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暗格里的秘密第23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暗格里的秘密第23集分集劇情介紹:周斯越泄密被調查,董正飛是幕後黑手

周斯越拿著五十萬去找蘇柏從,希望他能離丁羨遠一點,因為他知道丁羨的漫改與蘇柏從的公司有關,周斯越放下五十萬就離開了。丁羨和周斯越兩人一起回到了周斯越的出租屋裡,因為現在已經很晚了,丁羨就留宿在周斯越家裡,周斯越讓丁羨睡自己的床,自己睡沙發,丁羨睡在床上她告訴周斯越自己睡不著,讓周斯越去床上陪她睡,周斯越聽到後有點震驚,他趕緊坐起來給自己倒了一杯水喝,然後就來到床上和丁羨一起睡,丁羨能感覺到周斯越的心跳很快,她把自己的手放在周斯越的心口,感覺著周斯越的心跳。丁家父母正在家裡看著電視,突然看到一則關於周斯越的新聞,這時他們才知道原來周斯越涉嫌泄露商業機密,已經被警察帶去調查了,丁爸爸趕緊給丁羨打了電話,在電話里問丁羨他們現在怎么樣了,丁羨告訴父母,自己已經幫周斯越請好假了,接下來就只有等調查結果了,丁媽媽聽到丁羨的話後,馬上從丁爸爸手裡搶過電話,問丁羨的狀態,丁羨笑著告訴父母,自己沒事。

掛掉電話後,丁羨馬上眼淚就流了出來,而這時正在醫院的周斯越父母也看到了這個報導,周爸爸因為太激動,心臟病又發了,被送進了急救室。丁羨來到赤馬科技找到蘇柏從,她希望蘇柏從能夠幫助自己,但是蘇柏從卻表示自己無能為力,丁羨聽後表示自己和他已經不是一路人了,正在丁羨準備離開的時候,她突然接到了葉教授的電話,得知周爸爸被送進了急救室,於是丁羨馬上又趕去了醫院。丁羨又熬了一個通宵趕作業,室友們都看不下去了,提出自己去幫他跟老師說,讓丁羨的論文晚兩天交,但是被丁羨拒絕了,丁羨表示自己沒事,自己可以按時上交作業,室友聽後只好無奈的離開了。葉教授帶著丁羨一起見了自己的一個律師朋友,他給朋友介紹了周斯越現在的情況,希望朋友能夠幫助周斯越。

丁羨正在上課,突然接到了葉教授的電話,得知周斯越已經被律師保出來了,而蘇柏從也得到了周斯越被保釋的信息,赤馬科技的馬總慌了,因為周斯越知道了他們太多的信息,他害怕周斯越把那些事情都說出來,而蘇柏從告訴馬總現在他們只能準備找律師打官司了。丁羨回到出租屋見到了正在沙發上睡覺的周斯越,兩人相擁而泣,周斯越覺得自己沒有保護好丁羨,還要她為自己擔心,但是丁羨表示現在不是說這個的時候,現在他們應該去找一些有利於周斯越的證據,找到真正的泄密者,於是周斯越通過分析代碼,他推測那個泄密者是董正飛,而丁羨也表示自從周斯越被抓進警局調查後,董正飛就和宏光接觸上了,於是周斯越給董正飛發了一封郵件,果然董正飛在接到郵件後就主動來到實驗室見了周斯越,並對自己所做所為供認不諱。

下一集(第 24 集) 暗格里的秘密電視劇劇情看點 《暗格里的秘密》陳哲遠徐夢潔合體發糖,丁羨倒追周斯越又虐又甜 《暗格里的秘密》進入大學階段先虐後甜,“羨入四月”上演追愛反轉! 暗格里的秘密:求而不得和美好純粹的另一個名字叫暗戀 陳美林《暗格里的秘密》熱播 清甜詮釋上演青春萌動 電視劇《暗格里的秘密》電視劇和小說的區別 與原著不同 《暗格里的秘密》開播,陳哲遠徐夢潔演技青蔥有趣,劇情不失真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