校的路上,丁羨又遇到了周斯越,她馬上就低著頭朝一邊走去,周斯越看見後表示她走錯方向了,而丁羨還不自知,當丁羨來到學校的時候,她已經遲到了,這時校長正在台上講話,丁羨想要悄悄的站在隊伍中,但還是被教導主任給逮了出來罰站,結果丁羨發現和自己一起罰站的人是周斯越。來到教室上課,周斯越的同伴發現周斯越和丁羨都沒有戴校徽,他表示他們兩個今天要完蛋了,並告訴他們要是被教導主任看到他們就完蛋了。

下一集(第 2 集) 暗格里的秘密電視劇劇情看點 《暗格里的秘密》陳哲遠徐夢潔合體發糖,丁羨倒追周斯越又虐又甜 《暗格里的秘密》進入大學階段先虐後甜,“羨入四月”上演追愛反轉! 暗格里的秘密:求而不得和美好純粹的另一個名字叫暗戀 陳美林《暗格里的秘密》熱播 清甜詮釋上演青春萌動 電視劇《暗格里的秘密》電視劇和小說的區別 與原著不同 《暗格里的秘密》開播,陳哲遠徐夢潔演技青蔥有趣,劇情不失真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