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暗格里的秘密第10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暗格里的秘密第10集分集劇情介紹:丁羨周斯越鬧彆扭,宋子琪是深中惡龍

第二次月考成績出來了,丁羨的成績並不理想,她被班主任叫到了辦公室,因為上次有人跟老師打小報告,說她和周斯越走得太近了,於是老師讓她和宋子琪換位置,但是她不想換位置,於是馬上和班主任保證自己一定會好好學習,這次月考一定會取得好成績,如果自己沒有考好那就換位置,劉老師聽到丁羨的保證後也沒再說什麼,便同意了,現在成績出來了,丁羨沒有上次考的好,於是劉老師讓她自己回去把位置換了就好好學習,丁羨再次請求老師能不能不換,但是老師不同意,於是,丁羨只好回到教室和宋子琪換了座位,但是她並沒有告訴周斯越調座位的原因,而且也不敢正面面對周斯越,於是兩人開始了冷戰模式,丁羨都不主動和周斯越搭話,周斯越也不知道這是怎么了?他在自己的兄弟群里發訊息問這是怎么回事,一個朋友告訴他可能是他惹到了那個女生,所以女生生氣了就不理他了,並讓周斯越趕緊去買禮物道歉。

孔莎迪實在受不了丁羨和周斯越這樣的相處模式,於是她拿出來兩張演唱會的票約丁羨和自己一起去聽演唱會,而丁羨也答應了。晚上丁羨拿著電影票站在檢票口等孔莎迪,可是等了很久孔莎迪都沒有出現,而周斯越則出現了,他馬上就拿了丁羨手裡的票就讓她趕緊進去,兩人在檢票的時候,丁羨被人推了一把,把腳扭了一下,周斯越馬上把她扶到一旁休息,然後兩人聊起了天,而這時丁羨也把自己換位置的事情告訴了周斯越,並且讓周斯越不要管這件事情,他已經幫了自己很多了,這一次一定不要再麻煩他了。而這時等在外邊的孔莎迪和宋子琪看到兩人進去後,正準備離開的時候,孔莎迪又從包里拿出了兩張票,於是兩人也進去看了演唱會。蔣沉和尤可可打賭今晚一定會抓到深中惡龍,兩人躲在草叢裡躲著,沒有等來深中惡龍,倒是餵了不少蚊子。

正當兩人要離開的時候,突然蔣沉聽到了說話的聲音,而且他也看到了路上出現了一男一女,那個男的動作輕浮,把女孩都嚇跑了,蔣沉認為他一定就是深中惡龍,於是馬上從後面撲了上去,用男子的帽子捂住了他的頭,然後就不停的打了起來,這時正好路過的周斯越和丁羨也聽到了聲音,周斯越趕緊跑了過去聽到這是深中惡龍,馬上就踢了兩腳上去,這時孔莎迪也走了回來,他也補了兩腳,卻聽到對方在喊自己的名字,她感到有點奇怪,而且還覺得聲音有點熟悉,幾人趕緊停手一看,被打的人是宋子琪,宋子琪一邊抱著一瓶可樂敷臉,一邊哭著自己的冤屈,正在這時,幾人聽到遠處有恐嚇人的聲音,趕緊跑過去看,才知道丁俊聰正在被人勒索,而勒索他的人正是深中惡龍,大家看著眼前的小學生會是深中惡龍,幾人都露出了不敢相信的表情。

下一集(第 11 集) 暗格里的秘密電視劇劇情看點 《暗格里的秘密》陳哲遠徐夢潔合體發糖,丁羨倒追周斯越又虐又甜 《暗格里的秘密》進入大學階段先虐後甜,“羨入四月”上演追愛反轉! 暗格里的秘密:求而不得和美好純粹的另一個名字叫暗戀 陳美林《暗格里的秘密》熱播 清甜詮釋上演青春萌動 電視劇《暗格里的秘密》電視劇和小說的區別 與原著不同 《暗格里的秘密》開播,陳哲遠徐夢潔演技青蔥有趣,劇情不失真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